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我与骗子二三事

喻黄篇

周末清晨的阳光打在喻文州身上暖洋洋的,喻文州翻了个身,‘队长队长起床了,你快起床啊’喻文州接起枕边响着的手机。

“喂?谁啊?”一大早谁打来的电话,如果是队员的话明天训练翻倍。

“文州啊,我是你大伯二姑三叔四婶五舅妈六侄子七舅姥爷八外甥九爷爷的儿子啊。”

喻文州愣了一下啊,在昏沉的大脑中搜索着可能的人名“少天?”这么啰嗦肯定是少天怕加训弄出来的幺蛾子。

“对对,我就是少天啊。”

喻文州心里犯了嘀咕,这么轻易就承认了,不怕明天加训吗,于是语气并不十分美好的回了句“什么事?”

电话那头骗子觉得这个叫少天的可能和这个号码的主人关系不是那么美丽“那个……我钱包刚才被偷了,我现在回不去了,你能给我打点钱吗?”

“钱包被偷了?那你银行卡身份证还在身上吗?”喻文州瞬间清醒了不少,指不定黄少天趁着今天放假去哪浪了,现在好了吧,让你趁着我睡觉出去浪,丢钱包了吧,该~

“银行卡和身份证都在,你能不能先给我打点钱过来,我这边着急。”

“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喻文州赶紧起身准备去接(收拾)黄少天。

“呃……不用麻烦你了,你给我打点钱我自己回去就成。”打点钱怎么这么困难呢,说好的救人于水火呢?骗子哭。

喻文州顿了顿“你是不是怕被我抓到惩罚你?”

骗子内心OS靠靠靠说实话你俩到底啥关系还惩罚,霸道总裁附身吗“没……”

“少天啊,今晚你最好洗干净乖乖躺我床上,不然……呵呵呵~”

骗子(⊙o⊙)…不会这个少天是被这个叫喻文州包养的吧,于是扭捏到“好……好啊,那文州你先给我打钱好不好~”呕~~~

“说吧,要多少!!!”喻文州看了眼在自己房间睡得天昏地暗的黄少天^-^

骗子,万一这货真是个霸道总裁我今天不是赚到了,昨天楼下的那谁谁谁还炫耀自己忽悠了一笔大的看我今天不就撞上个冤大头,于是十分开心的说“二十万。”

喻文州微笑,一张口就要二十万你怎么不去抢劫啊“好啊。”

骗子赶在故作娇羞的说了句“谢谢文州~”

喻文州暴汗,这骗子怕不是脑子有病?“对了,你银行卡多少,我给你打过去。”

骗子内心窃喜赶紧报了银行卡号。

挂了电话,喻文州看了眼自己自己记下来的银行卡号露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

半个小时后,骗子兴致冲冲的跑到某提款机,然后瞬间石化“靠靠靠,我银行卡怎么被冻结了,草泥马马马马马马马!!!!”

骗子不甘心,又给喻文州打了电话。

“喂~文州啊~”

“嗯,怎么了?”喻文州心想这骗子胆子太大了点,居然还敢给他打电话,不过这次……呵呵呵呵~

“那个……我银行卡被冻结了,你能不能支付宝转给我啊~”

喻文州心里窃笑就等你这句话呢“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你支付宝账号告诉我。”

骗子开心,这个冤大头怕是个脑残,于是赶紧报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

喻文州拿到账号冷笑了两声“对了,听说最近银行正在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理,那些疑似洗钱的账户都会被冻结,你最好先去银行把银行卡注销掉。”

“可是我里面还有好多积蓄啊。”骗子哭,虽然刚入骗子行列不久没多少积蓄。

“听说有些银行卡会在二十四小时之后解冻。”喻文州接着说“然后被永久冻死,所以你最好在解冻之后赶紧把钱转出来,不然你银行卡里的钱一辈子都拿不到了。”

骗子紧张道“那怎么办我就这一张银行卡啊。”

喻文州窃笑这年头骗子都这么笨吗,居然只有一张银行卡,“那你到时候先把钱汇到我账户上吧”

骗子犹豫了下,喻文州故作生气道“难不成你还怕我骗你不成,你忘了咱们是什么关系吗?你的钱不都是我给你的!!!算了这次我断了你的资金看你怎么活!!!”

骗子赶紧回道“不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算了能坑这个冤大头当长期饭票也不错。

于是第二天银行卡一解冻便全部汇到了喻文州给的账户上(虽然只有几千块钱)不过为什么窗口的小姐姐笑得慈眉善目啊,怎么有种怪怪的感觉?

骗子给喻文州发来条消息“钱我已经汇过去了,你把那二十万支付宝转给我吧。”

喻文州“好的,我转完了^-^”

骗子赶紧打开支付宝APP,“靠靠靠,我支付宝怎么也被冻结了!!!!”

骗子赶紧拨通喻文州的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骗子o(╥﹏╥)o难道是同行?不行我要报警!!!

