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岁月如故人如初(完)

#这篇没有套路的文终于结束了(笑)

第十赛季决赛的时候王杰希也跑去给兴欣助威,不过不像叶修那么浮夸的举着微草的牌子乱晃,只是和一众职业选手坐在观众席上观看,最后不负王杰希的期待,叶修带着兴欣卫冕第十赛季冠军,看到叶修拿着戒指从选手通道离开,王杰希嘴角挂着遏制不住的笑容也起身往外走去, 选手通道的尽头,叶修一脸兴奋的把戒指戴到王杰希手上,没有鲜花,没有欢呼,可是两人之间却萦绕的甜蜜的气息,“我可不想再等一年。”叶修说“我们现在立刻马上去结婚吧!”

虽然王杰希觉得叶修想的有点天真,但是没想到自己一句如果叶修这次输了就要再等一年的玩笑话,叶修居然当真了“我说过,我可以不要冠军戒指。”王杰希笑道。

“我得给你一个完美的结局啊。”叶修额头抵住王杰希的额头

王杰希浅笑“现在说结局还早了点。”

“是啊,我们的时间还那么长。”叶修轻轻吻了下王杰希的额头“在我们变成老头子前我得赶紧抓紧时间。”

“抓紧时间做什么?”王杰希有些好奇的问。

“把你牢牢拴在我身边啊。”叶修说。

“噗~真土。”王杰希回握住叶修的手“现在不就在你身边了。”

两个人站在通道尽头傻笑。

直到兴欣众人和轮回的人走出来看到两个人站在那傻笑,方锐戳戳身边的苏沐橙“苏妹子,这俩该不会是傻了吧。”

苏沐橙一本正经的说“很有可能。”所以说恋爱真的会让人变傻啊。

周泽楷看到两人脸色微微泛红,头上的呆毛却直勾勾的翘了起来,江波涛摸着下巴心想,队长这是在害羞?

王杰希看到众人看傻子似得看自己和叶修,立刻推了把叶修,一个不小心用大了力气,叶修没站稳向后倒去,王杰希赶紧拦住叶修的腰,叶修仰头看着王杰希笑道“英雄救美?”

王杰希一脸嫌恶的松了手,于是叶修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苏沐橙无奈的摇头“果然不作就不会死。”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赞同,苏沐橙仿佛见到盟友般的握住周泽楷的手“自己人,自己人。”

方锐“……”

江波涛看到王杰希手上的冠军戒指瞬间了然。

从地上爬起来的叶修依旧发挥了自己作死的强烈本能“杰西杰西,从今天起我可就是你的人了。”

王杰希一脸惊悚的看着叶修“好好的。”

“杰西杰西你对人家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要对人家负责啊。”叶修故作娇羞的说。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的王杰希十分霸气的揽过叶修“小娘子放心,夫君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夫君~~~”叶修猫着身子趴在王杰希怀里,

“娘子~~~~”王杰希揽着叶修一副气正英凯的模样。

众人捂脸,没眼看啊……

随后目睹了一切的各战队众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两个人,“爸爸!!!”刘小别一脸震惊的喊道。

王杰希看向刘小别“小别快来叫妈妈。”

刘小别哭丧着脸“爸爸,我们不要后妈。”

王杰希语重心长的说“孩子啊,这是你们失散多年的亲妈啊!”

刘小别震惊的看着叶修“妈!”

叶修故作惊喜的答应了声“唉~乖儿砸。”

高英杰默默转身,表示自己不认识这群人。

“靠一群戏精。”黄少天一脸嫌弃“果然微草已经成为邪教了吗。”

喻文州望天,今天天气真好啊。

“咳~”叶修一本正经的丢了个重磅炸弹“我和杰西要结婚了。”

众人“……”刚才叶修说什么来着,好像出现幻听了。

“我说,我要和王杰希结婚了,叶修和王杰希要结婚了。”

众人觉得不是自己耳朵出了毛病就是叶修脑子出了毛病,众人看向王杰希,就见王杰希点点头“是这样没错。”

“你不觉得你俩公布的太随便了点吗?”李轩摸着下巴说。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哪里算得上随便?”叶修笑着说。

看到王杰希手上的戒指张佳乐问“你这是要拿冠军戒指求婚?”

“嘿嘿,二乐乐,羡慕吗,我和我家杰西加起来有六个冠军。”叶修嘲讽道。

虽然王杰希并不在乎拿什么戒指结婚,不过还是觉得叶修今天确实有点招人恨了些。

方锐推了推身边的孙翔“六个核桃还有没,快给叶修灌点。”

孙翔立刻炸毛“凭什么我就非得有六个核桃啊。”

“别解释。”一众人一齐开口。

孙翔“……”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哭唧唧

不过在吸收了王杰希和叶修即将结婚的消息后,虽然叶修气人了点,不过众人也纷纷祝福这两个人。

……

马不停蹄赶回家的叶修被叶父又卷铺盖丢了出来,临走前叶修顺便出了个柜,不过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家老头居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觉得其中一定有猫腻,难不成自己该庆幸作者全程给开绿灯的设定?

不过同时叶修也意识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和王杰希都去参加世邀赛那谁去结婚?好像哪里表达的不太对啊,叶修再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是在世邀赛的集训营,国家队由十三人组成,先到的众人看着叶修苦着张脸出现,便调侃道“哟,叶领队的婚期怕是要延后了吧。”张佳乐嘲笑道。

叶修拉着脸不开心,黄少天不嫌事大的添了把火“不如你和老王再许个诺,等拿了世邀赛的冠军再结婚?”

