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5)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好日子嘞~~~

某天放学后,杰希宝宝牵着叶修宝宝的手站在幼儿园门口等自家爸爸,难得早下班的王爸爸兴致勃勃的跑来幼儿园接自家宝宝回家,在一众包子搜寻了一圈目标锁定在自家的小团子身上,“杰希~~”

杰希宝宝看到自家爸爸立刻跑过来甜甜的喊了句“爸爸~”

“唉~~”王爸爸心里美滋滋,忍不住亲了自家团子一口,好几天没看到自家小团子了,突然一只包子出现在王爸爸的视野里,“你是杰希的好朋友吗?”

杰希宝宝抱着自家爸爸的脖子“不是。”

王爸爸“???”

杰希宝宝立刻说道“这是我媳妇。”

王爸爸“!!!”自家儿子刚才说了什么!!!

“叶修!”叶爸爸怒气冲冲的声音传过来,这边王爸爸还没从自家儿子早恋这件事情中缓冲过来,叶修宝宝就被叶爸爸拎了起来,“找你半天了,跑哪去了?”王爸爸抬头恰好看到叶爸爸拎着叶修宝宝的后领,身边还站着一只和刚才被自家儿子点了亲一模一样的包子。

“爸爸,有两个修修。”杰希宝宝一脸好奇的看着叶秋宝宝。

王爸爸笑着开口道“他们是双胞胎。”

“双胞胎是什么?”杰希宝宝望着自家爸爸,

“就是同一个受精卵里分裂出来的两个胚胎,这两个胚胎一般会拥有同样的样貌,血型,甚至……”

“小孩子哪懂这些”叶爸爸一脸鄙夷的看着王爸爸,王爸爸皱眉转身,然后立刻抱起杰西宝宝,迅速往幼儿园门口撤离,叶爸爸一把拉住王爸爸“这谁来着?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呢?”

王爸爸转身尴尬的笑了两声,叶爸爸笑道“接儿子啊?这包子看着比我家包子可爱多了。”

王爸爸想起自家儿子刚才的话立刻护住儿子,怎么可以让自家的小白兔进了狼窝呢。

“爸爸,这是我媳妇。”叶修宝宝一脸骄傲的说。

叶爸爸摸着下巴笑道“眼光不错啊。”

王爸爸“……”

“送你们回去?”叶爸爸指了指自己的车。

王爸爸立刻摇头“不用。”

“又不是送你,主要是送我未来儿媳妇。”叶爸爸义正言辞道的说。

王爸爸立刻炸毛“杰希是男孩子!男孩子!”

“原来叫杰希啊,”叶爸爸揽过王爸爸“好久不见了嘛,去我家叙叙旧怎么样,我看这门亲事不错啊,青梅竹马,我看行。”

王爸爸护住杰希宝宝,杰希宝宝瞪着大眼睛看着叶爸爸,奶声奶气的问“青梅竹马素神马,能次吗?”

被杰希宝宝戳中红心的叶爸爸笑道“青梅竹马就是我和你爸这样子啊。”

王爸爸拍开叶爸爸的手“滚,别教坏小孩子。”

杰希宝宝仰着脸看自家爸爸“爸爸,你骂人了哦。”

“你听错了。”王爸爸表示绝对要给自家儿子树立一个良好形象。

杰希宝宝皱着眉头纠结,自己真的听错了嘛?

叶修宝宝仰着头“爸爸,我可以娶杰希吗?”

“当然可以。”叶爸爸笑着说。

杰希宝宝看着叶修宝宝“我要和修修结婚。”

叶秋宝宝一脸羡慕的看着叶修宝宝和杰西宝宝,看起来好软哦,好像糯米团哦,好想吃一口啊。

王爸爸“……”你们当我是空气吗?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