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13)

┭┮﹏┭┮

#(1)(2)(3)(4)(5)(6)(7)(8)(9)(10)(11)(12)

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被喂了秋葵的黄烦烦抱紧王杰希大腿表示要暂时远离自家队长,叶修撇撇嘴十分不开心的捏了捏王杰希手心,毕竟两个人还没有公开,也不能做的太过分,最后在叶修哀怨的眼神的注视下,王杰希和黄少天坐在了一起。

肖时钦拿着报纸探出头拍了拍前面的王杰希,王杰希往后靠了靠正想问什么事,就听叶修趴在椅背上冲这边喊“干什么呢?头挨那么近干嘛?”

王杰希“……”

肖时钦“……”

“你那么急,干嘛?老王又不是你家的!”黄少天怼道。

叶修被噎,冷哼一声从椅背上坐下来。

喻文州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机会总会有的。”

“挺上道啊。”叶修笑道。

“必须的。”喻文州觉得为了国家队的将来,给领队创造一下便利也是应该的。

经历了十多个小时的航程,众人终于抵达苏黎世,下飞机时王杰希和黄少天还在睡,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还在迷糊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架着往外走,本来想公主抱的叶修犹豫了半天最后半抱半架的王杰希带下了飞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张新杰突然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

苏沐橙主动请缨帮叶修拎行李,不过再怎么行动困难,叶修也不会让一个妹纸帮他拎箱子,最后还是李轩和唐昊一人多拎了一个行李箱,也不知道喻文州下了多大的决心把黄少天打横抱了起来,众人一脸佩服的表情,喻文州心里苦啊,真是为领队操碎了心。接着就看叶修一点都不费力的把王杰希抱了起来,标准的公主抱,不过因为有了喻文州的先例,众人也没察觉什么不对劲,倒是喻文州心里OS,果然深藏不漏啊,B市真可怕啊。

不过两个人也没抱多远,因为已经有人来接他们了,方士谦举着巨大的绿色牌子上面用红色笔写着国家队三个大字,众人捂脸,表示好想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啊。

“四千你怎么审美向叶修看齐了。”张佳乐嘲讽道。

“这可是我们微草的应援色,这红字嘛不是怕不够醒目你们看不到嘛。”方士谦笑着说,“唉?我们小队长呢?”

周泽楷指了指不远处抱着王杰希的叶修以及抱着黄少天的喻文州,众人心里OS,喻队好像要撑不住了啊,喻队脸上开始冒冷汗了,喻队的腿在抖,为什么叶不修抱着181的王杰希一点也不费力的样子。

王杰希一睁眼睛就看到叶修放大的脸,猛地挣扎了一下,嘭~的一声,后背传来的剧烈疼痛让王杰希瞬间清醒,叶修也被吓了一跳,赶紧去扶王杰希,王杰希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方士谦迎过来“小队长,你们终于在……”王杰希抬脚就是一踹,方士谦堪堪躲过接着改口道“终于来了啊,等了你们好久了。”

叶修揉了揉王杰希的腰,“摔疼了吧。”

“没事。”王杰希往旁边撤了撤,叶修委屈。

众人披着苏黎世的晚霞到达了酒店,房间是提前分好的,两人一间,当然领队要和队长一间,剩下的人被随机分配。不过王杰希和黄少天还是被分到了一间,叶修庆幸,至少黄少天很安全,好像自从和王杰希在一起之后身边任何一个人都容易被他看成假想敌。叶修猛地摇摇头,自己怕不是中毒了。

被分到一间的孙翔和唐昊一直在掐架,方锐在听到自己和周泽楷一间的时候赖着张新杰和他换房间,最后张新杰妥协了,与其和张佳乐这个夜猫子一个房间,和安静的周泽楷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

世邀赛赛制为小组赛/淘汰赛,擂台赛5V5,团队赛6V6,以人头分记胜负,十六支战队分成四组,以小组单循环得分制比赛,每组得分最高两组晋级八强,如有同分,则比较相互战绩。八强至决赛采取一场决胜负的形式,平分再加时,直至分出胜负。比赛地图由荣耀游戏公司设定,7月7日公布,每轮比赛中,各场比赛均使用统一地图。

