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传言和现实总是隔着千山万水(上)

#ooc预警

#阿姆斯特朗炮都炸不掉的渣文笔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虏获自己游戏人生的第四个冠军后光荣退休,收拾铺盖回家的前一天,叶修意外收到了叶秋发来的消息‘好自为之’,叶修坐在拉杆箱上,陷入沉思,难不成老头要暴政?不过被老头实行暴政完全在他意料之中啊,叶秋犯不着特意发消息过来啊,一种暴风雨前夜的紧张感油然而生,思前想后,百思不得其解的叶修只好收回思绪继续收拾行李。

“哟,老叶收拾行李呢。”同样退休并决定留在兴欣的魏琛走进来看到正在往箱子里塞衣服的叶修说道。

“唉,叶修你这收拾行李也收拾的太粗暴了吧。”陈果看到叶修箱子里衣服被乱糟糟的堆在一起一脸不忍直视。

叶修抬头恰好看到往屋里看的苏沐橙,苏沐橙立刻回道“别看我,我可不会帮你收拾的。”

叶修一脸遗憾的继续往箱子里塞东西。

“咦?”像是发现什么新奇事物,前来‘送行’的方锐趴在叶修的床头的展柜一脸不可思议的回头“我说叶修,你怎么还有王不留行的限量版手办?”

叶修一下打掉方锐伸向王不留行手办的爪子“别动,这可是我蹲了一宿爆手速秒来的,金贵着呢。”

方锐悻悻的收手“没想到你还是个王粉。”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叶修找了个箱子,宝贝似得把装着王不留行手办的透明盒子包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装了进去。

一旁默不作声的莫凡突然开口“对了,你几点的飞机?”

“晚上七点的啊。”叶修被问得莫名其妙。

“老大老大,你柜子里的抱枕还要不要啊。”包荣兴一边扯着叶修柜子里的王不留行抱枕一边问道。

叶修立刻冲过去“包子,放开我家大眼!”

众人“嗯???”

叶修尴尬“包子放开我的抱枕,我等会儿要带走的。”

在众人八卦眼神的注视下叶修终于爆发“我就是王粉怎么了,你们有意见?”

众人一齐摇头“没意见。”

方锐一脸不怀好意的笑道“那你这回回B市岂不是天天都能见到自己偶像了。”

“我说怎么这么着急往家跑呢。”魏琛调侃道。“抢BOSS都没见你这么积极过。”

陈果摸着下巴一脸若有所思的开口“你是不是有什么……”

唐柔和苏沐橙赶紧捂住陈果的嘴巴“可念不可说,不可说……”

陈果“……”什么情况???

叶修坐在箱子上扣好行李箱“那个抱枕一会儿我抱着走,正好一会儿上飞机补一觉,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居然拉着我抢了一晚上的BOSS说好的队友爱呢。”

魏琛丝毫不见愧疚的说“这不合理利用资源吗。”

“就是,趁着还在多创造点价值不好吗?”方锐补充道。

叶修拉着箱子哼哼“对了,魏琛一会儿送我一趟吧。”

“那是必须的。”魏琛说。

“我们都去。”苏沐橙顺手把外套递给叶修说,

叶修看着围在门口的大部队问道“都去?”

乔一帆乖巧的点点头,包子依旧抱着抱枕不撒手,莫凡偏头微微点了下头。

叶修笑了笑“好吧。”突然诸多感慨萦绕在心头,回想这一路,摸爬滚打,斩荆批棘,走到现在,多少辛酸,多少苦乐全部融于心间。

“呦呦,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啊,怎么?被我们感动的要痛哭流涕了?”魏琛调侃道。

“不过退役而已,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叶修嘲讽道。

“去去,赶紧拿东西走人。”魏琛觉得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要不……”乔一帆有些犹豫的开口“前辈留下吧。”

“是啊,再带我们多得几个冠军,你就成神话了。”方锐半开玩笑道。

叶修摇摇头“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记得常回来看看我们。”苏沐橙说。

叶修笑笑“那是自然,说不定还能帮你们多抢几个BOSS。”

“喂,你这是瞧不起我们啊,没你在我们一样抢了三大公会的BOSS。”魏琛笑道。

“别贫了,快走吧,晚了赶不上飞机了。”陈果提醒道。

兴欣众人浩浩荡荡的送叶修来到机场,一路将人送到安检口,叶修抱着王不留行的抱枕回头冲众人挥了挥手,叶修转身的瞬间,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众人望着叶修的背影,心里一阵难受,“行了,又不是见不到了。”魏琛伸手拍拍红着眼睛的乔一帆。

