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4)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王喻黄友情向

第二天正好要拍喻文州和王杰希大婚的场景,这是孙哲平决定在全剧终的时候放个小短剧彩蛋。

王杰希挂着浓重的黑眼圈出现在片场,黄少天忍不住调侃“老王怎么一夜没见就变成熊猫了啊。”

方士谦严厉批评王杰希“你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说了多少次不要熬夜……”

喻文州拿着热毛巾敷在王杰希眼睛上,“昨晚一宿没睡?”

王杰希点点头,觉得被方士谦批评十分委屈。

喻文州把王杰希额前的碎发拨开,“要不你先躺一会儿?”

剧组也没有床,只有一张不知从哪翻出来的行军床,喻文州坐在一头让王杰希枕在自己腿上,王杰希微微曲着腿,勉强把自己都放在床上。

“累了?”喻文州的声音很轻,因为现在剧组的人都在准备,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王杰希难得清净一会。

王杰希觉得自己眼眶一热,虽然喻文州没问原因,但是他知道喻文州肯定知道他彻夜难眠的原因了。

喻文州低头小声和王杰希说了句什么,正好落在叶修眼中显得格外的亲昵,虽然之前喻文州只说两个人仅仅是朋友,但是叶修觉得喻文州只是没正面回答自己的问题罢了,他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堵,但是原因不明。

王杰希拍戏的时候脸上遮了厚厚的粉底才勉强将黑眼圈遮住,王杰希穿着大红色的喜服趁着皮肤更加白了,不得不说王杰希穿红色意外的好看,不过叶修还是喜欢王杰希穿白色拍戏,周围有跟剧组的人都在小声议论,王杰希和喻文州多么多么的般配。

拍完两人大婚这一幕,整部剧的拍摄也算是结束了。

王杰希脱下喜服,出来的时候没看到其他人,便往出走,正好碰到正站在一边吸烟的叶修,看着地上成堆的烟头,王杰希忍不住说了句“还是少抽些吧,抽这么多对身体不好。”

说完王杰希就后悔了,觉得自己多此一举,虽然一起拍了剧,但是对手戏也就那么几场,本来也算不上熟,自己说这句话显得有些过了。

没想到叶修真的掐了烟,看了眼王杰希,王杰希觉得有些尴尬转身想离开,叶修站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好似开玩笑的说“我说王杰希你不会就这么脱粉了吧,那我的损失有点大啊。”

王杰希回头生硬的牵起嘴角“不会。”

看着王杰希离开,叶修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么难过,总觉得有一股气无处可撒。

因为结束拍摄,孙哲平为了庆祝拍摄顺利开了宴席,众人玩的开心,于是开始拼起酒来,王杰希坐在桌前一言不发的喝闷酒,喻文州坐在一边十分体贴的给人倒酒,三瓶下去王杰希十分不满的看着喻文州“腹黑鱼,我说你怎么像个小媳妇似得,真要喜欢我就陪我一起喝。”

王杰希说的声音并不大,只有身边几个人听到了。

“老王这是喝高了吧。”黄少天说。

喻文州赶紧扶了把要从椅子上滑下去的王杰希“平时一瓶倒,这都下去三瓶了。”

“那一会你负责送他回去好了。”方士谦心想平时伺候这祖宗就操碎了心,照顾醉酒的王杰希这么麻烦的事情还是推给喻文州好了。

“陪我一起喝。”王杰希口齿不清的说。

“好。”于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开始拼酒,不过王杰希到底没喝过喻文州,喻文州把王杰希带起来,一个踉跄差点没栽跟头,得,自己也有点高了。

叶修走过来“我跟你一起……”

“不用,谢谢。”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往外走。

“怎么觉得文州今天火气有点大?”黄少天疑惑的说。

叶修苦笑。

喻文州觉得自己真的是拼了自己的好人品才能顺利把王杰希带回家,喻文州有些生气的把王杰希人到床上,王杰希醒过来坐起身对着眼前的人影喊“我喜欢你。”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坐到床上。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说“不是粉丝的那种喜欢。”之后王杰希念叨了一大堆。

喻文州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好心的答了句“嗯。”赶紧睡,再不睡就拿扫把把你打昏。

接着王杰希倒下睡了过去,身心疲惫的喻文州刚站起身一阵眩晕倒在了床上。

……

王杰希是被方士谦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的,原因嘛~

方士谦在电话里吼道“王杰希!!!你都干了什么!”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说“小点声,头疼”

方士谦说“你和喻文州上热搜了。”

“啊?为什么?”王杰希心想新剧不是还没上线?

