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岁月如故人如初(5)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套路的故事

#慢更

确认关系后,处在夏休期的两个人几乎天天黏在一起,当然是叶修常驻B市,毕竟王杰希现在是公众人物,两个人也不好太放肆的在外边四处闲逛,王杰希看着四下无人摘了口罩深吸了口气,“好热啊。”

叶修拿着小风扇,放在王杰希脸边吹“出门必带良品。”

王杰希看到不远处的冰激凌车,“想吃。”(。•﹃•。)

叶修把小风扇丢给王杰希“我去买。”

王杰希点点头“要抹茶味的。”

最后叶修拿着两个原味的冰激凌回来,“没有抹茶味了。”

王杰希拿着冰激凌一脸惬意,白色的冰激凌在炎热的天气下立刻融化,王杰希舔了两下还是没能阻止它流到自己手上的脚步,“咦?”王杰希愣住⁄(⁄ ⁄•⁄ω⁄•⁄ ⁄)⁄,手上还残留着叶修舌尖的温度,吧唧~叶修在王杰希脸上亲了一口,王杰希⁄(⁄ ⁄•⁄ω⁄•⁄ ⁄)⁄

吧唧叶修又亲了一口“杰西,你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

王杰希立刻炸毛“我才没害羞。”⁄(⁄ ⁄•⁄ω⁄•⁄ ⁄)⁄

叶修好心提醒道“你再不吃就化掉了。”

王杰希拿着冰激凌默默转身,嘛呀,刚才叶修都要干了什么!

叶修心情十分好的哼着小曲儿。

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靠在椅背上,王杰希侧着身子倚在叶修身上,“放手。”

“好像黏在一起了。”叶修说。

“找个地方洗手吧。”王杰希一般正经的说。

“杰西不要破坏浪漫的气氛。”叶修继续抓着王杰希的手说。

王杰希甩开叶修,一字一顿的说“我要洗手。”天知道叶修的浪漫细胞是不是给柯基吃了,溜了满手的冰激凌黏糊糊的还非要牵着手,王杰希觉得自己大概真的高估了叶修谈恋爱的本领。

最后两个人顶着大太阳在公园里找了一圈也没能找到洗手的地方,“要不你在池子里洗?”叶修开玩笑的说。

王杰希无语的看着叶修。

最后的最后两个人牵着小手一路走回了家,虽然这种牵手方式王杰希并不十分喜欢,但是心里却是甜滋滋的,大概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夏休期结束的时候,叶修恋恋不舍的回了H市,王杰希把人送上飞机的时候叶修还抱着王杰希不肯撒手,最后被王杰希塞了王不留行的玩偶,叶修才没继续闹腾。

也不知道是哪个策划突然开窍了,突然提出了全明星赛的方案,于是第一届全明星赛在嘉世举办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全联盟,听说王杰希要来H市的消息,叶修天天盼夜夜盼,终于盼到了全明星赛的开始,叶修偷偷给王杰希发消息说,全明星赛有新人挑战赛,其中意味不言而喻,作为第三赛季出道的新人王杰希小同学成功在叶修的哄骗下选择挑战叶修,于是在被叶修各种碾压后,王杰希压住心头的怒火暗下决定,一定要让叶修好看,虽说最后几乎被吊打,但是他也并不是那种因为输了比赛就随便发火的人,不过他现在却十分想和叶修耍一下小脾气,全明星赛结束,王杰希堵在选手通道等着叶修,于是众人从选手通道出来的时候便看到王杰希气势汹汹的堵叶修,众人一度怀疑王杰希会不会因为输了比赛私底下使用武力,叶修看到气势汹汹的王杰希倒也没觉得有什么,走上前去“哟,王队这是专门等着我呢啊。”

众人看着冒黑气的王杰希瞬间替叶修在心里点了支蜡,叶队绝对是在作死啊。

王杰希露出和善的笑容,“嘿,我说大眼儿别这么小气好不好,上次你把我踹下床了不是,咱俩这回扯平了。”

王杰希无语的看着叶修,“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你还真是记仇。”

叶修揽过王杰希小声说“等下带你去个好地方。”

王杰希嫌弃的推了推叶修,见两个人没发生什么爆炸性的冲突,众人也便散去,方士谦躲在暗处咬手绢,暗骂,俩戏精,没救了。

 

王杰希第一次没忍住怼了方士谦,对于王杰希的狂轰乱炸方士谦还处于一脸懵比的状态,说起来原因,不过是方士谦拿着奶妈叫嚣着PK叶修,最后被叶修痛扁的方士谦不服气的怼了叶修两句,然后王杰希就不好了,对着方士谦充分发挥了毒舌的潜质,第九十九次方士谦在心里暗戳戳的骂王杰希死给,最后一次被王杰希拿王不留行拍成了残血,之后方士谦一转态度再也不敢怼叶修了,觉得怼王杰希都没怼叶修风险大,要说第四赛季开赛,方士谦怼王杰希的次数越来越少,饶是他因为林杰退役这件事再闹脾气,看着王杰希的付出他也很难不动容,一不小心迈过那道坎的方士谦几乎成了王杰希的最佳小帮手,于是微草客战嘉世,王杰希偷偷溜出去和叶修见面,方士谦可是出了不少力。

两个多月没见面的两个人肯定少不了干柴烈火,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两个人到底还是年轻,更何况是初恋,王杰希连拉个小手,亲亲小嘴都害羞的不行,叶修对着一脸纯良的王杰希也实在是下不去手,两个人坐在湖边的椅子上,傍晚的湖水映上一片红色,王杰希趴在椅背上“看,你的颜色。”

叶修把人拉下来,指了指岸上的一排青葱翠色“喏,你的颜色。”

王杰希扑哧笑出声,“红配绿”

叶修望天“我可不想接下一句,不过看着还蛮漂亮的。”

王杰希望着眼前的美景“是挺美的。”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