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传言和现实总是隔着千山万水(中)

看着王杰希眼前堆成小山的小龙虾尸体,叶修赶紧制止“辣,少吃点。”

吃的正high的王杰希怎么可能听话,嘴里叼着半只虾尾口齿不清的说“好吃。”

叶修无奈的帮王杰希要了杯牛奶觉得王杰希晚上肯定闹胃疼,叶修对王杰希小声说了句“我出去一下。”

王杰希点点头,没了叶修的控制,王杰希更加肆无忌惮的横扫小龙虾,看着他面前越来越高的小龙虾尸体,黄少天心下一惊,小声对喻文州说“平时也没看老王这么能吃啊。”

喻文州看了眼剩下寥寥几只的小龙虾,默默流泪,和两个吃货吃饭真的很忧桑。

黄少天丝毫不甘示弱的横扫了最后几只小龙虾,喻文州捏着手套,咬牙,以后绝对不能和这俩吃货一起出来吃饭了。

吃的不尽兴的王杰希又叫服务员过来要了一百只小龙虾,喻文州(⊙o⊙)…你确定不是在逗我,“不行,不行要二百只”黄少天接道。王杰希点点头“那就再要二百只吧。”

服务员“……”

喻文州赶紧稳住黄少天“少天,冷静点,我们出来没带那么多现金。”

“不行,我绝对不能输给老王。”黄少天毅然决然的决定就要二百只小龙虾了。

喻文州默默打开自己的钱包,实在不行把这俩留这做抵押吧。

叶修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和黄少天俨然已经进行完了大比拼,旁边张佳乐和方锐还在起哄,黄少天十分没形象的打了个嗝,王杰希虽然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嘴角露出的半截虾尾却完全暴露了他已经吃撑的事实。王杰希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撑~嗝~忍住,不能像黄烦烦一样没有形象,叶修扶额,坐过去伸手想帮王杰希顺顺,啪,王杰希打掉叶修想要放到他肚子上的手。叶修“……”再伸手,又被王杰希打掉,“哈哈,”叶修耳边传来张佳乐的笑声“王杰希这肚子看着好像有几个月了吧。”

黄少天笑到岔气儿,“我说老王吃不下不要硬撑,你说你现在出去会不会被误认成孕妇?”

王杰希脸色阴郁的看向叶修,叶修赶紧搭了把手把人扶起来,王杰希指了指被黄少天撑得浑圆的肚子,挑衅的笑了笑。

黄少天一脸不服的嘲讽道“老王你衬衫扣子开了。”

叶修看到被王杰希的衬衫被撑开一颗扣子,露出一小块白皙的皮肤,终于笑出声。

王杰希怒视叶修,叶修赶紧咳了两声“我说少天你也没好哪去,你腰带要被撑开了。”

王杰希嘴角微微翘起,干的漂亮。

叶修心想,自家主砸要是闹小脾气,今晚就要跪方便面了。

黄少天憋气想拉着喻文州报仇就看喻文州一脸阴霾的看着桌上堆成一堆的小龙虾尸体,这俩吃货谁来着?绝对绝对不要再跟这俩吃货一起吃饭了。

黄少天“……”队长的表情好吓人哦。

众人吃饱喝足,往回走,王杰希走了一段觉得累的不行,看着眼前蹦跶的黄少天心里一阵窝火,叶修扶着人,小声说“抱你?”

王杰希摇摇头“我还能走。”

叶修心累的看着自家主砸慢悠悠的往前蹭,吃了那么多小龙虾,估摸着这会儿可能胃疼了,看着王杰希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叶修心道果然,看着王杰希一副不认输的模样有无奈又心疼,“杰西,我背你。”叶修蹲下身,王杰希胃里一阵抽疼,只好乖乖任由着叶修背着自己往回走,众人和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不知谁问了句“叶修和王杰希呢?”

