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第九十九次叶修抢了中草堂的BOSS最后一次被王杰希揍成了大小眼

#Overlapping time番外

#(1)(2)(3)(4)(5)(6)(7)(8)(9)(10)(11)(12)(13)(14)


王杰希发现最近叶修总是鬼鬼祟祟的,比如说回家的时间比往常晚了二十分钟,总是在半夜接到神秘电话,发短信的时候总是偷偷摸摸……他在心里罗列出叶修不正常反应的第九十九条,王杰希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难不成叶修要爬墙!!!王杰希被自己的猜测吓了一跳,王杰希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王杰希偷偷从叶修口袋拿出手机,输入数字0529,屏幕上显示密码错误,他想了想输入0706,屏幕上依然显示密码错误,王杰希心里瞬间没了低,除了他和自己生日他实在想不出叶修还会记得什么特殊的日子,王杰希坐在床上冥思苦想,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叶修从浴室出来正好看到王杰希一副生无可恋的瘫在床上,叶修蹭蹭蹭爬上床,“大眼儿,大眼儿”

王杰希继续挺尸,叶修趴在王杰希身上“杰西,杰西”

叶修头发上的水汽顺着发梢滴落在王杰希身上,王杰希嫌弃的推了推叶修“离我远点,都滴我身上了。”

叶修乖宝宝似得坐在王杰希旁边“杰西,你帮我吹头发好不好?”

王杰希奇怪的看了眼叶修,这货是在撒娇?他刚想起身去拿吹风机,又突然想到刚才的种种,瞬间不想搭理叶修了,“自己吹去。”

叶修“???”怎么生气了?叶修凑近王杰希“杰西,杰西,你闻闻我香不香。”

王杰希“……”丫的,这货今天抽风吧。

叶修又凑近了一点,一脸期待的盯着王杰希,王杰希无语“滚”

叶修委屈巴巴“杰西你好凶哦。”

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丫的,你敢不敢正常点。”

叶修笑眯眯的看着王杰希“杰西帮我吹头发呗。”

王杰希无奈,只好顺了叶修的意,不过叶修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一边思考是不是最近哪里招惹到自家主砸了,一边躲着毫不留情吹在脸上的狂风。

帮叶修吹好头发,王杰希不厚道的笑了,十分满意的给自己的杰作点了个赞,叶修盯着自己仿佛遭受了十级飓风摧残的发型欲哭无泪。

王杰希回到床上躺好,叶修往王杰希的方向蹭了蹭,王杰希往床边挪了挪,叶修又往王杰希身边蹭了蹭,王杰希又往床边挪了挪,叶修继续往往王杰希身边蹭了蹭,最后半个身子悬空的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的对叶修吼道“你去给我睡沙发!”

叶修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杰希“我就是想让你闻闻我香不香嘛~”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然后就见叶修扑过来,“杰西,杰西你闻闻我香不香~”

王杰希瞬间爆发,却被叶修压了个实诚,最后房间里传来王杰希的怒吼“丫的,叶修,明天我保证不弄死你。”

第二天中午,王杰希终于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起来,叶修已经去上班了,他走进浴室发现角落里立着一个没见过的黑色瓶子,他走过去拿起瓶子,王杰希的脸色异彩纷呈,他分明看到瓶子上写着‘让你家主砸欲罢不能的味道’王杰希起身揉了揉腰,将瓶子扔到垃圾桶,鉴于对叶修的了解,王杰希对浴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他突然觉得真的是处处有惊喜啊,王杰希咬牙切齿的将叶修私藏的各种不可描述的东西扔到手里的垃圾袋,在小区大妈一脸震惊的表情下扔到了楼下的垃圾箱里。

差不多到了叶修下班的时间,王杰希坐在沙发上一副严阵以待的架势,王杰希看了看手表,六点,叶修没回来。王杰希第五十九次看了眼墙上的时钟,七点,叶修还没回来。王杰希拨通叶修电话,电话立刻被接通,“叶修?你在哪呢?”电话那头似乎十分嘈杂,叶修的声音有些听不真切,“杰西,我今天晚点回去,不用等我了。”电话立刻被挂断,王杰希脸色黑了黑,给叶秋拨了电话,电话接通,叶秋那边听了王杰希的话立刻回道“不可能,我拿我家老头的人格担保借我哥十个胆他都不敢爬墙。”

王杰希挂了电话觉得叶秋肯定是站在叶修那边的于是给自己盟友喻文州拨了电话“喂,杰西?”

