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论419的正确操作方法

#圆了我想写叶王419的心愿(笑)

刺耳的音乐声,暧昧的灯光,形色各异的年轻人站在舞池里摇晃着身体,群魔乱舞,这个词突然窜进他的脑海,桌上冰蓝色的液体让他忍不住想起一个人,压下嘴角自嘲的笑,将杯子推到身边人的手边“一起喝一杯,怎么样?”

王杰希嘴角勾起诱人的微笑,身边的红衣女郎几乎要陷阱这个恶魔般的笑容,纤长的手指划过红衣女郎的手背,是危险的沦陷,琥珀色的眼睛深邃的仿佛一个黑洞,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沉溺其中,红衣女郎挽上年轻人的胳膊,又有谁能逃得过这般的诱惑呢,红衣女郎显得似乎有么些迫不及待,王杰希却少了点兴致,太过容易得手的猎物总会让他觉得无趣。

……

光鲜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腐烂于世俗的心,叶修不能肯定自己是这种人,因为他确实不是,但有人是,在这种地方遇到熟人简直像是来自现世的嘲讽,王杰希自恃一个烂透了里子的人,从不愿去感染其他人,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何其尴尬,还有充满恐惧的心。叶修从不是他这样的人,他知道,叶修出现在这种地方的原因还有待观察,王杰希想着快速逃离,便拿着红衣女郎做了挡箭牌,不过没能遂他的愿。

“哟~没想到还能看到熟人啊。”叶修的声音几乎将王杰希拖回可怕的现实。

王杰希尴尬的笑笑,想着叶修应该是个相当有眼色的人,也不会拖他太久,身边的红衣女郎对叶修友好的一笑,叶修却置若罔闻,出乎王杰希的意料,叶修似乎并不想放过他。

没有营养的对话一直在进行着,身边红衣女郎也开始显得有些不耐烦起来,最后叶修停住话语的时候,王杰希终于松了口气,然而叶修随之而来的话几乎震得自己仿佛跌进了地狱,他就是一个小丑,在外扮演的人模人样其实已经烂到了骨子里,被叶修拖走的时候叶修的话还在他耳边徘徊“既然你和谁做都可以,那不如和我做一次。”第一次王杰希没能真正领悟到叶修话中的深意。

被叶修推上床的时候王杰希的灵魂还在外面游荡,像是充斥着仇恨,王杰希的衣服几乎是被撕开的,一股莫名的火气燃烧着王杰希的理智,被推开的叶修显然也没想到王杰希会突然袭击,不过叶修的脸色只是变得更加深沉,王杰希几乎把整个身体压在叶修身上,在他身体里的暴力因子几乎让他失去理智,他在叶修嘴边啃咬,叶修只是嘲笑“没想到王队还挺主动。”

叶修猛地一拳打在王杰希肚子上,一个翻身把王杰希压在身下,王杰希想要反击却被牵制的死死的,对于叶修小心翼翼的亲吻,王杰希嘲讽叶修“难不成荣耀第一人还是个处。”

叶修阴森森的笑,一把撕开王杰希身上最后的防线,不过叶修并不着急,比起快速吞噬掉猎物,他更享受慢慢享用,被撩的全身粉红的王杰希恶狠狠的盯着叶修“做不做?”

随之而来的撕裂感几乎让王杰希昏厥过去,叶修只是安慰的抚着王杰希的后背“我第一次忍着点。”

王杰希心里恶狠狠的想明明自己也是为什么一定要我忍着啊。

看着王杰希咬着牙脸色苍白的忍受着痛苦叶修心里也有些不好受,不过情欲吞没他最后一点怜悯心。

王杰希不止一次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的罪过叶修。

仿佛多年心中踟蹰隐没的情绪被激发,叶修几乎是往死里折腾王杰希。

叶修没能和王杰希一起迎来第二天的黎明,叶修醒来时,早已不见王杰希的踪影,不过来日方长,叶修嘴角挂起一丝算计的笑。


评论(4)
热度(60)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