“网上说喻文州昨晚夜宿你家是真的?”方士谦问,昨晚他们都喝多了,喻文州也确实送王杰希回家了,照以前喻文州是绝对不会在王杰希家留宿的,喻文州很懂得炒作的分寸,前段时间传出两人关系不和,这段时间两人因为一起接了这部剧正好让那些无中生有的人闭了嘴,但是送回家可以说是关系好,那么留宿算什么?也是关系好?这个理由恐怕在这个基佬横飞的娱乐圈很难说得过去吧。

“喻文州?”王杰希奇怪,然后看到自己被子下面多出来的一团吓了一跳“woc”

“怎么了?”方士谦问。

王杰希打开被子看到喻文州有些忐忑的说“我可能酒后乱性了。”

方士谦“……”

方士谦“……”

方士谦“……”

方士谦怒摔手机,可以啊,本来以为多纯洁一孩子,这就来了个劲爆的啊。

“喻文州,我会对你负责的。”王杰希郑重的说。

喻文州有些摸不着头脑“负什么责?”

“昨晚……”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不好开口。

“靠,别多想,咱俩什么都没发生,”温温如玉的喻文州怒爆粗口,揉了揉太阳穴“顺便说一句,要攻也是我攻你。”

王杰希“……”什么都没发生就好。

……

“靠靠靠靠靠,你俩居然假戏真做了。”黄少天和方士谦冲进王杰希家里。

王杰希十分淡定的摇了摇头“我俩什么都没发生。”

“别告诉我你俩就是盖上被子纯聊天。”方士谦明显不信。

王杰希点点头,可能连聊天都没聊就都睡了。

“文州呢?”黄少天问。

“他头疼要再睡会儿。”王杰希说。

黄少天冲进卧室“文州啊,你怎么就这么被王杰希攻了呢。”

喻文州坐起身“少天,你看我像是被攻的那个吗?”

“那被攻的是老王?可是为什么他一点事情都没有,不是说……”

“你倒是了解的清楚”喻文州下了床“我俩根本就什么都没发生。”

“这样啊。”黄少天瞬间放心了不少。

“我刚才做了公关处理,不过孙哲平说正好可以给新作炒作一下,等过段时间澄清一下就行。”方士谦说。

喻文州倚在门框上“……”头疼……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烦……

于是新剧一开播就迎来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其中夹杂着真爱粉,黑粉,路人粉

哇~这俩人太甜了

不过最后那一段真的好心疼文州啊

你王被我喻总攻了

这明显是剧组安排好吗,现实是我王攻你鱼

还记得前几天喻总留宿我王家的新闻吗

这是要敲实锤吗

如果他们在一起,我会祝福的

我也是

这俩真的好配

不过我觉得很有可能是炒作啊

表示无感

不管是不是炒作都很甜啊

插一句,你们不觉得这个剧对喻总充满了恶意吗?

喻总?吃药了没?

哈哈哈哈哈哈

我王就是喻总的药啊

甜的嘞

周叶也很甜啊

这里喻王专场……

……

新剧热播孙哲平当然是十分开心的,于是鼓舞张佳乐写下一部剧,王杰希和喻文州听了都要给跪了,求能不能别再祸害他俩了。

最后两人还是没能拦得住张佳乐的装着银河系的大脑,于是第二部剧名侦探少年王杰希事件簿完成了,孙哲平请了今天喻文州吃药了吗的原班人马,这回张佳乐更是变本加厉的在里面加了激情戏,对此王杰希强烈要求罢演,最后在方士谦和孙哲平的威胁下,接了这部剧。

王杰希心里苦啊,但是他也没办法。

喻文州心里也苦啊,觉得自己和王杰希的关系更撇不清了。

叶修心里更苦啊,觉得看着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就全身不舒服。


评论(5)
热度(73)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