众人再回头找人的时候恰好看到叶修背着王杰希慢慢往这边走,“看不出叶修身体素质不错啊。”李轩说。

“真别说,没看出这货居然还隐藏实力了。”方锐表示在和叶修相处的这一年里完全只以为叶修是个虚胖的宅男。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方锐招手“我说老叶可以啊。”

“别废话,过来帮我拿东西。”叶修喊道。

方锐晃晃悠悠走过来,接过叶修手里的袋子“我说你刚才出去就是去买药去了?”

“闭嘴吧您。”叶修十分不爽的说。

方锐乖乖闭嘴,自己真的什么时候得罪过叶修吗。

回到宿舍叶修把人放在床上,王杰希往床上缩,叶修赶紧扶住王杰希“我说小祖宗,把鞋脱了再上床行不?”

见王杰希不听话只好任劳任怨的帮王杰希脱掉鞋子盖好被子,又去烧热水。

方锐拎着药一脸看好戏的模样站在门口“不愧是资深王粉。”

“叶领队竟然是王粉?”喻文州站在门口一脸惊讶。

“别起哄”叶修伸手抢过方锐手里的袋子,又转向喻文州“有事情?”

喻文州冷笑了两声,叶修和方锐被他笑得汗毛直立,方锐悄悄溜走,叶修嘴角抽抽“别笑了,瘆得慌。”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就是来和你探讨一下伙食的问题。”喻文州说。

叶修不明所以的看向喻文“我想和负责那边商量一下能不能换个厨师。”最好能满足这群吃货所有要求的厨师,喻文州想。

叶修觉得喻文州的语气好像有点怨念哦,不过想想总带着这群人出去开小灶也不是那么回事“那有时间和负责那边商量一下吧。”

送走喻文州叶修把热水端到王杰希面前“杰西,起来吃药。”

王杰希往被子里蹭了蹭,叶修把人挖出来,强行(划重点)灌了药。

叶修觉得养着腰好腿长杰出好青年王杰希比养一只傲娇的猫主子还要心累,想着当初看着王杰希刚进入联盟的时候还觉得这孩子是个典型的早熟型,把什么心思都藏在心里,从不喜形于色,要知道就王杰希这少年老成的沉稳性子当初可没少遭叶修调戏,没想到调戏着调戏着最后把自己陷进去了,发现自己心意的叶修恰逢年少气盛,直接跑去人家战队跟人告白去了,结果林杰好不容易养成的一颗好白菜就被隔壁的叶修给偷走了,时至今日林杰每次和叶修聊天的时候都会埋怨,当初自家水灵灵的小白菜怎么就被叶修这只老狐狸骗走了呢,不过叶修和王杰希的事情当时只有林杰这个知情人而已,谁让当时刚出道的小白菜最依赖的还是自家队长呢,不过林杰不知道的是,王杰希在和叶修交往之后几乎每天都在刷新叶修的认知,王杰希的小孩子脾性在叶修面前展露无疑,要知道沉稳的王队可不是在谁面前都会表现出这样一面,虽然有时候王杰希作起妖来让人心累了点,不过叶修对此完全乐在其中。叶修看着把自己裹成团的王杰希嘴角微微翘起,果然我家大眼儿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被喻文州敲醒“叶领队起这么早?”喻文州看着叶修床上叠放整齐的被子问道。

叶修赶紧睁大了自己睡意朦胧的眼睛“你起得也挺早的。”

喻文州略带歉意的笑了笑“少天今天一大早就闹肚子,我来你这问问有没有药。”

叶修进屋翻了翻行李,把药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拿了药赶紧回房间拯救黄少天。

叶修抓了抓头发看了眼手表,想着食堂大妈应该都准备好早点了,迅速去洗了把脸,穿好衣服,往食堂走。

“唉?叶修?起这么早?”方锐一脸睡意朦胧的看着叶修。

“去买早点。”叶修说。

叶修到食堂的时候正好看到张新杰坐那吃早点,对于张新杰的吃饭方式叶修实在不敢苟同,张新杰看到叶修,点了点头,叶修冲到卖王杰希最喜欢的小笼包窗口前,“阿姨,一屉烧麦一屉小笼包,两杯豆浆。”

