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2)

#喻王黄友情向


三天后,到了开机的日子。

喻文州顶着大太阳出演他准备离开蓝溪阁的那一场,黄少天不舍的告别喻文州,活像一个告别儿子的老母亲,孙哲平怒道“黄少天,这是你儿子要离家远行怎的,你能不能换个心境,你表现得是对喻文州此次出行生死未卜的担忧好么。”

NG了不知道多少场的黄少天也怒了“这不都一样吗,这都多少场了,不行就让别人来演。”

剧组人员惊得瞪大了眼睛,第一次看到有人居然这么正面刚孙大导演啊,演员比导演还牛。

孙哲平瞬间也没了脾气,本来人就是被他强拽来的,这要让人跑了上哪去找这么符合标准的人去啊,“算了,你先下来,先拍士谦和叶修的那段。”

于是在NG了五十多次后,孙哲平终于还是忍不住发了火“方士谦,你能不能演的时候走点心。”

方士谦表示很无辜“我一直都很走心啊。”

孙哲平怒“真是可惜了叶修的好演技,先拍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戏份。”

双主角登场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王杰希一袭白衣站在绿布中,虽然没有真正的曼珠沙华,但是叶修不得不佩服这个才出道不到两年的人,初次下山的开心,对喻文州的试探,情绪的变化被显现的淋漓尽致,似乎角色的本身就是他一样,当然喻文州的演技也堪称一绝,初见王杰希的惊艳喜爱简直在他眼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两人结束这一幕走过来休息,叶修忍不住赞叹“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孙哲平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别这么颓废,演技再怎么好在你这里也不过是两个青瓜蛋子。”

叶修笑了笑,喻文州和王杰希离得近肯定是听到了,不过喻文州向来的好脾气也没在意,王杰希倒是也不觉得孙哲平这话有什么不妥,倒是有心人拍下了这一幕。

第二天叶修片场耍大牌给新人脸色的新闻就上了热搜。

王杰希刷微博刷到那个自称有图有真相的人发的那条,在底下评论道“叶前辈待我们很好,他经常给我们作指导,请各位不要断章取义,他这人甚至好到看我们太热给我们亲自送冰袋。”

底下评论瞬间炸开了锅

哎呀,我家杰希亲自出来澄清那就一定是真的了。

看来博主心怀不轨啊。

只有我重点在杰希居然被一个冰袋收买了,我是不是应该多买几个送过去,这样我的机会更大了些。

楼上怕不是在做白日梦?

梦是可以做滴,不过除了喻总其他人都没有机会。

突然出现喻王党啊,厉害厉害

怎么不是王喻党呢?我家杰希攻的那么明显。

楼上没看他们新剧的宣传吗?你家杰希这回妥妥的受啊,心疼楼上三秒

我曾经也是个王喻党啊,不过预告片真的很带感啊。

喻王可逆不可拆

……

王杰希看恶意的评论已经被遏制住,关了手机,正好看到叶修一脸探究的看向这里。

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那人说的本来就是假的。”更何况我可是你死忠粉啊。

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王杰希的窘迫。

王杰希呆在原地不知道说些什么,气氛一度尴尬。

“杰希,下一场要开拍了。”喻文州及时出现解围。

王杰希投来感谢的眼神,和叶修告了别转身和喻文州离开。

晚上那场是王杰希被喻文州带去观星楼的那段,从这里开始,两位主角的感情即将升华一个等级,当然就众目以待的那场吻戏。

王杰希被喻文州带去观星楼之前还是拍的很顺利的,喻文州怕王杰希摔到牵着王杰希的手小心翼翼的上观星台那段喻文州感情把握的相当到位,连一向苛刻的孙哲平都忍不住称赞喻文州表现的痴情可以以假乱真了,不过到了重头戏那段吻戏的时候两人眼神一对上就笑场了,

王杰希忍不住吐槽“张佳乐,你把我的角色写的那么娇小可人,喻文州受得了吗。”王杰希挺了挺腰板,比量了下自己高出喻文州的那部分。

孙哲平“……”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呢?