“我TM都等了五年了,在等我就要疯了。”

众人悻悻的闭嘴,第一次见叶修发这么大火气的苏沐橙十分同情叶修。

王杰希走到叶修面前“等世邀赛一结束我们就去结婚,立刻,马上,马不停蹄的……”

“杰西,你好像用词有问题啊。”叶修说。

王杰希掀桌“不结了!”

叶修赶紧哄人“我错了,我错了。”

王杰希气冲冲的坐下觉得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众人表示十分同情王杰希。

于是被王杰希和叶修公开出柜的众人在世邀赛期间真实体验了一把当年方士谦的感受,叶修一有时间就悄悄遛进王杰希房间,虽然两个人很纯洁没干什么坏事,但是众人忍不住大开脑洞啊。叶王的早饭时间也格外的精彩,叶修充分展现了一个贴心的蓝朋友的形象,但是众人一点也不羡慕王杰希,因为他们十几双眼睛都看到叶修各种在王杰希身上谐油,比如王杰希嘴角沾了圈牛奶被叶修舔掉然后抱着王杰希各种吧唧,再比如趁着王杰希专注吃饭的时候偷偷亲王杰希,最后众人突然觉得早饭不吃也很饱了,于是本着关爱单身狗的原则,叶修在王杰希的谆谆教诲下改过自新,收敛了不少,虽然还是总搞小动作,但是已经极大减少了喂粮的次数,叶修说过这就是条件反射,让他全天不搭理不碰王杰希简直生不如死,最后众人也妥协了,毕竟人家是要结婚的人,总不能遏制人家所有的私生活吧。

 

 

某一日,张佳乐刷知乎刷到一个特别有趣的帖子

发现自家偶像和对家大神是一对怎么办?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那是很久以前,大概荣耀第七赛季的时候吧,一次我去参加自家偶像战队其中的一场比赛的时候遇到一个奇葩的Y粉(当时他就坐在我旁边),开始我以为是WC的狂热粉,毕竟喊口号的时候这人超卖力的在喊,至于为什么说他奇葩呢,他居然在喊完口号之后一直在拿着小本本读土味情话,最后我实在看不下去就让他闭嘴了,不过这人脾气倒是挺好的,我让他闭嘴他也没生气,不过后来我偶像走出来的时候他居然大喊着我偶像的名字,结果我偶像真的回头往这边看了一眼,当时我还在怀疑是不是这人喊得太卖力了,声音已经穿透我偶像的耳膜了,不过后来我惊喜的发现之前把我偶像围剿的对家大神居然就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以至于我现在每次看到他俩一起出现都忍不住YY他俩是一对?肿么办?我觉得自己要中毒了?求解!

世界第一朵小红花

谢邀,我觉得你可能是得了一种名为腐癌的病,不过现在大多数女生都患有这种疾病,所以你要放宽心态,虽然YY自家偶像搞基好像不太好,但是这是你的自由啊,你家偶像一定会原谅你的。

世界第一狂剑

谢邀,我觉得搞基并没有什么错啊,比如我和楼上就是一对。

准时但没有强迫症

谢邀,第一,我觉得小花说的很对

第二,我觉得你并不需要纠结,自家偶像和对家大神在一起了又怎样?当然是祝福他们啦!

世界第一剑客

楼上都是自己人

爱吃小白菜的小狐狸

妹纸,别纠结了,你家偶像和对家大神真的在一起了

被小狐狸吃掉的小白菜

微博,实锤

张佳乐关了知乎笑的肚子疼“没想到叶修还有这等黑历史!”

黄少天合计着要不要狠狠地讹叶修一顿。

张新杰觉得现在那个妹纸心里阴影面积大概已经覆盖了大半个地球。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中国队成功卫冕冠军,王杰希和叶修的婚礼终于在两家的安排下准时进行,当然没能如叶修的愿拿着冠军戒指结婚,在两家父母的强烈反对下,叶修十分不情愿的换了定制的戒指,在众人的见证下,叶修终于成功把王杰希挖到了手,叶修等了太久了,不过这都不算什么,只要到了暮年最后身边的人依然是眼前这个人就足够了。

两个人相当豪迈的出了柜,被敲了实锤的叶王党迅速膨胀起来,知乎上那个问问题的妹纸毅然决然加入了叶王的行列,要说为什么他们会知道,完全是因为,这个妹纸竟然成了一位太太,王杰希感慨,腐女不可怕,就怕腐女有文化。

退役后叶修更加肆无忌惮的缠着王杰希,虽然王杰希还没退役,不过相比之前两人的异地恋在一起的时间不知多了多少倍,叶修把自己洗白白洗香香坐在床上等着王杰希回来,王杰希现在几乎将手里的大部分工作交到了高英杰手里,所以每天准时回家的王杰希每次看到叶修都觉得脸红,虽然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但是叶修还是这么没羞没臊的。

王杰希退役后的夜生活变得十分丰富,叶修几乎每天变着法的折腾人,不过鉴于之前让叶修吃了太久的素,对此也表示理解,不过理解不代表妥协,于是在被叶修折腾了大半个月后,王杰希决定要站起来反抗,当然事情进行的很顺利,毕竟叶修无条件宠着自家蓝盆友嘛~,不过每次看到叶修可怜巴巴的样子王杰希就会心软,心一软就妥协了,妥协后就被吃干抹净了,于是叶心脏又一次在战术上实力碾压了王小白兔。

 





顺便问一句有两心无间的大佬没(*^▽^*)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