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3)

#所谓三方会谈


魏琛,方世镜一脸严肃的端坐在椅子上,对面的林杰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魏琛率先开口“林杰,你可要想清楚咯。”

林杰放在桌上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我觉得……”

“痛快儿的”林杰话还没说完便被魏琛打断“说你要和谁结亲家。”

方世镜嫌弃的看了眼魏琛,对林杰温声道“其实我觉得这事儿你还是认真考虑一下的好。”

林杰崩溃,“有什么可想的,他们还是孩子啊,你们怎么跟着他们一起耍起皮来了。”

魏琛“……”还不是叶修那小子害的。

方世镜“……”我这真结了回去这人也不好分啊,难不成让他们三角恋?好像哪里不对啊。

一群小包子趴在门口偷听的

叶修宝宝一脸自豪的说“我猜魏大叔会赢。”

“哼~”少天宝宝一扭头“方老师才不会输呢。”

“可素……”文州宝宝捻了捻衣角“杰西宝宝只有一个啊。”

“啊?”少天宝宝和叶修宝宝一脸不理解的看着文州宝宝。

文州宝宝羞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说“方老师赢了的话……”

少天宝宝可算是明白文州宝宝的意思了“当然是和我在一起啦~我们可是亲亲过的。”少天宝宝一脸炫耀的说。

“哼~那只是意外,我和杰西宝宝才是天什么地什么的。”叶修宝宝气呼呼的说。

“切~”少天宝宝一脸不服气的看着叶修宝宝。

文州宝宝为难的看了看少天宝宝,又看了看叶修宝宝。

叶修宝宝眼睛转了转想出一个好主意“少天,你和文州是好朋友对不对?”

少天宝宝一扭头“哼~谁和这么弱的家伙是好朋友。”

文州宝宝委屈的看着少天宝宝“可是……”

“你们说方老师赢的话是不是你们又要给方老师添麻烦?”叶修宝宝循循善诱的说。

文州宝宝想了想,点点头。

“其实吧,我觉得……”叶修宝宝一脸得逞的笑道“与其你们两个挣杰西给方老师添麻烦不如你们两个在一起好了,这样杰西和我在一起,我们都有自己的小伙伴了,你们觉得怎么样?”

少天宝宝“……”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哦

文州宝宝“……”好像哪里不对哦

被士谦宝宝收为小弟的杰希宝宝(当然只有士谦宝宝自己这么觉得)听到叶修宝宝的话一脸嫌弃的说“哼~四千我们走。”

士谦宝宝一脸别扭“谁要和你一起玩。”

哇~~~啊~~~~

三只小包子的响亮的哭声穿透教师办公室的门,魏琛和方世镜扶额,这群小祖宗啊。

方世镜出来一脸无奈的问“怎么啦?”

三只小包子一起指着士谦宝宝,“四千抢我媳妇!”

方世镜“……”

魏琛对林杰嘲讽道“合着你们微草班自产自销啊。”

林杰看向士谦宝宝,士谦宝宝无辜“我没有,哇~啊~”

林杰突然觉得头有点疼,好嘛越来越乱了。

杰希宝宝“哇~啊~嗝~唔~”爸爸大骗纸,幼稚园的宝宝才不是宝藏呢~

魏琛捂脸,完了完了,整个一雷阵雨啊。

方世镜默默转过身,惨了惨了,这下来了个五重奏。

林杰捂着自己脆弱的小心脏,谁来拯救一下我。

 




完了完了,没存稿了,这下真要不定会更新了((*/ω\*))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