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一夜痴情(5)

暴风雨后的晴空透着一种重生的美感,王杰希却似乎还未从暴风雨中醒来,依然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王杰希第一次体验到了淋雨带来的痛苦,叶修伸手试了王杰希额头的温度,烫手的温度灼烧着他的心,也不知道王杰希是什么体质,之前看着他揍人那股子凶悍劲儿也不见得现在这样弱气,王杰希觉得呼吸都充斥着灼烧感,身体像灌了铅一样沉重的无法动弹,嗓子干燥的发出沙哑的声音“渴。”

叶修赶紧将人扶起来,王杰希觉得现在连端杯子都变得消耗力气,好在叶修一直称着才不至于他打翻杯子里的水。

门外叶政齐的声音传过来“怎么回事?怎么淋了雨就病成这个样子。”

喝完水,王杰希躺下,轻轻握了握王杰希的手,“先睡一会儿。”

王杰希闭上眼睛,直到王杰希的呼吸变得平稳绵长叶修在将他的手放回被子里。

叶政齐开门压低声音对叶修说“你出来。”

叶修掖好被子,轻轻起身走出房间。

“怎么回事?”叶政齐质问,

“还能怎么回事,弱不禁风呗。”叶修觉得昨晚的事情是他和王杰希之间的小秘密,完全没有必要和老头说。

“别和我打马虎眼,淋了点雨,就病成这个样子?”叶政齐明显不信叶修的说辞。

“无非再添了点肝气郁结,忧思过度呗。”叶修说。

很明显叶修是拿着刚才医生的话来忽悠他,叶政齐沉思了良久,斟酌了措辞“你们是不是……”

叶修鄙夷的看了眼自家老爷子“您老想什么呢,我是那种乘人之危的人吗,交付于身不足为道,交付于心才是硬道理啊。”

叶政齐“……”他是越来越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是谁说实在不行就来硬的来着,为什么翻脸不认账比翻书还快?

“您老继续在这儿脑补,我先回去照顾我家杰西了。”叶修进屋,叶政齐气短。

“我就说吧,是您想太多。”叶秋继续补刀。

叶母埋怨着叶政齐“你说说你这老大不小的了,瞎操什么心。”

叶政齐突然觉得有点胸闷。

……

在床上躺了三天的王杰希,终于见了起色,退烧之后浑身的酸痛感让他不得不继续躺在床上,身上的黏腻感让他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头,叶修端着药进来的时候便看到王杰希挣扎着从床上站起来,叶修赶紧放了药按住王杰希“干什么去?”

王杰希皱眉“洗澡。”

“刚退烧,洗什么澡,作死吗?”叶修把药递过去“你要是觉得难受我帮你擦擦。”

王杰希耳朵染上红晕“不要。”

“害羞什么,又不是没见过。”叶修说。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叶修赶紧解释道“你这几天高烧不退对吧,喝了退烧药也不见什么起色对吧,医生说擦酒精可以帮助散热,所以你知道的这事儿换别人我也不放心,所以只能亲力亲为了。”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床上的一团,“别闷坏了。”叶修掀开被子一角,就见王杰希露出来的眼睛闪了闪,“反正以后也要坦诚相待不是?早晚问题罢了。”

王杰希“……”

叶修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半胁迫的帮王杰希擦了擦。

方士谦几人来的时候看到躺在床上的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

“哟,上次见你生病是什么时候来着?暴力输出居然生病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方士谦调侃道。

“听说叶修不眠不休的守了你三天我还以为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不过感冒烧了三天你也是个人才。”黄少天继续插刀。

“我们从没见得叶修对谁这么上过心,事事亲自操劳,您还是头一份。”喻文州笑着说。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杰希觉得喻文州似乎说亲自时格外加重了语气。

“对了,给你带了你喜欢的东西。”方士谦变魔术一样拿出一瓶可乐“想很久了吧。”

王杰希“……”他是绝对不会说自己还有喜欢喝可乐这么幼稚的喜好呢。

叶修郁闷,他怎么就不知道王杰希喜欢喝可乐这件事呢,明明其他喜好他都了然于胸。

“咳咳”叶父走进来,几人道了句伯父好,叶父点点头,看了眼方士谦又看了看盯着可乐望眼欲穿的王杰希,真是,怎么这性子和那人这么像,连这幼稚的喜好都一样,“你和杰西很要好啊。”

“那当然,我和杰西算得上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方士谦笑着说。

叶修气结,谁让他认识王杰希的时间晚呢,忍了。

叶父撇撇嘴小声嘟囔,那也一定没有我家叶修认识杰西的时间早。

喻文州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向叶父,就见叶父又嘟囔了一句,什么竹马竹马,我家叶修可是从出生就定了亲的。

喻文州觉得自己一定出现了幻觉。

身后叶秋突然开口“唉?哥小时候和谁定过亲吗,我怎么不知道?”