“是啊,又不是见不到。”陈果说。

“我们还得更努力才行啊。”苏沐橙说。

“是啊,再来个三连冠什么的。”方锐起哄道。

乔一帆重重的点了点头。

……

叶修登上飞机抱着王不留行的抱枕便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直到飞机抵达B市才昏昏沉沉的醒过来,叶秋见到人时,叶修正抱着等身抱枕一脸迷茫的找自己的行李,看到叶秋立刻冲对方挥了挥手,叶秋看着自家哥哥一脸没睡醒嘴角还挂着没擦干净的口水瞬间捂脸,叶秋走上前找到叶修标志性十分明显的行李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叶修跟在身后“你慢点,等会儿我。”

叶秋一脸你谁我不认识的表情。见叶修的距离被拉远了终于好心的停下来等了叶修几秒,结果见到叶修正在摆弄手机,还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立刻又加快了脚步。

把叶修奇葩的行李装上车,叶秋冷不丁的开口“对了,电竞局局长昨天好像给咱家老头打电话了。”

“嗯?难道是来表彰我的。”叶修抱着抱枕坐在后排。

“话说你为什么非要坐后排?”叶秋不解的问道。

“我不能把我家大眼孤零零的放在后面不是。”叶修笑道。

叶秋捂脸这货谁来着,那只是个抱枕求你放过那个抱枕啊,“不过我觉得你可能有被逐出家门的风险。”

“嗯?”叶修一脸疑惑,“怎么回事?不是老头叫我回来的吗?”

“一言难尽。”叶秋想到自家老头的暴风雨模式说道。

一个小时后,两个人回到叶家,叶父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叶修瞬间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小声喊道“爸,我回来了。”

“嗯。”叶父点头然后淡淡的开口“卷铺盖给我走人,赶紧的。”

叶修求助的看了看叶秋,叶秋露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叶修立刻抱住自家老头的大腿“爸,俗话说的好……”

“少在这儿给我贫,昨天电竞局局长打电话来说让你去参加什么世邀赛,这是为国争光的大事,你敢怠慢看我不把你放到深山老林去来个荒野求生的。”叶父倚在沙发上说道。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嚯,吓死我了要。”

叶父冷哼一声“离家出走你都敢,这你就怕了。”

叶修脱口而出“这不得为我家大眼考虑考虑吗,总不能去见我未来岳父岳母的时候说自己是个被逐出家门的吧。”

叶父脸色变了变冷笑道“你倒是考虑的周全啊。”

叶秋一脸离家出走刚回家就跟家里出柜,我墙都不服,就服你的表情。

叶修赶紧给自家老头倒了杯茶“消消气,人呢,我是认定了的。”

叶父端着茶杯一口气没上来,叶修赶紧帮忙顺气“这人我可是要过一辈子的,您可想清楚了。”

“怎么?”叶父冷冷的看向叶修,叶修往后撤了撤“这不是怕您在背后搞点什么小动作嘛。”

“你……”叶父指着叶修捂着心口一阵气短。

“您先消消气,我这先走了,不给您添堵,您也认真的考虑一下我们的事情,不过呢这人我是要定了,不管您答不答应我都不会放手了。”叶修拎起叶秋的后领往外跑,被拉出门的叶秋一脸茫然“你拉我出来干什么。”

“你好好做做老爷子的思想工作,我今晚先去酒店对付一晚,帮我收拾好东西明天给我送过去。”叶修拉开车门说道。

叶秋小声“切。”了一声。

关上车门前叶修喊道“千万别忘了把我行李里的戒指带过来。”

“知道了。”叶秋觉得自己摊上这么个哥哥上辈子一定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

微草训练营

微草的未来们围成一圈,“刚才你们看到了吗?”刘小别瞥了眼门口小声说。

“好像是师傅的电话。”袁柏清说。

“看来果然……”柳非摸着下巴说。

“不会吧。”高英杰觉得还是难以置信。

“怎么就不会?说不定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很久了,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刘小别立刻说道。

“可是……”高英杰觉得他们可能误会了什么。

“不过这样说来师傅放队长自己带微草是不是有点过分。”袁柏清为自家队长抱不平的说道。

“是啊,单亲爸爸不容易啊。”柳非应和道。

“所以我们得好好保护爸爸呸不是队长才是。”刘小别说。

几人鄙夷的看向刘小别“你确定咱们队长需要保护?”

“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我说的是咱们得少给队长添乱。这几年队长的负担够重的了。”刘小别痛心疾首的说。

“是啊,我们一定要为队长的幸福努力啊。”袁柏清说。

高英杰点点头表示赞同,不过他还是觉得他们可能真的误会了什么。

“有这个心是好的,不过你们干嘛偷偷摸摸在这儿说。”王杰希突然出现身后吓得几人一激灵“队……队长,你怎么在这儿。”刚才不是回宿舍接电话了吗!!!