于是骗子去了警局,警察蜀黍听了骗子的并不符合事实的描述,查了那个银行卡号。

警察叔叔看了眼骗子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总是容易冲动,这人把自己攒的的积蓄捐给希望工程怕是也是一时冲动,捐出去哪还有要回来的道理“就当是做善事吧,你想想……”

于是骗子在警察叔叔的谆谆教诲后幡然醒悟,自己的钱是回不来了,骗子仰天长啸“我的毕生积蓄啊。”

警察叔叔“孩子你还年轻钱可以再挣的。”

骗子,是啊,我得更加努力才行!!!

“队长?”

“少天,明天再给你们放一天假。”捉弄了脑残骗子心情好好啊~~~

黄少天“……”为什么队长笑得这么阴森呢,好可怕好可怕~

一周后,骗子拿着一封来自希望工程的感谢信怀疑骗生……

 

 

 

周江篇

夏休期周泽楷回了家里,此时正坐在沙发上挖西瓜,突然他的电话铃声响起‘滚滚长江东逝水……’周泽楷接起电话“喂?”

电话那头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周……”骗子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打断。

周泽楷特别开心的说“江~”

骗子,姜?难道是爱称?“嗯。”

周泽楷又特别开心的说了句“江~”

骗子,这货不会只会说这一句话吧“我出了点意外……”

周泽楷的声音变得紧张起来“江~你怎么了?”

骗子,好么,这不说话说得挺利索吗“没事就是刚才不小心撞了人,我没事,你能借我点钱吗?”

周泽楷立刻回道“你现在在哪家医院呢?听说最近骗子特别多。”

“没事,不是骗子,我处理完就去找你。”我才是骗子好吗

“那我现在给你转钱。”

骗子赶紧报了卡号,这下终于不用吃冷馒头了o(╥﹏╥)o

骗子赶紧去找了提款机把钱提了出来,然后消掉了银行卡,果然钱还是在自己手上比较安心。

叮铃铃~

周泽楷打开自家房门,“咦?你这么快就把事情处理完了?”

“什么事情?”江波涛一脸迷茫。

“刚才你不是撞了人?要我转钱给你?”周泽楷说。

江波涛赶紧问“那你转了?”

周泽楷点头。

江波涛扶额“你被骗了,转了多少?”

周泽楷委屈“十万。”

江波涛“……”得加强一下这孩子的警惕意识啊,现在的骗子太猖狂了,居然连联盟的脸都敢骗。

于是江波涛果断报了警。

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呆毛,给周泽楷科普了一百种坑骗子的方法。

 

 

 

 

叶王篇

叶修一退役便马不停蹄的驻扎在了王杰希二环内的豪宅里,要叶修的话他已经被王杰希包养了,王杰希的房子到微草的行程不过十几分钟,当初选这里也是为了来回方便些,一大早王杰希便出门去了微草,叶修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突然他的手机铃声响起‘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铃声响了大约二十几秒,叶修才接起电话“喂?谁啊?”

“修修~人家是你家的童养媳啊~”骗子掐着嗓子说道

叶修嗤笑了一声“唉哟~大眼你是不是被微草大门挤了。”

“讨厌啦~人家就是想你了嘛~”

“怎么想的我呢?”叶修调戏道

作为二十几年单身狗的骗子在心里骂了句该死的脱单狗“当然是想和你嘿嘿嘿啦~”

“唉哟,这么主动啊”叶修笑道“但是我媳妇说我敢爬墙就家暴我。”

骗子“……”

骗子不死心“人家当了你家这么多年的童养媳你居然就这么抛弃我不管不顾吗?”

叶修笑了两声。

骗子硬着头皮继续道“人家身体和心都是你的了,你可不能赖账,不然的话我就去告诉那个狐狸精我们的关系!!!”

“唉哟,你真要告诉他你怕不是要被打死~~”叶修笑道。

骗子“……”难道还是个母老虎?

“你就不怕我把咱俩嘿嘿嘿的视频发给她?”不是说现在有钱人在外面总有那么几个小三小四吗昨天那个大亨一听他说要把视频发给他太太立刻就打过来一笔巨款,这货也不可能不中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赶紧发,我还愁我家大眼不重视我呢,这回也让他喝杯酸的。”

骗子“……”MD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骗子“我这么爱你,你居然这么对我,嘤嘤嘤~我要告诉我大哥,顺便科普一下我大哥是黑社会大哥,看我不弄死那个狐狸精。”

“哟~你这是因爱生恨啊~”叶修冷笑了两声。

“告诉你那个小狐狸精现在就在我手里。”骗子恶狠狠的说。

“唉,有话好说么。”叶修拿自家座机给王杰希拨了个电话,电话被立刻接通,叶修忍笑小声告诉王杰希先别挂。

“可以,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汇二十万过来不然我就让你的小心肝尝尝猛男的味道。”

“别啊,那可是我的心尖尖啊,那个你看我也是个被包养的,咱能不能砍砍价?”叶修故作紧张的说。

“你以为买白菜呢,还砍价,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录段视频发出去,保证你的小心肝立刻成为红人!”