食堂大妈把打好包的早点递给叶修,“年轻人胃口不错啊。”

叶修笑笑,往回走。

醒来的王杰希两眼放空的盯着天花板,啊~呆在被窝好幸福啊~

叶修进屋的时候看到王杰希一窝在被窝里冒着幸福的泡泡,叶修把早点放在桌上“快起来吃饭。”

王杰希坐起身“小叶子,快来替本王更衣。”

“嗻~”

“叶修!叶修!”黄少天冲进来愣在原地,我是谁?我在哪?

王杰希的睡衣半敞着,叶修还在帮人解扣子,黄少天捂住自己的眼睛“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王杰希“……”

叶修“……”

王杰希赶紧脱了睡衣套上衣服,“黄烦烦,你来干什么的?”

“听文州说要换厨师,我这不是来提提建议吗。”黄少天装作十分淡定的说,emmm……之前瀚文不是说老王和方士谦是一对吗?难道老王耐不住寂寞要爬墙?

“要换厨师?”王杰希问。

“嗯,文州说你们吃不惯。”叶修说。

王杰希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最好是个十项全能的厨神。”

黄少天点头“我也这么想的。”

叶修默默拿出手机给叶秋发了条消息‘给我找个能做出满汉全席的厨师来。’

……

集训的日子虽然辛苦,但是被叶修照顾的无微不至的王杰希俨然胖了一小圈,虽然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奈何妹子们的眼神何其毒辣,某一日,苏沐橙终于忍不住问王杰希“王杰希,你是不是胖了?”

对于体重毫不在意的王杰希捏了捏自己的胖了一圈的肚子“好像是啊。”

坐在一旁的叶修捏了捏王杰希的腰“胖点有手感。”

苏沐橙一脸惊悚的看叶修,叶修“……”一下没忍住……不过沐橙是自己人吧,是自己人吧,是自己人吧,叶修环顾四周发现没人对苏沐橙做了个嘘的动作。

 “沐橙你吃不吃?”王杰希问。

苏沐橙摇摇头,王杰希继续往嘴里塞冰激凌,旁边叶修调低了空调“少吃点。”

“热。”王杰希说。

叶修无奈,觉得应该想个好法子治治王杰希这个吃货。

“对了,自动贩卖机那里可乐好像没有了。”王杰希放下勺子说。

“你是把所有的可乐都搬回房间了吗?”叶修盯着王杰希问

“没有。”

叶修松了口气。

“黄少天抢走两瓶。”王杰希倚在叶修身上。

叶修“……”

苏沐橙“……”你们有考虑过被你们喂狗粮的妹纸的感受吗!……嗝~真香~

……

世邀赛前夕,B市

正在收拾行李的孙翔被喻文州叫去会客室,途径叶修和王杰希房间时,孙翔发现王杰希一副老神在在的坐在床上,叶修在另一边收拾行李,嗯?孙翔奇怪的看向叶修正在放衣服的箱子,怎么好像是王杰希的箱子?还没确定是不是王杰希的箱子的孙翔一扭头就看到自家队长拉着副队的手一脸恋恋不舍,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呆毛“乖,好好比赛,不要闹小情绪。”

被喂了一嘴狗粮的孙翔觉得自己可能只是被顺便,嗯,是的,顺便看一下而已。

出发前,难得清闲的喻文州来到王杰希和叶修的房间,王杰希坐在桌前正在发消息,

“听说这次主办方找了方士谦当讲解。”喻文州说。

王杰希收了手机“嗯,他昨天跟我说了,他说明天要来接机。”

喻文州了然,之前瀚文说过王杰希和方士谦是情侣关系,想来方士谦应该和王杰希一直有联系“叶修不在?”