王杰希直入主题“嗯,我发现叶修爬墙,我该怎么办?”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然后就听见黄少天在一边喊道“当然是毁尸灭迹啦,我说老王你不是最擅长这个了吗。”

王杰希“……”自己在黄少天心里到底是个什么鬼形象。

喻文州赶紧接道“我觉得叶修不是那样的人,说不定只是你想多了。”

王杰希巴拉巴拉列举了一堆叶修最近不正常的地方,电话那头又是一阵沉默,然后听到喻文州淡定的说“还是毁尸灭迹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杰希竟然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感觉。

挂了电话,王杰希看了眼手表,晚上九点,叶修还没回来,王杰希心里悱恻,叶修从来都不敢晚回家,这段日子叶修是胆儿肥了,看样子自己不正正夫纲是不行了。

……

晚上十一点,叶修一脸疲惫的打开门进屋,屋内一片黑暗,他打开灯走进卧室发现王杰希不在,叶修绕着自己家找了一圈,依然没有发现王杰希,这么晚了,王杰希跑哪去了,叶修赶紧拨了王杰希的电话,然后在客厅角落发现正在响的手机。叶修瞬间不淡定了,立刻拨了叶秋电话,叶秋在电话那边抱怨“你俩今天是作什么妖儿?”

“我家杰西给你打电话了?”叶修问。

“是啊,他发现你爬墙。”叶秋接着说“不过我觉得王杰希能上天你都不敢爬墙。”

叶修“……”我还真得谢谢您老对我的信任啊。

“不过啊,我觉得他很有可能悲痛欲绝报复你一下。”叶秋不嫌事儿大的继续说“说不定现在找了哪家酒吧放飞自我去了。”

叶修脸色说不出的精彩,挂掉电话下楼。

为了王杰希方便点两个人在微草附近买的房子,叶修没走多远便看到微草绿色的队徽,微草俱乐部灯火通明,结束训练出来买饮料的高英杰回来恰好看到迎面走过来的叶修,乖乖喊了句“前辈好。”

叶修脸色不太好的把高英杰拉到一边“你们队长最近有没有不太正常的地方?”

高英杰奇怪的看了眼叶修,又不好意思的搅了搅手,想着自己说实话呢还是掩饰一下比较好呢,毕竟这关系到自家队长的幸福啊。

看高英杰这副纠结的表情,叶修立刻察觉到了不对劲,叶修半恐吓的说“英杰啊,你这样包庇王杰希是不对的。”

“我……”高英杰纠结。

叶修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给他讲了各种因为误会最后两个人分开的悲情故事。

高英杰瑟瑟发抖,觉得如果因为自己隐瞒实情导致叶修和队长离婚的话自己可就是罪魁祸首,先不说他家队长会不会因此一蹶不振提前退役,自己绝对会被刘小别的口水淹死。

高英杰没有一丝犹豫的暴露了王杰希的行踪。

叶修咬牙,居然真的在酒吧,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

还在想着怎么镇夫纲的王杰希破天荒的收到张佳乐的消息,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的张佳乐拉着王杰希去了远近驰名的Gay吧,张佳乐趴在桌子上鬼哭狼嚎醉的不成样子,一直陪酒的王杰希终于弄清楚了张佳乐抽风的缘由,“王杰希,我跟你说,我发现大孙居然背着我……唔……嗝~”张佳乐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弄得王杰希措手不及,想到自己现在差不多的处境一股闷气压在他心头,自顾自的灌下两瓶酒,王杰希觉得眼前的景色变得有些模糊,张佳乐抱着王杰希一顿痛哭,弄得王杰希也觉得心里委屈,叶修赶到的时候看到王杰希一脸委屈要哭的表情心里一阵钝痛,然后看到抱着王杰希不撒手的张佳乐立刻吼道“放开我家杰西!”

王杰希反应过来好像有人叫他的名字,迷茫的看向叶修,“叶修?”

