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假如某一天大家都成精了

宿醉是一件十分让人头疼的事情,王杰希躺在床上活动了一下仿佛要散架的身体,明媚的阳光打在身上,整个人都懒洋洋的,某只爪子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头部,王杰希心里还想着小黑今天起得真早,然后猛地坐起身,“我床上怎么有只?萨摩耶?”

王杰希伸手戳了一下床上的‘萨摩耶’,“咦?”王杰希瞪着眼睛诧异的看着自己毛茸茸软乎乎的肉垫,“天啊(⊙o⊙)…”王杰希灵活的跳下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转了个圈,一只爪子按在镜子上“这只动物的学名应该是叫做猫吧,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猫,这不科学!!!”

床上的‘萨摩耶’看到正在照镜子的小奶猫立刻发出嘲笑的声音“王大眼,这只小奶猫长得还真像你,而且他居然会照镜子……哈哈哈哈是不是看到你的大小眼在怀疑你是他爸爸,哈哈哈哈~”

王杰希扭头转向‘萨摩耶’“叶修?”

叶修惊讶的看着小奶猫“杰西?”

小奶猫严肃的看着‘萨摩耶’“是我。”

“叶修你是不是被烦烦附体了。”

“叶修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什么都别说了,绝交吧。”

叶修跳下床走到小奶猫身边“我靠靠靠,我怎么成萨摩耶了!”

“哼~”王·小奶猫·杰希一扭头迈着高贵优雅的步子往外走。

叶·‘萨摩耶’·修赶紧跟上。

王杰希刚走出房间就碰上了同样从房间走出来的柯基,“老王?”

王杰希强忍着笑意压下嘴角,“老王,你终于现原形了吗,话说建国以后不准成精,你变成这个样子,微草的崽子们知道吗,我看你这个样子连键盘也够不到了吧,不如回微草做个吉祥物,周边肯定大卖,哈哈哈哈”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你照过镜子没。”

“没啊,早上起来没看到队长,我出来找他。”黄·柯基·少天说。

王·小奶猫·杰希走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往里看了一眼“你们什么时候养的鱼?”

黄少天奇怪的看着小奶猫“没啊。”

王杰希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如果黄柯基和‘萨摩耶’看得到的话),以闪电般的速度跳上桌子,肉垫印在鱼缸上,“嘿嘿嘿~喻文州?”

鱼缸里,真·鱼文州不断后退最后抵在鱼缸的玻璃壁上“……”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杰希迈着悠闲的步子绕着玻璃鱼缸走,鱼缸里喻文州吐了几个泡泡“……”你要干什么?

王杰希伸出白色的爪子推了一下玻璃鱼缸,没推动,又推了一下还是没推动,

喻文州“……”为什么鱼不会说话呢?为什么其他人都可以说话,只有自己只能吐泡泡呢,这种设定太不公平了!!!

王杰希艰难的把爪子搭在玻璃鱼缸的边缘处“别挣扎了,这就送你去见荣耀女神。”

喻文州“……”少天,少天,王杰希疯了!

王杰希挣扎了半天,半个身子终于趴在玻璃鱼缸的边缘,看着鱼缸里正在吐泡泡的喻文州,露出阴森森的笑容,爪子刚触碰到水面,脚下,不猫爪一滑,落入水中,王杰希立刻在巨大的鱼缸中挣扎了起来,瞬间水花四溅,柯基·黄少天一脸惊悚的看着某只想要捉鱼结果掉进鱼缸的小奶猫。

“你们不去救他吗?”

柯基·黄少天一回头看到一直硕大无比的老虎站在自己身后,晕了~

“黄少天?”某只戴着眼镜的绵羊推了推眼镜

“他嘴巴里好像挂着某只白色不明物体啊。”某只企鹅一摇一摆的走进来“woc,为什么这里会有只老虎!!!”方锐立刻跳到林敬言怀里。

“我突然想起一个笑话。”小松鼠·苏沐橙捧着瓜子嘎嘣~嘎嘣~“为什么北极熊不吃企鹅?”

