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8)

#结婚照?

杰希宝宝生日前一天,王妈妈突发奇想给自家儿子照一张十分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于是和叶妈妈一起出门逛街买了三套小西装,被套上白色小西服的杰希宝宝十分不舒服的撤了撤脖子上的蝴蝶结“麻麻,好难受哦~”

“乖宝贝,你这样超帅气的哦~”王妈妈一发击中杰希宝宝红心,杰西宝宝⁄(⁄ ⁄•⁄ω⁄•⁄⁄)⁄

叶修宝宝穿着黑色小西装跟在叶妈妈身后,“习呼,习呼,好可爱~”

“不可爱,麻麻说我很帅气哦~~~”杰希宝宝一脸自豪的说。

叶修宝宝立刻点头“嗯嗯,习呼最帅了~~”

杰希宝宝⁄(⁄ ⁄•⁄ω⁄•⁄ ⁄)⁄

王爸爸一脸不服气“去去,谁是媳妇!”

叶爸爸十分自然地揉了揉王爸爸的头发“你。”

王妈妈(*^▽^*)好满足。

叶妈妈对叶爸爸竖起大拇指,上道。

叶秋宝宝穿着和叶修宝宝同款的黑色小西服从叶爸爸身后冒出来,拉起杰希宝宝另一只手“习呼,生日快乐。”

叶修宝宝o(╥﹏╥)o,爸爸这个叛徒。

杰希宝宝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家爸爸,可以做两个人的习呼吗?

王爸爸咬手绢,岂可修!

“杰希,你最喜欢谁?”叶修宝宝一本正经的问。

杰希宝宝⁄(⁄ ⁄•⁄ω⁄•⁄ ⁄)⁄“修修。”

“我和哥哥明明长得一样。”叶秋宝宝毫不示弱的说。

杰希宝宝为难的看着叶秋宝宝“秋秋?”

“呀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杰希明明说喜欢我了。”叶修宝宝抱着杰希宝宝一顿乱啃。

杰希宝宝皱着小眉头“那两个都喜欢?”

“不行!”叶家双子异口同声的说。

杰希宝宝扁扁嘴望着自家老爸“最喜欢爸爸啦~”

幸福来得太突然,王爸爸一阵眩晕向后倒去,被叶爸爸接住“王乖巧,你笑得太傻了。”然后松开手,王爸爸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王爸爸内心系这个样子滴,我家儿子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

王妈妈拿着照片“像不像结婚照?”

照片上,杰希宝宝一脸乖巧的坐在中间,坐在左边的叶修宝宝一脸幸福的亲了口杰希宝宝,于是坐在右边的叶秋宝宝跟风牵着杰希宝宝的小手亲在杰西宝宝脸上。

王爸爸咬牙切齿的冲过去“你们在我晕倒的时候都干了什么!”

王妈妈(*^▽^*),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

叶爸爸抱住对照片虎视眈眈的王爸爸,“王乖巧,你好像长胖了。”

“丫的,你儿子再敢觊觎我家无敌可爱的杰希宝贝,看我neng不死你。”

“行,行,这仨小祖宗刚消停一会儿,你能不能别添乱。”叶爸爸一脸宠溺的说。

“靠,你先放手。”

“不放。”

王爸爸哭丧着脸看着自家媳妇,媳妇,我和叶政齐真没什么!

王妈妈(*^▽^*)解释等于掩饰,掩饰等于事实,我都懂。

王爸爸o(╥﹏╥)o想个办法把自己发小丢到外太空吧。

叶爸爸看着自家媳妇,满意不

叶妈妈b( ̄▽ ̄)d干得漂亮!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