叶修把人捞起来,张佳乐手里一空又要扑上来,叶修赶紧把人护在怀里,一边给孙哲平拨电话,王杰希趴在叶修肩膀小声嘀咕“叶修你居然敢爬墙,我保证不打死你”然后推开叶修,抬脚就要踹,身后浑浑噩噩的张佳乐拽了王杰希一把,王杰希一个重心不稳跌在沙发上,接到叶修电话赶来的孙哲平看到眼前的场景扶额,叶修想把王杰希拉起来,张佳乐像个尾巴一样死死的抓着王杰希的衣摆,嘴里还嘟囔“谁都不能跟我抢大孙。”

孙哲平赶紧将人分开“乐乐,看清楚点,我在这儿呢。”张佳乐乖乖松手。

叶修将人带回家时已临近午夜,给自家主砸洗完澡抱到床上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脱了身上被打湿的衣服,又起身去拿醒酒药,叶修把人扶起来“乖,喝了。”

王杰希撇撇嘴╭(╯^╰)╮“哼,爬墙,打你,看你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不敢了,先把醒酒药喝了。”叶修半强硬的给王杰希灌了药,

也不知道王杰希哪来的精力,折腾了大半宿才安安分分的睡着,叶修感慨,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好脾气都用在王杰希身上了。

……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被手机震醒,职业选手群的消息不停地在屏幕上闪过,他打开群聊,群里已经炸了锅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李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

叶修:什么鬼,一大早的你们在群里抽什么风呢

周泽楷:前辈爬墙过分

江波涛:我们队长是说前辈你居然爬墙太过分了

吴羽策:啧啧,浪费

李轩:我家阿策的意思是王杰希怎么就看上你了呢

楚云秀:有内情?

张新杰:恭喜叶神又上了荣耀头条

邱非:大型掉粉现场

刘小别:心疼我家队长

袁柏清:爸爸我们回家

高英杰:可能有什么误会吧

卢瀚文:王队给我家队长打电话说叶前辈爬墙

孙翔:哟,这是敲了实锤啊

喻文州:点蜡

方士谦:默哀三秒

叶修:……

叶修:……

叶修:……

张新杰:链接拿好,不谢

叶修点开链接,头条标题写着:微草队长深夜买醉为哪般?底下的故事分外精彩,什么疑似荣耀第一人爬墙,微草队长深夜酒吧买醉,两人已是名存实亡,配图更是精彩,叶修还没来得及继续读下去就接到自家老爷子的电话,叶父对着电话吼道“叶修,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叶修揉了揉耳朵“八卦新闻您也信?”

“我找人鉴定过了,照片是真的。”叶父吼道

“照片是真的,报道说的也不是真的啊。”叶修觉得自家老头这完全是在添乱

叶父冷哼一声挂了电话,接着王父的电话打进来,叶修按下接听键“喂,爸”

“新闻上是怎么回事啊”王父还算理智虽然着急语气却也算平和。

“八卦乱写的,我和杰西好着呢。”叶修说。

“唉,那就好,这孩子平时脾气是差了点,你多包容点。”王父说。

“他脾气再差也有我宠着不是,您放心吧,好不容易追来的人,我是不会轻易放手的。”叶修看着还没醒来的王杰希说。

叶修挂了电话,再打开新闻的时候显示已经被删除,刚掀起的风浪瞬间被平复,想想也知道是谁的杰作。

而此时醒来的王杰希一脸茫然的看着叶修“我怎么在家里?”

得,昨晚作了大半宿今儿全忘了,叶修帮王杰希揉揉太阳穴“头疼吗?”

王杰希皱眉“疼。”

叶修盯着王杰希“之前怎么答应我来着。”

王杰希“……”怎么莫名有点心虚。

叶修抓着王杰希的肩膀“以后不准在喝酒了,和谁都不行。”

王杰希撇撇嘴“还不是因为你爬墙。”

“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吗?”叶修死死的盯着王杰希问。

王杰希莫名感受到一股寒气,想要说什么却又无从说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也变得患得患失,大概这就是喜欢上一个人的后遗症吧,不想失去却又总是小心翼翼,只是事实上就算他抛弃叶修,叶修也绝对不会离开他。

叶修缓和了脸色“我费尽心思追来的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手。”

王杰希垂下眼眸“我的锅。”

叶修捏捏王杰希的手心“那你怎么安慰我这颗受伤的小心脏?”

“你说了算。”王杰希说

叶修觉得这可是天时地利人和啊“那就……”

王杰希打断叶修“不行。”

“我还没说呢。”叶修委屈。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等我退役以后可以考虑。”

叶修眼睛里闪过一层精光,“那也行。”

王杰希看到叶修的手机屏幕亮了,拿起来“你换密码了?”

