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9)

#就在你们还在数十位数的时候秋宝宝已经数到了百位数,并且背下了加减乘法表

最近兴欣班的小朋友很不开心,十分的不开心……

自从叶秋宝宝转学过来就成了班级里的神童,不,应该说是全幼儿园的神童。

自认为超级无敌最聪明的军师方锐宝宝觉得自己的智商分分钟被叶秋宝宝碾压,而且隔壁班的女孩纸们都跑来一脸花痴的看叶秋宝宝,方锐宝宝觉得自己万人迷的地位急剧下降,于是方锐宝宝想出了一个十分十分‘聪明’的方法,方锐宝宝联合微草班的士谦宝宝把杰希宝宝骗到滑梯上,“四千,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杰希宝宝看了眼滑梯下边,立刻往士谦宝宝身边蹭了蹭,“当然是秘密集会。”士谦宝宝一脸神秘的说。

“哦。”杰希宝宝又往内测蹭了蹭“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等一下”士谦宝宝看到方锐宝宝带着叶秋宝宝走出来立刻招了招手。

方锐宝宝一脸嘚瑟的对叶秋宝宝说“说我是最聪明的。”

叶秋宝宝一脸疑惑“我是最聪明的。”

“不对不对,是我是最聪明的。”方锐宝宝纠正的说。

叶秋宝宝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我是最聪明的。”

方锐宝宝涨红着脸“你要是不说我就把杰希推下去!”

叶秋宝宝看了眼杰西宝宝的方向又看了眼方锐宝宝,目测了一下距离“你好像胳膊没那么长唉~”

方锐宝宝“……”

“呀啊”杰希宝宝一声惊呼顺着滑梯往下滑,站在上边的士谦宝宝一脸做坏事之后的心虚表情。

叶修宝宝站在最下边“习呼,习呼,别害怕,我接着你。”

“修修~”杰西宝宝红着眼睛抱住叶修宝宝。

叶修宝宝⁄(⁄ ⁄•⁄ω⁄•⁄ ⁄)⁄,习呼,抱我唉~~好开森~~~

办公室里目睹全过程的林杰,现在小孩子都这么浪漫吗?

魏琛摸着下巴,叶小祖宗有一手啊。

方世镜捂脸,我们班的那两只还有机会吗?

……

叶修宝宝发挥了坑弟的本能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全部汇报给了自家爸爸,于是各种卖萌撒娇的叶秋宝宝还是没能战胜一旁狂踹自家老爸的王爸爸,最后被送回了小学,对此叶秋宝宝十分怨愤的跟杰希宝宝把叶修宝宝的糗事讲了个遍……

叶修宝宝o(╥﹏╥)o“习呼习呼”

杰西宝宝⁄(⁄ ⁄•⁄ω⁄•⁄ ⁄)⁄“修修是最好的修修。”

叶秋宝宝,卒。

王爸爸抱起杰希宝宝“再见。”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