小绵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因为一个生活在南极一个生活在北极。”

“方锐,你确定要躲在一只北极熊的怀里?”‘萨摩耶’叶修问道。

方锐“……”

林敬言“……”

“我说……你们真的不去救那只白色物体吗?”老虎·韩文清十分认真的看着众动物。

众动物“……”被盯着好可怕啊。

‘萨摩耶’叶修立刻跳到桌上“差点把我媳妇忘了。”

小奶猫·王杰希在鱼缸里吐泡泡“喵喵喵~”绝交,绝交,绝交!!!

叶修一把把王杰希捞出来,“嗝~”鱼缸里的水真难喝。

小奶猫伸出爪子推了推‘萨摩耶’“把喻文州捞出来。”

‘萨摩耶’“……”

黄柯基立刻跑过去“不准伤害队长!”

鱼缸里“……”少天~

小奶猫一脸不买账的表情,挥舞着小拳头“看我喵喵拳~”

黄柯基“……”转过身。

小奶猫“……”柯基的屁屁真的是心形的唉~怎么觉得有那么点……性感……呕~

“你们都在这里啊~”

方锐抱紧林敬言瑟瑟发抖,“有狮子~”

“嗯~”小松鼠·苏沐橙嘎嘣嘎嘣~“好威风哦~”

“大孙,大孙,这里有一只老虎唉~”某只小白兔从狮子背上蹦跶下来。

“张小花?”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俩这个比例严重失调了吧。”

小仓鼠·楚云秀一脸兴奋的拉着小松鼠·苏沐橙跑到孙哲平身后,“天啊,大熊猫,好可爱啊~”

某只可爱的大熊猫⁄(⁄ ⁄•⁄ω⁄•⁄ ⁄)⁄

“我来证明一下,这个是我家队长。”某只小浣熊走出来。

众人“干脆面?”

“呀啊啊,我是孙翔,孙翔,孙翔。”

“二翔,我们又不是聋子,喊那么大声干什么?你们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唐昊走出来一脸不耐烦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干脆面躺在地上打滚。

“草泥马?”方锐摇摇晃晃的走出来。

“人家也是很萌的好嘛。”唐昊涨红着脸(如果其他人能看的到的话。)

“阿策,等下吃什么好?”李轩从房间里走出来,身后跟着吴羽策“先去把其他人叫起来吧。”

“唉?怎么多了这么多动物?谁养的宠物吗?”李轩捕捉到小奶猫的踪影一把抱起来,从口袋拿出一个小盒子,李轩打开小盒子,王杰希看着盒子里的小鱼干直流口水,当然不是真的喜欢吃小鱼干了,本能反应,本能反应,本能反应,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阿策,你快看,这只小奶猫太可爱了。”李轩回头跟吴羽策说。

“我觉得他妈妈可能要来找你算账了。”吴羽策指了指不远处某只正散发着暗黑气场的‘萨摩耶’说。

“阿策,别开玩笑了,明显他俩物种都不一样。”李轩继续喂小鱼干“不过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的动物?难道冯主席送来给我们当宠物缓解压力的?”

“你见过送宠物送老虎狮子的吗?”吴羽策一脸无语。

“嗷嗷~”韩文清一声虎啸吓得李轩迅速往后撤了撤“我觉得这只才可能是这只小奶猫的妈妈啊,至少物种没错啊。”

王杰希摸了摸自己撑得圆滚滚的肚子“为什么你们没变成动物?”

李轩的视角,某只小奶猫,一只爪子搭在自己的肚皮上,“喵喵喵~”

李轩觉得自己猫奴的属性都被激发出来了“阿策,我可以把这只小奶猫带回队里养吗?”