“身高不够,内增高来凑啊。”黄少天赶紧让喻文州脱了脚上的靴子,疯狂往里塞内增高垫,王杰希忍笑“不过让我小鸟依人的依偎在腹黑鱼怀里实在太不符合我的形象了。”

“我倒觉得挺适合,顺便说一句我是喻王党。”喻文州没忍住怼道。

孙哲平喊了句开机。

王杰希顺势被喻文州拉入怀中,说实话内增高这东西真的很好用,这不现在比他高出两厘米的喻文州做这个动作时特别的有气势。

喻文州将人拉入怀中后微微低头,加上夜色,不仔细看的话还真像喻文州吻了王杰希,不过孙哲平那边不干了“你们当观众傻子呢,你们不知道你们的那群迷妹长着24K纯钛合金镭射眼吗,你们这么演吻戏肯定穿帮。”

“那怎么办?”喻文州觉得这样王杰希都可能接受的困难。

“错开点亲脸不行吗?”孙哲平喊道“两个大男人扭扭捏捏成什么样子,又没让你俩舌吻。”

王杰希“……”你敢再靠谱点吗?

喻文州“……”杰希保证打不死你。

第十次,喻文州一来气捧着王杰希的脸啃了一口,因为喻文州的袖子正好挡住了一部分,而且喻文州这次停留的时间很长,看上去两人好像真的亲了一样,王杰希眼中的诧异表现的也相当到位,其实王杰希就是被吓了一跳而已,孙哲平这次终于喊了句过。

方士谦一脸视死如归的看着王杰希“我记得没错的话,那是我们少爷的初吻吧。”

黄少天起哄道“哎呀,那老王不是要文州负责了?不过老王你居然还是初吻?你是得有多纯情。”

王杰希淡淡的开口“根本没亲上。”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

众人听到后很失望,以为喻王真的能假戏真做呢。

“你们不觉得你俩组个CP还挺有人气的吗?”方士谦把水递给王杰希说。

“组也不和这只腹黑鱼组。”王杰希说

喻文州笑了笑怼道“我也不愿意和你组CP”

魏琛听到这个倒是心生一个主意,不过最后被他打消,叶修这人感觉和谁都过不到一起去,上哪找个符合条件又能让少爷接受的人呢。

傍晚众人收工后,孙哲平说要带几个人出去撸串,当然,是悄悄滴。

临近凌晨两点,众人坐在摊位上,“突然有种回到刚开始拍戏那会儿的感觉。”孙哲平说。

“是啊,那时候我们也是这么偷偷摸摸的出来一起撸串吧。”张佳乐接道。

那时候剧组里全是新人,半路出家的孙哲平并不被圈内人士看好,主演还是当年一名不值的新人龙套叶不修,前途迷茫的众人围在桌子前喝着小酒撸着串,一起畅谈自己的人生理想,

“时光一去不复返咯。”叶修苦笑道。

“我说叶修你要不要这么丧啊,积极一点不好么。”魏琛灌下一杯啤酒说道。

“前辈,请打起精神来。”微醉的王杰希微红着脸说。

叶修看着王杰希为他鼓劲莫名觉得这人有点可爱。

喻文州倒是十分顺手的拎着王杰希的领子防止这人磕到桌子“他酒量不太好。”喻文州继续道“不过杰希真的蛮喜欢你的。”

叶修笑了笑“现在这么专一的粉丝不多了。”

喻文州捏了捏王杰希的脸觉得有些好笑,于是拿出手机拍下了王杰希的丑照。

事实证明王杰希的酒量真的不怎么样,王杰希一瓶倒的酒量与喻文州千杯不醉的酒量想必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因为叶修全程都没喝酒,所以和喻文州一起担起了送王杰希回家的重任,

于是在喻文州变魔术一样拿出王杰希家钥匙的时候,他真的很怀疑这两个人的关系,喻文州注意到叶修疑惑的眼神解释道“杰希比较喜欢把钥匙藏在门口的盆栽下面。”

叶修点点头,两人将王杰希放到床上,王杰希早已醉的不省人事,喻文州尽职尽责的帮王杰希脱了衣服才将人塞进被窝。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个展柜都放着与他相关的东西,从他出道拍的第一部剧的录像再到官方出品的周边,一应俱全“看来王杰希还真是我的死忠粉啊。”叶修看着床上的人笑道。

“那你一定不知道他为了看你的电影的首场甚至装病逃课。”喻文州笑道。

叶修有些奇怪的看着喻文州“你好像对他很了解?”

“之前不是说了,我和杰希私交很好,算是那种损友吧。”喻文州说。

“这样啊。”叶修笑了笑“说实话你俩CP感还真的蛮强的。”

喻文州愣了下“是吗?我倒不觉得。”毕竟这人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聊得都是关于另一个人的事情啊,不过他没有告诉叶修,王杰希是真的很喜欢他啊,而且不是粉丝的那种喜欢。




#我目测了一下这篇大概有7w左右

评论(5)
热度(86)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