“哎呦,你看我这里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啊,你看我平时就是陪我家那位打打游戏给人暖暖床财政大权都在我家那位手里啊,说实话我现在穷的就剩二环内的那套房子了。”叶修装可怜说。

骗子内心OS天杀的富二代“二十万,一分都不能少!!!”

“大妹子?咱好好商量商量不行吗?”

“滚你才大妹子。”

“大哥,你看看咱打个折怎么样,就咱这关系不得打个对折吧,你说说你还冒充我童养媳不得给我点让我想起往事的伤心费啊也不多要你,三万吧,再说说因为你我媳妇跟我生气了断了我的生活费你不得给我这段时间的生活费啊,给你个友情价五万吧,这段时间我紧着点花,唉~你说如果我媳妇怀疑我爬墙家暴我,你不得赔我医药费啊,我这糙汉子就要你五万块吧,还有精神损失费,被赶出家门住酒店的钱,家里物品的损失费,和你打电话的话费……嗯我粗略的算了算你得给我一百万,不过看在你都给我打对折的份上我也给你打个对折五十万童叟无欺。”叶修巴拉巴拉

骗子“……”

骗子怒道“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弄死这只狐狸精!”

“你想你后半辈子一直关在铁窗里?”叶修淡淡道。

骗子想了一下那个场景背后一凉“你等着,我现在就要她好看。等着收视频吧!”

“哎呦,那你得找个厉害点的,一般人都治不住我家那位。”叶修忍笑“还有啊,顺便提醒你一句,我家那位背景可厉害的狠,你要是动了他想想你的下场,可能连监狱都容不下你,说不定你一被关起来就被偷偷运送到了某个地下PY交易场所……”

骗子菊花一紧,挂了电话。

叶修笑得肚子疼。

“估计那骗子已经怀疑人生了。”电话那头王杰希说。

“谁让他冒充我家童养媳。”叶修笑道。

王杰希“……”

“我家的童养媳晚上早点回来哦,我洗白白的在床上等你,muma~”

王杰希⁄(⁄ ⁄•⁄ω⁄•⁄ ⁄)⁄“嗯。”

挂掉电话,叶修顺手下了个某同交友网站注册账号把骗子手机挂了上去,估计这段时间骗子有的忙咯。

 

 

 

一周后,职业选手群

张新杰:听说最近电话诈骗特别猖獗,大家要小心啊

苏沐橙:是前两天爆出来的那个新闻吗?

方锐:听说那个骗子自己跑去警局的,还一直吵吵自己受到了人身威胁

乔一帆:嗯,我听说警察叔叔还特意给这个骗子做了精神鉴定

张佳乐:哈哈哈哈,这骗子太搞笑了,你们看了吗,网上的那个视频

李轩:看了,我觉得那个骗子可能是妄想症

孙哲平:他说的堪比豪门恩怨狗血剧了,不去当编剧太可惜了

楚云秀:莫名觉得这个骗子有点萌

戴妍琦:+1

肖时钦:怎么有种萧条的错觉

韩文清:因为黄少天不在

张新杰:对了之前韩队也接到了奇怪的电话

张佳乐:好奇

林敬言:听说韩队只说了一句那边的人就立刻挂了

李轩:说什么了

张新杰:朋友,哪条道上混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骗子估计要怀疑人生了打诈骗电话居然打到黑道大佬手上了

林敬言:韩队威武霸气

江波涛:不过还是要小心诈骗电话啊

周泽楷:委屈jpg

苏沐橙:小周被骗了吗?

张佳乐:他们居然连小周这么可爱善良的蓝孩子都骗,良心呢

黄少天:如果骗子遇到我们队长这么心脏的绝对会被坑的很惨

张佳乐:说出你的故事

黄少天:之前有个骗子冒充我给我家队长打电话让队长汇钱……(此处省略一万字)

张新杰:干(snag)得(xin)漂(bing)亮(kuang)

苏沐橙:突然觉得喻队切开是黑的

周泽楷:喻队好厉害

张佳乐:估计骗子要怀疑人生了

喻文州:少天别玩手机了,赶紧训练

黄少天:我错了,队长,队长,队长,午饭能不能不吃秋葵o(╥﹏╥)o

刘小别:叶修才是真正的丧心病狂好么

高英杰:点头附议jpg

韩文清:叶修又搞什么事情了

刘小别:巴拉巴拉(此处省略十万字)

张佳乐:……

韩文清:……

张新杰:不愧是联盟最大的心脏

孙哲平:所以那个骗子脑补的豪门狗血的根源是叶修?

苏沐橙:倒不如说那个骗子精神失常的根源是叶修……

方锐:人才啊

张佳乐:突然有点心疼那个骗子

李轩:我也是

周泽楷:[○・`Д´・○]

联盟头条

近日联盟职业选手信息外泄,现正在调查中,据某位不愿透露的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该骗子曾经给众多职业选手打过诈骗电话,受到了极其不公平的待遇……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王杰希关掉电视,“估计那个骗子该想着要转行了。”

叶修笑道“联盟真可怕。”

王杰希“……”你的节操呢……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