吴羽策搔了搔小奶猫的肚子“可以。”

某只‘萨摩耶’光速冲过来叼走了小奶猫,呲着獠牙看着李轩和吴羽策。

吴羽策摸着下巴“所以说我觉得这只是小奶猫的妈妈吧。”

“我怎么觉得这只萨摩耶有点像狐狸呢?”李轩说。

“北极狐?”吴羽策诧异的说。

“上交给国家?”李轩说。

吴羽策注意到十分安静的某只“天啊,居然还有大熊猫!”

“不过白色的老虎也十分罕见吧,”李轩看了看被北极狐叼着的小奶猫“小奶猫不会是这只白色老虎和北极狐的幼崽吧。”

“他俩难道没有生殖隔离?”吴羽策说。

“一大早人都去哪了?怎么这么多动物?”看着可以开动物园的一群动物的肖时钦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突然肖时钦胳膊上一沉,孙翔趴在肖时钦胳膊上瞪着黑漆漆的大眼睛看着肖时钦“……”小事情?

肖时钦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小浣熊的脑袋“干脆面?”

孙翔立刻挣脱肖时钦的魔抓跑到自家队长身后,肖时钦眼睛一亮“天啊,大熊猫~~太可爱了”肖时钦拿着手机咔嚓咔嚓~

周泽楷红着脸摆造型。

韩文清脸黑了黑,能不能有点正事,于是韩文清伸出巨型爪子抓了抓肖时钦的衣服,肖时钦看到一只白色的大老虎站在自己身后吓了一跳“emmmm”

肖时钦捉住韩文清的爪子“哇,肉垫,而且还是白色老虎的肉垫~”

韩文清“……”

“喵~”王杰希伸出爪子抓住肖时钦的裤脚,虽然体型上比韩文清逊色了不少,但是浓缩的可都是精华,小奶猫使出吃奶的力气往上爬,“喵喵喵~”

肖时钦被小奶猫一击红心,“太太太太可爱了,这是你的小宝宝吗?”

韩文清“……”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

王杰希发出抗议的声音“喵喵喵~”肖时钦智商被黄柯基吃了吗?

肖时钦把小奶猫放在怀里顺毛,北极狐·叶修眼里冒着凶光。

“喵喵喵~”小奶猫一爪子拍在肖时钦脸上,看清楚了,我是王杰希!

肖时钦奇怪的看着小奶猫“你怎么和王杰希长得那么像?”

“喵喵喵~”终于智商上线了吗?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宠物似主人形?”肖时钦把小奶猫放到地上,发现一只企鹅躲在一只北极熊的怀里,立刻拿出手机各角度拍摄。

“喵呜~”王杰希发出哀嚎声。

李轩和吴羽策看着对他们无视的肖时钦,“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黄少天一爪子拍在王杰希背上,王杰希身子一个踉跄,瞬间有种七荤八素的感觉,果然体型的大小真的很重要吗?

小白兔·张佳乐抱住狮子·孙哲平的腿瑟瑟发抖。

“他们好像没有腿。”黄少天瞪着眼睛惊悚的说。

众动物“!!!”

王杰希扑到叶修怀里“喵喵喵喵~”吃了幽灵给的食物会不会变成幽灵啊?

猫语十级·北极狐·叶修十分淡定的拍了拍小奶猫的头“不会。”

“喵喵喵喵~”可是书上说吃了冥界的食物就会被拖入冥界的。

“我觉得冥界可能做不出来小鱼干这种高难度的食物。”叶修十分认真的说。

“双鬼真的成双鬼了。”孙翔一本正经的说。

“好冷~”苏沐橙和楚云秀抱在一起。

“冷到北极圈。”方锐抱紧林敬言。

干脆面·孙翔(╯‵□′)╯︵┻━┻“我要罢工!”

