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1)

#全员幼龄化

#王杰希中心,日常王吹

秋风带走夏天的最后一丝燥热,天空掠过候鸟最后一丝痕迹,杰希宝宝踩到地上的落叶发出咯兹咯吱的声音,夏末后的第一个秋日,全职幼儿园开学了。

 

杰希宝宝躲在爸爸身后瞪着大眼睛看着站在对面的林杰,乖乖喊了声“老师好。”

一击红心!林杰捂着心口,这包子好萌!好乖!好可爱!

“林老师,杰希这孩子比较怕生,希望林老师能多照顾些。”杰希宝宝爸爸的声音把林杰拉回现实,“杰希爸爸,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杰希宝宝的。”林杰已经迫不及待的把杰希宝宝接到微草班了。

“那就多麻烦林老师了。”杰希爸爸轻轻拍了拍杰希宝宝毛茸茸的头发“你在这里要好好和小朋友们相处,知道了吗?”

杰希宝宝乖巧的点点头,奶声奶气的说“知道了。”

……

“喂喂,叶修,你听说没,我们要来新的小朋友了!”方锐宝宝使劲晃着一副没睡醒样子的叶修宝宝。

“哦。”叶修宝宝指指站在旁边的两只宝宝“喏,你说的是他们?”

“咦?”方锐看着比自己高出半头的包荣兴,踮起脚尖,尽量和包荣兴平视“你叫什么名字?”

包荣兴晃晃脑袋,方锐立刻把包荣兴划分为傻瓜的那一类,然后把目光落到旁边一言不发的莫凡身上“你叫什么名字?”

莫凡自动忽略方锐,“……”

方锐站到莫凡面前“你叫什么名字?”

莫凡继续自动忽略方锐“……”

方锐郁闷的拍拍叶修“为什么我们班来的都是傻的?这不公平!!!!”

苏沐橙走进教室“楼上蓝雨班炸锅了。”

“唉?”方锐饶有兴趣的走到苏沐橙旁边,“蓝雨来了个超爱说话的小朋友哦,我刚才看到方老师去园长办公室了哦。”苏沐橙说。

“看来我们还不是最惨的,太好了!!!”方锐拽着叶修“我听说隔壁微草班来了一个超级萌的宝宝哦。”苏沐橙跟在方锐和叶修后面一起去隔壁微草班围观。

“哇哦,好多人哦。”方锐看着微草门外趴着一群围观宝宝,

“哼~有什么好围观的,有谁比本宝宝更萌。”叶修不服气的说。

方锐“……”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宝宝……

苏沐橙“……”叶修大概对可爱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三人从挤进人群,看到林杰抱着一个软萌萌的团子,杰希宝宝看到微草班门外站着这么多人把脸埋在林杰怀里,“喂!你为什么一直躲在林老师怀里啊,你是女孩纸吗?”方士谦看到林杰一脸被萌化的表情,扁着嘴不开心,明明我才是林老师喜欢的小朋友!!!

被放到地上的杰希宝宝一脸无辜的看着方士谦,“我是蓝孩纸哦。”

方士谦:(⊙o⊙)…,好软哦~但是我绝不会认输的。

叶修冲进微草班,看到王杰希一脸惊讶“哇哦,他的眼睛不一样唉~”

杰希宝宝像被人戳中心事,扁着嘴一脸委屈,“坏人!”

于是全职幼儿园扛把子孩子王叶修“哇呜”一口咬在杰希宝宝的脸上,“像棉花糖一样哦~好软好甜~”

杰希宝宝眼睛里闪烁着小浪花“呜哇啊~~~”

“叶修!不准欺负小朋友。”林杰抱起杰希宝宝安慰的拍着杰希宝宝的后背,

“爱哭鬼。”叶修看着趴在林杰怀里的王杰希嘲笑道。

“我~嗝~才~嗝~不是~爱哭鬼。”王杰希一脸委屈的看着叶修。

叶修终于看在王杰希快哭得背过气的份上心里燃起一丝丝小内疚“哼~我会对你负责的。”

林杰“……”孩子,这句话的用法可能不太对。

王杰希看着叶修一脸认真的说“妈妈说只可以对喜欢的人说负责。”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好了。”叶修鼓着小脸说。

“妈妈说喜欢的人要亲亲的。”王杰希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

叶修捧着王杰希软软的小脸,啵~的一声亲在王杰希脸上,王杰希嫌弃的蹭了蹭脸上的口水,“可是妈妈说……”

“你好烦哦。”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一顿乱亲,王杰希眼睛里瞬间蹦出小浪花,抬着小脑袋一副要哭的样子看着林杰“妈妈说亲亲是要结婚的,林老师,怎么办?我……哇啊~”

叶修微微红着脸说“那我们结婚吧。”

林杰“……”这事情发展方向好像不太对啊,最近的小朋友会不会太早熟啊。


告诉你们个好消息,这篇不定时更新,不定时更新,不定时更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奏是这个样子。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