王杰希点点头“我来是告诉你们,刚才冯主席打电话来通知我加入国家队的事情,这段时间我不在你们也不能松懈下来,我已经和许斌说了,他这段时间会看着你们好好训练的。”

“哦,队长你放心我们绝对会认真训练的。”刘小别心虚的说,难不成他们猜对了。

“决不懈怠。”袁柏清心里嘀咕,刚才队长到底听到了多少?为什么会这么淡定。

“我会努力的。”高英杰说,

不知为何,刘小别更加确信了自家队长绝对和方士谦是一对的事实。

傍晚,王杰希把这段时间的训练任务做了计划交给许斌又嘱咐了几句便回到宿舍,看到桌上笔记本屏幕上的QQ闪个不停,他点开聊天框,

叶修:大眼儿,睡了没

叶修:我可是又被老爷子赶出来了

叶修:快来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小心脏

叶修:洗白白的等你来哦❤

王杰希:早点睡

叶修:看来我今晚只能孤枕难眠了

王杰希:别闹

叶修:晚安吻,要语音的

叶修发过来视频邀请

王杰希耳朵染上一片红晕,确定自己锁好了房门,点了接受。

叶修那边躺在床上手里抱着王不留行的等身抱枕,“要亲亲。”

王杰希无奈,对着叶修亲了一口,然后电脑那边传来叶修的声音“muma~~爱死你了。”

王杰希赶紧关掉视频,明明已经算得上老夫老妻了,但是每次看到叶修这么赤果果的样子还是觉得好害羞。

叶修:晚安,明天见

王杰希:晚安,明天见

王杰希关了电脑,躺在床上,嘴角忍不住翘起。

王杰希宿舍门外,袁柏清扒着贴在门上的刘小别“听到了没?”

刘小别回过头一脸震惊的点点头。

“说什么了?”众人一脸八卦的问道。

刘小别摸了摸鼻尖“有点难以启齿。”

“快说快说。”众人催促道。

“怎么说呢,就是亲亲之类的,不过刚才听得不太真切。”刘小别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恋爱的酸臭味。”袁柏清越来越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吗。

高英杰“……”难道是真的?可是……上次一帆的意思好像叶修前辈也很喜欢队长啊,好替叶修前辈担心啊,要不要告诉一帆呢?

刘小别回到宿舍正好看到一个群组不停地再闪,是之前很久前不知谁建的新人群,刘小别点开,正好看到其他几家战队的未来在秀自家的正副队,很久以前微草未来们只能默默的吞狗粮,这次终于抓到反击机会的刘小别立刻回道,都在呢

卢瀚文:小别前辈

宋奇英:刚才我家副队进了队长的房间

戴妍琦:韩张粮好吃ლ(´ڡ`ლ)

舒可欣:我家副队刚才也被叫去谈话了

盖才捷:说起来我家队长好像从下午开始就没从副队宿舍出来

卢瀚文:我家队长在帮黄少收拾行李呢

孙翔:秀什么秀,我家队长粘着副队一天了,我说什么了

卢瀚文:(ˉ▽ ̄~) 切~~

孙翔:我今天还看见我家队长偷偷亲了副队一下

袁柏清:秀

柳非:优秀

刘小别:陈独秀

卢瀚文:心疼小别前辈

戴妍琦:单亲爸爸带娃不容易

刘小别:告诉你们,我家队长才不是单亲爸爸

卢瀚文:有情况?

刘小别:哼哼~虽然方神不在,但是他的心和我家队长是连在一起的

孙翔:感人肺腑?

卢瀚文:真的?

刘小别:必须的,刚才我们可是亲耳听到两个人打电话亲亲的

袁柏清:点头jpg

柳非:点头jpg

戴妍琦:哇哦,方王党的胜利?

宋奇英:祝幸福

刘小别关掉聊天框一脸兴奋,终于不用看着你们在那秀了。

第二日,方士谦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情迅速在职业圈传开,当然作为万恶之源的刘小别还不知道自己将来会受到怎样惨无人道的报复。

话说世邀赛前期,各队的大神被邀请到B市进行集训,作为B市土著的王杰希早早便来到了集训地点,不过似乎有人比他更早,王杰希一进门看到,李轩和楚云秀不知在攀谈着什么,孙翔对着肖时钦一副调侃的表情,唐昊则是一副要打架的架势,张佳乐对着一言不发的周泽楷十分有趣,喻文州看到走进来的王杰希笑笑“杰西又赖床了?”某次比赛无意发现王杰希这个赖床习惯的腹黑鱼觉得看王杰希吃瘪的表情着实有趣。

