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4)

论收服吃货的一百种方法


自由活动时间,叶修宝宝抱着自家妈妈做的小蛋糕趴着微草班的窗户往里四处张望寻找着杰希宝宝圆滚滚的身影,士谦宝宝拍了拍前排的杰希宝宝“你家小男朋友又来了哦。”

杰希宝宝往窗户望去恰好看到叶修宝宝冲这边呵呵笑,杰希宝宝望着教师的天花板一扭头表示并不想理叶修宝宝,叶修宝宝趁着林杰不在偷偷遛进微草班的教室,献宝似得把小蛋糕放在杰希宝宝的手里,“习呼(媳妇),这素麻麻亲手做的哦。”杰希宝宝看着奶油蛋糕上的大草莓咽了咽口水,纠结的看了眼叶修宝宝,又把蛋糕推回叶修宝宝手里,叶修宝宝一脸失落的看着被推回自己手里的蛋糕,委屈巴巴的开口“习呼,尼森气了嘛,习呼,你不素最稀饭次蛋糕吗”

杰希宝宝纠结的看着蛋糕上的大草莓“妈妈说胖,不能吃。”

“才不胖”叶修宝宝赶紧把蛋糕放到杰希宝宝的手里“麻麻索,小孩纸圆圆哒可爱。”

“噗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怎么成了大舌头”少天宝宝手里捧着文州宝宝早上带来的草莓布丁跑进来嘲笑的说。文州宝宝跟在少天宝宝身后一脸为难“少天……那个布丁是带给杰希的。”

少天宝宝护住布丁“哼~现在是我的了。”

“烦烦,你素不素撒。”叶修宝宝不甘示弱的看着少天宝宝,

少天宝宝突然注意到杰希宝宝手里拿着的小盒子,跑过去看到杰希宝宝手里的一大块草莓蛋糕口齿不清的说“好好次的样子哦。”

“你要吃吗?”杰希宝宝问。

“要。”

“我也要。”                  

少天宝宝和士谦宝宝的声音同时响起,杰希宝宝纠结啊纠结,蛋糕好像不够分啊,但是妈妈说好次的好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啊,杰希宝宝点点头“那我们一起吃吧。”

叶修宝宝委屈,明明是让妈妈给媳妇做的,为什么要被这两个家伙分走啊。

“修修,你要不要次?”杰希宝宝看着叶修宝宝十分真诚的说。

叶修宝宝受宠若惊的看着杰希宝宝,本着把好吃的都要留给自家媳妇的原则决定一定要争取到自己的那份然后给自己媳妇吃“要。”

文州宝宝纠结的捏了捏衣角“我……也要。”

于是叶妈妈做的蛋糕被很‘公平’的分成了五份,杰希宝宝看着红彤彤的大草莓眼睛闪啊闪,少天宝宝和士谦宝宝默默吞口水,看着好好次的样子哦。

叶修宝宝得意的把自己的那块给了杰希宝宝,杰西宝宝纠结的看着叶修宝宝“你次。”

“追吧坏了,次不了,习呼,你次。”叶修宝宝一脸求夸奖求亲亲的表情看着杰西宝宝,杰希宝宝皱皱眉头“疼吗?”

“疼”叶修宝宝可怜巴巴的看着杰希宝宝。

“四千,嘴巴坏掉了怎么办?”杰希宝宝一脸认真的看着自称百科全书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士谦宝宝。

士谦宝宝盯着杰希宝宝盘子里的大草莓流口水“吃一口就好了。”

杰西宝宝“???”

吧唧~杰希宝宝在叶修宝宝嘴巴上亲了一口,叶修宝宝的脸瞬间红到了耳后,我媳妇亲我了在叶修宝宝大脑里无限循环。

杰希宝宝立刻涨红了脸“……”

士谦宝宝“……”我刚才看见了什么?

少天宝宝“……”还不吃草莓吗?要坏掉了。

文州宝宝一脸委屈,果然最厉害的对手是叶修吗。

林杰进来的时候看到杰希宝宝和叶修宝宝红着脸,士谦宝宝叼着的叉子掉在桌子上,惊讶的张着嘴,少天宝宝虎视眈眈的盯着草莓蛋糕,还有一脸要哭了的文州宝宝心想这可能是出大戏啊。

最先注意到林杰的是士谦宝宝,士谦宝宝立刻跑到林杰脚边“老师,杰希要和叶修结婚了。”

林杰“???”(・◇・)?

“结婚吧,我会对你负责的。”杰希宝宝回想起自家妈妈最近追的电视剧里好像是这么说的。

林杰掐了把自己的胳膊,疼的直呲牙,没做梦啊,刚才杰希宝宝说什么了!!!

叶修宝宝愣住⁄(⁄ ⁄•⁄ω⁄•⁄ ⁄)⁄

士谦宝宝一脸你看吧,我说的可是是真的。

少天宝宝趁着所有人都没注意偷偷吃掉了蛋糕上的大草莓,

文州宝宝扁了扁嘴,拽了拽刚走进来的方世镜的裤子,一脸不高兴的表情。方世镜扶额。

魏琛站在微草班的门口不嫌事儿大笑道“叶修可以啊,不愧是我亲传弟子。”

叶修宝宝⁄(⁄ ⁄•⁄ω⁄•⁄ ⁄)⁄天啊,我媳妇说要和我结婚唉~

林杰觉得自己可能见证了一对基情的诞生,忍不住鼓了两下掌,不愧是祖国的花朵,真的……林杰捂住脸“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唉,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谈恋爱,要趁早啊。”魏琛拍拍林杰的肩膀,方世镜看着文州宝宝怨念的小表情扶额,心想不是老师不给你争取机会啊,人家本人都要和魏琛家那个小霸王结婚了,我能怎么办?抢亲吗?

杰希宝宝心想虽然叶修皮了点但是每天都会给他带好次的,妈妈说过遇到每天都给自己好吃的的人一定要娶回家⁄(⁄ ⁄•⁄ω⁄•⁄ ⁄)⁄

叶修宝宝心想自己以后也是有媳妇的人了,好开森~~~~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