叶父嫌弃的撇了叶修一眼,“你哥倒是厉害的很,自己给自己说了门亲事。”

王杰希心里泛酸,又回想起那个房子里的事情,生气,哄不好的那种。

叶秋一脸好奇宝宝的看着自家老头“谁这么倒霉被叶修盯上了?”

叶修紧张的盯着自家老头“老头,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哦?是谁说人家丑还非得要娶人家的。”叶父一脸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绝对不是亲生的。

“这算是始乱终弃?”方士谦开口调侃,王杰希觉得有点胸闷。

“见异思迁?”喻文州继续插刀,叶修看着王杰希越来越黑的脸色心道不好,

“从此君王不早朝?”喻文州默默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少天,我觉得你应该补补成语字典。”

“哟,听着还有故事?”叶秋问道。

“故事倒没有,不过我也没想到你哥居然守着人家守了这么久。”叶父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

叶修内心OS,没看到我家杰西的脸色黑的都快滴墨了吗,你们还在这里补刀。

王杰希凉飕飕的来了句“我倒想知道谁这么倒霉被叶修从小就盯上了。”

叶修觉得追妻道路真的是十分坎坷,自己给自己挖坑不算,自己损友和亲人也乐此不疲的给他挖坑,真是坑外有坑何时了啊。

叶父笑了笑“是啊,被叶修从小就盯上可不是倒霉的很吗。”

王杰希“???”

叶修一脸震惊,自家老爷子最近情绪怎么这么不稳定?

叶政齐叹了口气“你简直就是他的翻版啊。”

众人“???”

“你们聊着,有什么事就叫福叔。”叶父没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开。

意料之外,叶修没有等到王杰希的爆发,喻文州觉得可惜,白白错过了一场好戏。

方士谦还在那爆王杰希的黑历史,完全忽视了叶修变幻莫测的表情,喻文州感慨该说方士谦是心大呢,心大呢,还是心大呢。

一旁的黄少天听得津津有味,喻文州再一次感慨,自己是怎么和这群ZZ交的朋友呢?

最后的最后忍无可忍的叶修终于爆发轰走了方士谦,喻文州十分机智的带着黄少天和方士谦一同离开,耳边终于清净下来的叶修终于可以专心讨好自家的小主砸了。

“杰西~”

王杰希没应声盯着被子发呆。

“杰西~”

王杰希继续盯着被子发呆。

“杰西,老头的话不可信的,他可是坑儿子专业户,我可不记得自己和什么人许过诺。”叶修说。

“哦。”王杰希似乎不想多说话,继续盯着被子发呆。

“王杰希,我和你说认真的,我可从来没对谁动过心,可是你不一样。”叶修说

“怎么不一样?”性别不一样?王杰希嘴角泛起一丝苦涩。

叶修抓了抓头发“怎么说呢,打个比方,我是鱼,你就像水一样。”

“没了我你还活不了了呢。”王杰希有些好笑道

“没了你我一分一秒都活不下去,我不需要你承诺一直对我不离不弃,但是我想你答应我一定要让我一直守在你身边,生生世世。”

王杰希怔了怔,叶修笑了笑“虽然错过了你的过去,但请不要让我错过你的现在和将来。”

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真土,哪学来的。”

“土是土了点,但是受用就行。”叶修笑道,

“唉,我跟你们说,”叶秋钻进来,看到叶修一脸想要把他毁尸灭迹的表情,叶修现在恨不得掐死叶秋,刚刚酝酿好的气氛就被这货给破坏了。

叶秋尴尬的笑笑“呵呵,我打搅到你们了吗?”

“没有。”王杰希淡定的收回叶修握着的手。

“其实,我来就是想告诉你们,我刚从老头嘴里挖出来,被叶修从小盯上的那人是谁?”叶秋觉得自己为了自家老哥幸福真是操碎了心。

叶修“……”求别挖坑。

“谁?”王杰希表示自己只是单纯的好奇,才不是吃干醋呢。

叶秋指了指王杰希,王杰希“???”

叶秋闪出房间,叶修风中凌乱,刚才自己说什么来着,靠靠靠,自己刚填好自家老头挖的坑就又掉进自己挖的坑了,说好的不坑呢。

王杰希一脸迷茫的看着一脸崩溃的叶修“???”

叶修看着王杰希“我收回前言。”

“哪句?”王杰希茫然的看着叶修。

“就是那句不记得自己和什么人许过诺。”叶修说。

王杰希突然恍然大悟,然后原地炸成烟花,叶修吧唧一口亲在王杰希脸上“杰西,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亲完王杰希的叶修心虚的看了看四周,很好,老头子没有发现,似乎有什么记忆突然窜到叶修脑海里,回想起曾经的惨痛经历,叶修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于是又狠狠的吧唧一口亲在王杰希脸上,然后觉得不解气,继续亲。

最后的最后被亲的满脸口水的王杰希十分嫌弃的揍了叶修一顿,于是叶修终于体验了一次前半辈子亲人活在随时被自家老头揍后半辈子亲人活在随时被王杰希揍的特别人生。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