“出去接电话了。”王杰希说。

“那我一会儿……”喻文州回头看到叶修脸色不太好的走进来“你回来了?”

“嗯,怎么了?”叶修尽量平复语气的说。

“也没什么,负责那边说订好了酒店,想问一下房间怎么分配,当然领队和队长是要住一间的。”喻文州说。

叶修一脸遗憾的说“让他们自己随便吧。”

“我想也是。”喻文州接着说道“听说冯主席给咱配了个大厨。”

王杰希两只眼睛冒着小星星“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听说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领导怕队员吃不惯特地找来的大厨。”喻文州心想这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领导难不成是哪个人的粉丝?

“咳~打搅一下,请问哪位是王杰希?”一身西装的中年男人站在门口问道。

这时叶修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叶修接通,那边传来叶秋压低了的声音“老爷子想要见见你家那位。”

“这个时候?”叶修心里不悦“不行,你告诉他比赛为重,这时候见面万一影响发挥怎么办?”

叶秋小声说“我也这么和老爷子说了,但是不知道老头哪根筋搭错了,非要带回来看看。”

叶修语气不太好的说“现在不行就是不行。”

叶秋“……”老头都上集训营抓人去了,你能拦得了?

叶修挂了电话一脸阴沉的看向门口的中年男人。

“叶少,老爷说今天人必须要带到。”中年男人说。

喻文州在犹豫自己是在这里继续观望呢,还是撤离战地呢。

“唉,这谁啊,站这儿当门神吗?”黄少天站在门外抱怨道。

“文州,刚才冯主席打电话过来你不在,我就接了,冯主席说让我们赶紧准备一下,出发的时间提前了。”黄少天站在门外说道。

“你也听到了,我们这边要出发了,要见面等比赛结束的吧。”叶修对中年男人说道。

中年男人给叶父拨了电话讲明情况便匆匆离开。

叶修松口气,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叶修,没再多问什么,不过他大概也猜到了七七八八,叶修曾经说过他家有红色背景,估摸着这人应该是叶修家老头派过来的,想来,叶修应该是和家里摊牌了。

喻文州遗憾的离开两人的房间,去其他人的房间通知消息。

……

到达苏黎世的众人赶紧拿了各自房间的钥匙回房间调时差,傍晚的时候王杰希被自己手机震醒,王杰希迷迷糊糊的按下接通键“喂?”

“杰西?在睡觉呢?”

“妈?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王杰希坐起身,看到对面床的黄少天不知道跑哪去了,

“在那边有没有水土不服啊?吃的合不合胃口?”

“都挺好的。”王杰希后背倚在墙上。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微不可及的叹息“你爸他其实很关心你的,他只是嘴上不说。”

“嗯,我知道。”王杰希说。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等回国,把人带回来吧。”

王杰希心底泛起一层波澜“嗯,这次回去,我就把人带过去。”

“好好照顾自己。”

“嗯,我知道了。”王杰希挂了电话,看到叶修站在门口,“你来了。”

“嗯。”叶修坐到王杰希床边。

“等比赛结束了,就和我一起回家吧。”王杰希说。

“这是要见未来岳父岳母大人了。”叶修笑道。

“是丑媳妇见公婆。”王杰希纠正道。

叶修凑近握住王杰希的手“怎样都好。”

王杰希笑了笑“我连私奔的计划都做好了。”

“你倒是有先见之明。”叶修捏了捏王杰希的手心。

王杰希苦笑“得做好最坏的打算嘛。”

“我绝对不会让最坏的结果出现。”叶修嗅了嗅王杰希的发梢,柠檬的味道萦绕在他鼻间“我家杰西真好闻。”

王杰希耳尖泛红推了推叶修“别皮。”

张佳乐站在门口目瞪口呆,这怎么和自家小朋友说的不太一样,他还特地跑过来告诉王杰希方士谦来了,毕竟相隔两地恋爱的感觉他可是深有体会,不过现在看来,自己好像有点多此一举啊。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