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5)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王喻黄友情向

鉴于前一部剧的热播,这部剧从开始宣传就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孙哲平这次也是下了血本。

王杰希这次倒没觉得角色ooc的那么严重,他觉得变态鱼什么的简直是喻文州本色出演啊,第无数次他调侃了正在化妆的喻文州“文州啊,我觉得这部角色简直为你量身定做的啊。”

不能说话的喻文州心想,拐弯骂我变态你以为我听不出来吗?

开场那段王杰希和叶修的对手戏两个人都不在状态,只好先拍喻文州的这段,因为这个喻文州没少挤兑王杰希,这不记了仇的时时刻刻想着怎么报复回来?喻文州心想王杰希什么时候转型了,之前一言不合就开打的王杰希已经转变成心脏了吗,太危险了……

“咳咳”叶修走进来坐到王杰希旁边“能出去单独聊聊吗?”

王杰希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这是因为他一直不在状态叶修生气了,可是自己现在完全不想和叶修独处怎么办?

看到王杰希脸上露出不怎么情愿的表情,叶修继续道“关于咱俩的那场我想和你再练习一下。”

虽说王杰希不怎么情愿,但是一向对工作严谨的他觉得今天表现的确是太差劲了,场下磨合并不是一件坏事,于是跟着叶修走了。

给喻文州化妆的年轻人笑道“喻总有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喻文州压了压嘴角,尽量保持面无表情“儿子要出嫁了。”

年轻人笑道“看到你CP跟人走了,你还这么开心?”话说你管王杰希叫儿子会不会被揍啊。

“虽然我是个喻王党,但是叶王才是我的真爱啊。”喻文州半开玩笑的说。

……

这边叶修和王杰希找了僻静的角落,“你今天一直都不在状态,是不是因为……”

知道叶修想说什么,王杰希立刻打断他“没有。”

叶修也没想到王杰希居然因为之前的那件事情一直生气到现在,不过也怪自己多嘴了,原来自己在王杰希心里地位这么重要啊,王杰希真的是个毫无伪装的人,毕竟这人的心情完全写在脸上了。

“不是说要练习吗?”王杰希开口道。

“嗯,不过我觉得咱俩现在这么个状态,怎么练习也都是白搭。”叶修说,“有些话还是说清楚的比较好。”

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叶修,有什么好说的,难道还让自己说因为叶修和周泽楷的事情闹脾气,这样显得自己太小肚鸡肠了吧,毕竟人家才是正牌男友,自己掺和一脚算什么。

“我那天真的就是顺嘴提起小周,真不是嫌弃你,有你这么个死忠粉,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叶修笑道。

王杰希微微偏头觉得叶修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如果被这人知道了,还不知道怎么避着他呢,王杰希微微点头“嗯,我知道,你放心,我也不会脱粉。”王杰希觉得自己再不振作起来就真的要被叶修发现自己真正的心意了。

叶修却觉得王杰希似乎还是有那么点不高兴,虽然他也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不高兴,但是看到这人振作起来也没再多说什么,两人对戏对了很久,喻文州那边拍摄已经结束了,方士谦过来找王杰希去和喻文州拍后面的对手戏“你们在这儿呢,可让我好找。”

“喻文州那边已经结束了吗?”王杰希合上剧本问道。

“是啊,下一场拍你和喻文州的对手戏,赶紧去准备准备吧。”方士谦说完便催促着王杰希往外走。

叶修站起身看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按在自己心脏的位置,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叶修回过神来到拍摄地点,正好是喻文州和王杰希所演的角色少年的时候初次相遇的场景,两个少年坐在诊疗室里,一说一答,时间仿佛定格在那个美好的午后。

“到底是影帝啊”孙哲平忍不住对王杰希拍手称赞“下午拍你和叶修的对手戏可得继续努力啊。”

王杰希心想这两年和喻文州演了不少对手戏,搭档起来当然十分顺其自然的就入戏了。

下午的时候,王杰希和叶修的对手戏也进行的十分顺利,叶修饰演的是一个脾气不太好却十分宠弟的哥哥,两人进入状态后几乎是演技大爆发,孙哲平终于安下心来,之前看这两个人的状态还以为他俩吵架了,现在看来似乎是和好了啊。

入秋之后,B市的早晚温差像是在过两个季节,入夜,王杰希忍不住把薄毯往身上裹了裹,

“杰希这么怕冷?”作为G市人的喻文州表示这点冷空气对他丝毫没有影响。

王杰希咬咬牙“哪像文州这么厉害啊,一到下雪天跟欢乐的小二哈一样跑去雪里打滚。”

被提到黑历史的喻文州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顺手收了收王杰希身上的毯子“杰希要注意身体啊,不然像上次因为打雪仗感冒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就不好了。”

王杰希被喻文州勒的有点喘不上来气,想动手,方士谦就跑过来吼道“你俩敢不敢再幼稚点,明天小周进组你俩就不能表现的像个积极向上的前辈一样?”