唯一人·肖时钦一点也不想从梦里醒过来,被软绵绵的动物们围着好幸福哦~

“没看出来,肖时钦居然这么喜欢动物。”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隐藏属性吗?”张佳乐说。

“明明是个心脏。”叶修觉得撸了自家主子的都是敌人。

肖时钦视角,“喵喵喵~”

“咩咩咩~”

“嗷嗷嗷~”

“嘎嘣嘎嘣~”

“咔吃咔吃~”

肉垫肉垫肉垫,毛茸茸,软乎乎,可爱(*╹▽╹*)

鱼缸里的喻文州吐泡泡“……”谁来理一下我?

……

肖时钦睁开眼睛的时候,头部传来剧烈的疼痛,翻身下床。

李轩摆了摆手打招呼,“早啊。”

“早。”肖时钦揉了揉额头,昨天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啊。

与此同时,王杰希房间里,

叶修一脸坏笑的顺着王杰希的后脖颈往下摸,“靠,叶修快住手啊!”

叶修一脸委屈的说“你让肖时钦摸都不让我摸。”

“那不是变成猫了吗,那是不可抗力因素。”王杰希拼命挣扎。

“那你再变成猫。”叶修一把按住王杰希,

王杰希“???”你TM是在逗我?

喻文州一醒来本着被捉鱼的仇拎着黄少天冲进王杰希的房间,喻文州“……”好像来的不是时候啊。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的被叶修吃豆腐。

叶修看到打断自己的两个人,露出阴森森的笑容。

“少天,我们跑路吧。”喻文州认真的说,然后拉着黄少天往外跑。

黄少天一脸萌币的看着喻文州“我们难道不救一下老王吗,虽然说看到他被虐我是很开心啦,但是叶修为什么在扒老王的衣服啊?”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回蓝雨给你上堂生理课。”

黄少天“???”

“你们都起来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黄少天回想起某只带着眼镜的绵羊“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张新杰冷笑了两声,

张佳乐揉着头发走出来“刚才做了个好奇怪的梦。”

“我也是。”周泽楷走过来说。

“我居然梦见唐昊变成草泥马了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狠狠地踹了孙翔一脚“羊驼,羊驼,羊驼!”

“对了,王杰希是不是养了只宠物?”李轩问。

“什么宠物?”众人奇怪的上下打量着李轩,刚才这人还是幽灵来着。

“就是一只小奶猫啊。”李轩说“我记得还喂了他好多小鱼干呢。”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笑容,“小鱼干啊~”

为什么队长笑得这么可怕,黄少天躲在墙角瑟瑟发抖。

“吐出来。”叶修怼了一下王杰希的胃部。

王杰希捂住肚子“你这是要谋杀啊。”

“吐不吐?”叶修阴森森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做梦吃的,你让我吐出来?你怕不是智商被黄烦烦吃了。

“咳咳~”张新杰发挥了雷锋精神为王杰希解围“可能你是在做梦吧,我记得王杰希好像没养过什么宠物啊。”

王杰希拼命点头,“没错,你是记错了吧。”

“我昨天好像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肖时钦看着众人“好像梦见了一只和王杰希长得十分相似的小奶猫。”

王杰希“……”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好像还有一只和黄少天超像的柯基。”肖时钦继续回忆道。

黄少天“……”恍惚记得好像被肖时钦摸了屁股来着……

“哦,还有一只孙翔版干脆面。”肖时钦说。

孙翔“……”被肖时钦摸头这件事情好丢人啊

“说起来那只大熊猫和周泽楷也很像唉。”

今天也是联盟第一形象代言人的周泽楷“……”⁄(⁄ ⁄•⁄ω⁄•⁄ ⁄)⁄

“对了,还有……唔”肖时钦挣脱众人的魔抓“你们捂我的嘴干什么?”

众人立刻无辜的看肖时钦,我们什么都没干。

肖时钦“……”

肖时钦“……”

肖时钦“……”

众人内心,要不要趁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肖时钦悄悄……(众人笑)

人生大赢家·肖时钦“……”怎么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我打了一堆标签(笑)


评论(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