小组赛分四组

A组: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士

B组: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

C组:韩国,德国,荷兰,俄罗斯

D组:瑞典,中国,丹麦,挪威

比赛时间也同时公布,叶修把赛程分发给众人

7月17日中国对瑞典   丹麦对挪威

                     7月21日中国对挪威  瑞典对丹麦

                     7月28日中国对丹麦  瑞典对挪威

王杰希解封魔术师打法,团队加入方锐打法的新元素,剑与诅咒的默契配合,四大战术的合作,中国队一路领跑顺利进入八强。

四强赛上,中国队对上俄罗斯队,擂台赛孙翔突然爆发一记拿下对方三个人头,团队赛王杰希变化莫测的打法为这次比赛增加了不少亮点。最终中国队成功进入四强。

半决赛定在三天后,进入四强的国家队成员丝毫不敢放松,四强赛一结束,众人便开始战术分析会议,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美国队,作为一支十分强悍的队伍,这将是一个十分难应付的对手,叶修按下播放键,电脑上是美国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的剑客很厉害。”黄少天说。

“比起你呢?”叶修问。

“不知道。”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继续开口道“不过若说这场比赛我应该能比他做的更好。”

叶修拍拍黄少天肩膀“干掉他,你就是第一剑客,世界第一。”

黄少天微微正了正身体,“冠军会是我们的。”

不知谁接了一句“对,冠军会是我们的。”众人的斗志被激发到了极点,晚上结束分析,众人回到房间,尽管各怀心事,他们却都怀着同一个目标,向着胜利的目标。

比赛前一天,作为全队唯一的牧师张新杰突然地不适让众人有些乱了阵脚,叶修拿出账号卡让全队看到了希望,“你不是说没带账号卡?”张佳乐惊讶。

“这么重要的比赛,总要提前为所有可能出现的状况做好准备嘛。”叶修说。

“不要吓唬我们好吗,这下我们总算看到点希望了。”黄少天虽然这么说,缺少牧师的队伍只能是暴力输出尽快压制住对方,不然最后倒霉的肯定是他们。

8月3日,半决赛,中国队对美国队

擂台赛几人几乎被压制着打,堪堪打成平手,下了台的唐昊甚至有些精神涣散,喻文州作为队长这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一向温柔,这一次却毫不留情的给众人泼了冷水,虽说是泼冷水,众人却燃起熊熊斗志,激将法用的恰到好处,叶修评价,玩战术的果然可怕。

团队赛入场前,叶修把王杰希拉到角落“杰西,用你最习惯的最喜欢方法打。”

王杰希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叶修,叶修继续道“放心,有我在,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他当然记得,总有一天,他会与他并肩,创造一个能让他自由飞翔的赛场,他也如此相信着,

王杰希重重的点了点头。

两个人和其他人一起如常,叶修轻声说“起飞吧,我的魔术师。”

比赛开始,叶王二人几乎心有灵犀的默契打出了神迹一般的比赛,赛场外美国队的选手惊呼“那两个人是怪物吗!”王杰希变幻莫测的诡异打法几乎被发挥到了极致,因为他身后站着叶修,王不留行毫无阻拦的向前飞去,夜雨声烦剑定天下,中国队几乎压倒性的胜利,比赛结束美国队队长激动地握住叶修的手“You have created a miracle.”

叶修歪头笑了笑,“你们谁来帮我翻译翻译。”

“应该是夸你的吧。”黄少天说。

然后就听美国队队长用不太熟练的中文一字一顿的说“你们创造了奇迹,我很佩服你们。”

叶修笑了笑“谢谢,接下来,我们将会创造神迹。”

“这么夸大其词真的好吗。”孙翔翻了白眼。

叶修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你怎么就知道没有可能呢,我们可是要成为世界冠军的人。”

“是啊,我们是要成为世界冠军的人。”王杰希重复道,

接着所有人的声音聚集在一起,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

似乎是被中国队队员的气氛所感染,美国队有人喊道“我们期待着。”

“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美国队队长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小声用蹩脚的中文问“你们是一对?”

叶修笑而不语,美国队队长恍然大悟“难怪,I wish you a happy life.”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