“老王你作为一个土著居然还来这么晚。”黄少天坐到王杰希旁边的座位,王杰希本着珍爱生命远离话痨的原则往旁边撤了撤。

苏沐橙,方锐,张新杰三人走进来,看到王杰希立刻投去探究的目光,察觉到三道强烈的视线,王杰希转身奇怪的看向三人,张新杰尴尬的咳了两声,苏沐橙和方锐装作若无其事的坐到座位上。

王杰希“……”怎么感觉怪怪的。

喻文州站起身“既然大家都到了,我有几句话想说。”

众人把目光投向喻文州,喻文州还是一如往日的微笑“因为韩队拒绝了邀请,又因为王队拒绝担任队长,所以最后负责那边想委任我做队长,我的意思,想问一下大家意见的,大家有没有意见?”

“没有意见。”黄少天大声说,“我是没意见。”王杰希应和道。

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不知为何众人突然有了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叶修出现在众人眼前,众人立刻不淡定了,不过叶修也完全发挥了领导者的实力,安抚了众人的情绪,立刻投入到战术讨论中。

……

傍晚,结束战术讨论的众人终于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我们住哪?”张佳乐问道。

“这边有设宿舍。”喻文州继续道“不过顺应了联盟的优良传统,两个人一间。”

“那我们怎么分房间?”孙翔问道。

“女孩子一间,其余的随机。”叶修说。

“那我要和小事情一间。”孙翔立刻站到肖时钦一边说道,然后又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看了自家队长一眼。

黄少天抱着自家队长不撒手,唐昊看了眼李轩,刚想说话就被方锐打断“我和李轩一间吧。”

张佳乐表示要和自家副队一间,唐昊看了眼王杰希,觉得自己绝对不要和吊打自己的人一间,然后走向周泽楷,房间分好后,众人往房间走,王杰希和叶修走在最后,叶修偷偷捏了捏王杰希的手心,王杰希一脸鄙夷的看着叶修“你真没弄什么暗箱操作?”

叶修一脸无辜“全程透明操作,那么多只眼睛看着呢。”

王杰希心里悱恻,怎么会这么巧就分到一个房间了呢。

叶修看了眼前面走着的众人,有些肆无忌惮的扣住王杰希的手“这就是缘分。”

王杰希甩了两下,没甩开只好放弃挣扎。

“开门。”王杰希说。

叶修拿出钥匙任劳任怨的给自家主子打开门,做了请的姿势,王杰希汗颜,走进房间,叶修立刻关上门,抱着王杰希muma~狠狠地亲了一口,“想死我了。”

“为什么你说这话我总有种自己被轻薄的错觉?”王杰希觉得叶修怕不是被流氓附体了。

叶修立刻装模做样的搓搓手,笑得一脸猥琐“嘿嘿嘿,小美人快让大爷我好好享受享受。”

王杰希毫不留情的踹了叶修一脚“正常点。”

叶修立刻一副乖宝宝模样坐在王杰希面前,王杰希端着手“说说吧,怎么又被赶出来了。”

“这不是电竞局局长给老头打电话吗,一听为国争光简直直戳老爷子红心啊,所以就被卷铺盖扔出来了呗。”叶修嬉皮笑脸的说道。

王杰希觉得叶修明显是有所隐瞒,不过他也没有深究,毕竟叶修不想说一定是有他自己的原因,自己追的太紧也不太好“我饿了,一起去吃饭。”

“好嘞,主砸想吃什么,小的现在就去买。”叶修笑得一脸欠揍。

王杰希嫌弃的看了眼叶修“一起出去吃。”

叶修靠近王杰希“亲一个先。”

王杰希“……”

二十分钟后,叶王二人终于走出宿舍,黄少天和喻文州恰好从隔壁出来,看到叶修和王杰希走过来“要出去吗?”喻文州问。

叶修笑道“去开小灶。”

“你们两个太过分了,开小灶不带上我们,唉?老王你耳朵怎么红了?”黄少天说着要往王杰希身上趴,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拉住黄少天,“少天,你不是说要去吃小龙虾?”

“哦,是啊。”黄少天终于安分下来。

“唉?你们要组团出去开小灶吗?”方锐出来这一嗓子几乎喊出了所有人,张佳乐趴在门口“新杰睡了,我要和你们一起去。”

“带我一个。”孙翔说。

“听说鬼街小龙虾不错。”肖时钦说。

叶修扶额,说好的二人世界呢,该死的方锐!

被叶修恶狠狠的瞪了的方锐一脸不明所以,难道自己哪里招惹到叶修了?

于是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去吃小龙虾了。 


评论(5)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