“周泽楷要进组?”王杰希诧异道。

“可不,韩文清都被拉过来跑龙套,小周这个当红偶像怎么可能逃得过孙哲平的魔爪。”方士谦说。

“文清那是友情出演。”张新杰走过来推了推眼镜说。

韩文清跟在张新杰身后一副生人勿靠近的表情,韩文清和叶修是同时出道的,不过两人的发展方向完全不一样,韩文清硬汉式的面孔和演技几乎将人局限在了这类角色上,但是叶修不一样,任何角色都会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人发展可谓是多方位的。

喻文州和王杰希乖乖喊了句“前辈好。”

韩文清微微点头。

那边叶修正好走过来“哟,老韩你也来了啊。”

“嗯。”韩文清继续道“小周也过来了。”韩文清指了指正在和孙哲平交谈的周泽楷。

叶修奇怪周泽楷来不来和他有什么关系,怎么韩文清还特意提醒一句。

韩文清看到叶修不明所以的表情也是奇怪,之前不是传这两个人在一起了吗,他可不相信叶修是那种会消费别人热度的人。

王杰希不开心,十分不开心。

喻文州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

王杰希w(゚Д゚)w“我刚做好的头发啊!!!”

“这不安慰一下你这只单身狗接下来要过被喂狗粮的日子了。”喻文州微笑道。

“去你的狗粮,你信不信我把你扔给小黑当玩具!!!”王杰希怒道。

“求之不得。”喻文州笑道“顺便还能撸个猫主子。”

王杰希怒(╯‵□′)╯︵┻━┻

“你们关系可真好。”张新杰说“果然之前有人说你俩关系不和是谣言么。”

“不,我们确实关系不好。”王杰希黑着脸说。

喻文州笑了笑“是啊,关系不好到可以同床共枕。”

王杰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张新杰笑道“看来谣言真的不可信啊。”

叶修郁闷,为什么心里酸酸的。

韩文清摸了摸下巴“看来谣言真的不可信啊。”

孙哲平和周泽楷谈完剧情细节也走过来,“都在这儿呢,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当红偶像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微微低下头“前辈好,我还是个新人,还希望各位前辈多指点。”

王杰希转身“没我的事,我先走了。”

孙哲平奇怪“这脾气怎么说来就来。”

“我觉得王杰希和当年的叶修很像啊。”韩文清说,当年叶修脾气不也这么张狂

“哈哈,像是像,不过还差了点。”方士谦走过来笑道“我家杰希可没有叶神这么嚣张啊。”

“你不看看叶神家里什么背景,一般人哪里比得上。”副导演走过来,虽然叶修现在在娱乐圈大不如前,但是人家是名副其实的少爷啊,这时候不抱大腿还待何时啊。

叶修嗤笑道“我已经被赶出家门了。”

副导演心想,谁不知道虽然叶修被赶出家门但是家里也没少护着啊,到底是自己亲儿子,他就不信叶老能把孩子扔外面不管。

“我可以证明,前段时间还靠我接济来着。”孙哲平笑道。

副导演尴尬,灰溜溜的走了。

魏琛嘲讽道“少爷啊,你都前途堪忧了还有人来抱你大腿啊。”

“叶神很厉害。”周泽楷说。

叶修笑了笑。

没过一会儿,众人看到刚离开不久的王杰希被一个女生拉着往这边走,方士谦赶紧把人分开“祖宗哟,你能不能少给我惹点麻烦?”他可不想王杰希在短时间内再传绯闻,不然会成为渣男形象的。

女生跑到叶修面前“哇,是叶神啊,终于见到真人了。”

女生又转向王杰希“堂哥,你不是叶神的死忠粉吗,采访一下,和偶像同框是什么感觉?”

“没有感觉。”王杰希有些生气的说“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了在外面跑成什么样子,赶紧回家。”

“嗷嗷嗷嗷嗷”王杰希堂妹扑向喻文州“天啊,喻总唉,真是喻总。”

喻文州露出公式化的笑容。

王杰希堂妹激动地说“你好,我是王杰希的堂妹,我是你的忠实粉丝,要我说你的演技甩我堂哥几条街啊,还有啊,我觉得你绝对实力碾压我堂哥。”

喻文州笑得十分开心,给王杰希堂妹签了名,还送了自己的周边,真是个好妹妹啊,喻文州想。

王杰希捂脸觉得无颜见父老乡亲们了。




到最后会持续撒糖的,各位请放心食用(笑)

评论(1)
热度(59)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