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2)

#所谓贵圈真乱

杰希宝宝入学一个月后的某一日,

叶修宝宝本着自己未来媳妇永远是第一位的原则,每天趴在微草班门口为自己未来媳妇保驾护航。

方士谦拍拍王杰希“喂,你蓝朋友又来了。”

王杰希嘟嘟嘴“才不是蓝朋友。”

叶修宝宝捧着早上妈妈烤的曲奇跑到杰希宝宝面前献宝“媳妇,这个给你吃。”

杰希宝宝瞬间炸毛“我才不是你媳妇。”

“我们都亲亲了。”叶修宝宝一脸委屈的看着杰希宝宝。

杰希宝宝心里泛起一丝小小的愧疚“唔~以后不准叫我媳妇。”

“那叫什么?希希?”叶修十分体贴的帮王杰希插好牛奶的吸管。

杰希宝宝嫌弃的看着叶修宝宝“爸爸妈妈才可以叫我希希,你不准叫。”

“媳妇~~~”叶修委屈。

“哼~”杰希宝宝表示不想理这个大坏蛋。

“叶修,叶修,不好了”方锐跑进微草班,拉着叶修往外跑“听说蓝雨班的那个话痨宝宝要来兴欣班宣战。”

叶修被方锐扯着一路小跑回到教室,黄少天抱着手十分霸气的站在兴欣班里“听说你是他们的头?”

跟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捏着衣角撮啊撮,“那个……那个……”

少天宝宝一脸不爽的瞪了眼文州宝宝,文州宝宝摇了摇嘴唇一副要哭的样子,少天宝宝撇嘴“切~”

“喂,蓝雨班的来我们兴欣班干嘛?”方锐宝宝一副毫不示弱的样子。

“哼,当然是来PK啊。”少天宝宝盯着叶修宝宝“听说你是这个幼儿园最厉害的人?”

叶修宝宝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本大爷……”

“叶修!”林杰怒吼的声音从走廊传来,吓得来看热闹的士谦宝宝手一滑不小心推了一下旁边被自己硬拽过来的杰希宝宝,杰希宝宝一个没站稳向前扑去,来不及躲闪的少天宝宝被扑了个正着,啵~

众宝宝Σ(⊙▽⊙”a

少天宝宝⁄(⁄ ⁄•⁄ω⁄•⁄ ⁄)⁄

杰希宝宝w(゚Д゚)w

“叶修,叶修,他亲了你媳妇。”方锐宝宝一脸不嫌事大的在旁边起哄。

文州宝宝(⊙o⊙)…

少天宝宝一脸害羞的捏着小手“那个……那个……”

杰西宝宝“……”

叶修宝宝立刻拉起杰西宝宝的小手“这是我媳妇。”

少天宝宝“嗯?”

叶修宝宝护着杰希宝宝“不准和我抢。”

啵~啵~啵~叶修宝宝赶紧宣誓了自己的所有权。

文州宝宝害羞的拽了拽杰希宝宝的衣角,“那个……我喜欢你。”

叶修宝宝w(゚Д゚)w

少天宝宝w(゚Д゚)w

杰希宝宝(O_o)??

听说叶修宝宝搞事情的魏琛跑过来看到这幅情形忍不住感慨了句“贵圈真乱。”

林杰白了魏琛一眼“他们还是孩子啊”

魏琛:……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