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岁月如故人如初(4)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套路的故事

#慢更

第三赛季决战嘉世对战百花那场,叶修依然邀请了王杰希,只是这次王杰希没有应邀而来,这令叶修很失望,不过更多的是心疼,现在微草战队的事情几乎压着王杰希喘不过来气,虽然现在的改变只是细微的,但是总有一天这条小裂缝会崩裂,成为切断他们关系的一道鸿沟,第三赛季结束,叶修成功卫冕第三冠,只是吴雪峰的退役让他暗自伤神,即便如此他也连夜跑去了微草,他到达B市的时候还是凌晨,一楼只有一间房间的灯还亮着,叶修知道这个时候门卫肯定不会放人进去,便顺着门越了进去,跳下来时一个没站稳跌了一跤,身上的沾了雾气湿漉漉的粘上地上的灰尘显得格外狼狈,来不及拍掉身上的灰尘,叶修走到亮灯的窗户,王杰希正在看不知哪家战队的录像,叶修敲了敲窗户,王杰希听到声音回头看到一个黑漆漆的人影站在窗外立刻瞪大了眼睛,走进一看才发现竟然是叶修,王杰希打开窗户,“你怎么像刚从地底下爬出来。”

叶修摊开手掌“喏,送你的。”

王杰希看着叶修手里的冠军戒指有些发怔,上次队长不是说这是挖人的战术吗,可是现在自己都已经作为微草队长出道了,难不成叶修还没放弃,王杰希觉得叶修这人也挺执着的,本着自己和叶修是好朋友,也不好意思太伤害叶修,于是整理了一下措辞“那个,虽然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叶修脸上的笑意瞬间凝固,王杰希心里内疚,完了,完了,自己说的太直接了,等下请叶修吃顿大餐吧,实在不行就来个B市三日游。

叶修一脸受打击的说“你说什么”

王杰希瞬间没了话语,明明只是拒绝叶修去嘉世,为什么叶修一副失恋的表情?

“王杰希,我喜欢你。”叶修把戒指塞到王杰希手里,王杰希站在原地愣住,刚才叶修说什么来着,王杰希掐了一下自己,疼的呲了呲牙“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叶修阴沉着脸“王杰希,告诉你,你要是敢拒绝我就来强的,绑也把你绑回家。”虽然叶修放了狠话但是真要实践起来恐怕有点难,毕竟刚才自己那一嗓子把看到房间灯亮着过来看情况的方士谦震惊的够呛,王杰希完全忽视掉方士谦,“你先别说话,我想静静。”

叶修站在一边不说话,王杰希突然回头,“你再说一遍。”

“哪句?”叶修问。

“我喜欢你……”

叶修立刻笑眯眯的打断王杰希“既然你也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觉得咱俩还蛮配的你那就在一起吧。”

“真土。”王杰希忍不住吐槽。

王杰希到底还是那个王杰希,不管怎么成长,还是那个叶修一眼就能看穿的王杰希啊,叶修往王杰希身上蹭了蹭,叶修身上的泥土蹭到王杰希身上,王杰希瞬间黑了脸,指着门口“你走。”

叶修瞪着眼睛“我不走。”

“你走不走。”

“我就不走。”

“你不走我走。”王杰希转身就要往外走,

叶修立刻抱住王杰希“杰西,不要走。”

王杰希扒掉挂在自己身上的叶修“我就走。”

叶修可怜巴巴的看着王杰希“杰西~~~~”

方士谦扶好自己的下巴“妈的,死给。”

说完就摔门而去,三秒后又返回来“shit!俩戏精!”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