“嗯?早就换了啊。”叶修似乎没有注意到王杰希有些不悦的语气。

“是什么?”王杰希问。

“你猜。”叶修笑得一脸欠揍,王杰希咬牙“猜不到。”

“0823”叶修说。

王杰希脸上一红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想多了,怎么连自己结婚纪念日都忘了。

王杰希打开聊天界面,叶修亲眼目睹了自家主砸脸色又白变青最后染墨般的黑,“怎……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要遭殃了呢。

王杰希冷笑一声“你帮兴欣抢BOSS。”

“呵呵呵……杰西你冷静点”叶修心想现在跑路还来得急吗“杰西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主要是……”

王杰希露出和善的微笑“主要是抢的是微草的BOSS?”

“杰……杰西,你冷静点,听我说……”叶修越说越没底气。

王杰希拎起王不留行周边扫把“受死吧,叶修”自己这么多天患得患失,辗转难眠,究其根源居然是叶修背着他去抢BOSS,自己天天跟个怨妇似的想想都觉得丢人。

被家暴的叶修打开手机

包荣兴:我家老大才不是那样的人

黄少天:哟,兴欣的出来了啊

楚云秀:求真相

包荣兴:我家老大这段时间一直帮着我们抢BOSS哪有时间爬墙

黄少天:原来如此

周泽楷:原来如此

李轩:原来如此

张新杰:原来如此

喻文州:原来如此

方锐:快按住包子

苏沐橙:撤回撤回赶紧撤回

乔一帆:超时了o(╥﹏╥)o

苏沐橙:(⊙o⊙)…

方锐:为叶修默哀三秒

周泽楷:点蜡

韩文清:一路好走

刘小别:我说最近BOSS怎么总被兴欣的抢走,原来是找了外援

方锐:还不是你们中草堂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一直打压我们兴欣

叶修:都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o(╥﹏╥)o

韩文清:还活着?

吴羽策:王杰希这是手下留情了?

黄少天:叶不修你居然没被毁尸灭迹,这不科学

张佳乐:哟,还活着着呢

叶修:二乐乐,不带这么坑人的,你明知道我家杰西不能喝

喻文州:惊悚jpg

张佳乐:我的锅,给你们添麻烦了

叶修:二乐乐今天认错态度这么好,不正常啊

张佳乐:有个消息告诉大家

黄少天:???

张佳乐:我和大孙后天在B市举办婚礼

黄少天:你俩速度够快的啊,能不能给我们个缓冲时间

张新杰:时间有点紧,我先去订机票

楚云秀:妈的死给

李轩:联盟已经没有直男了吗

戴妍琦:联盟CP合集zip.

孙翔:我是

戴妍琦:昊翔了解一下

次次日,B市

黄少天不知第多少次抱怨“这袖子好烦”

楚云秀看着眼前梦幻的景色吐槽道“还真符合张佳乐的风格。”

李轩接道“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叶修他们的那个风格。”

“怎么?下次轮到你和吴女士报喜讯?”方锐调侃道。

李轩笑笑没说话。

“可别再来了,我快讨厌死这件衣服了。”黄少天扯扯西服的领子

“总有一种一会儿张佳乐前辈会穿着婚纱出来的错觉。”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叶修和王杰希姗姗来迟,“哟,我说叶不修,你和老王越来越有夫妻相了。”黄少天调侃道。

众人忍笑,被王杰希‘不小心’揍了一拳的叶修嘴角抽了抽,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表示绝对不是自己的锅,谁让叶修作死大半夜的偷袭他,完全是条件反射而已。

不知道谁说了句“王队和喻队是情侣色啊。”

叶修立刻回道“我家杰西明明和我是情侣款好吗”

喻文州表示这锅他不背。

婚礼开始,没有看到穿婚纱的张佳乐的众人深表遗憾,孙哲平充分发挥了土豪属性,21克拉钻戒,童叟无欺。

叶修握着王杰希的手“我觉得我的审美比孙哲平绝对好不止一点。”

王杰希看着叶修一脸求夸奖的表情笑道“嗯,我也这么觉得。”

王杰希侧头“你说我们当初没有做出选择,是不是现在……”

叶修打断王杰希“咱那是水到渠成,想不在一起都难。”

“不是说爱人之间总是要经历过一次分离才能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吗?”

“我们不需要,我们只要一直幸福着就好。”叶修说。

王杰希浅笑,是啊,他们只要一直幸福着就好。

(当然如果叶修改了半夜偷袭这个习惯的话。)

 



评论(7)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