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12)

#只要坚持的久,就一定能看到结局

#(1)(2)(3)(4)(5)(6)(7)(8)(9)(10)(11)

2025年7月

结束了三个月的集训,世邀赛比赛日期临近,国家队前往苏黎世的前一天,却丝毫感觉不到紧张的气氛,张佳乐、李轩几个人出去买东西了,两个妹子去了最近新开的甜品店,张新杰、肖时钦在房间收拾行李,孙翔和唐昊还在对殴,王杰希刚想出门就被喻文州叫住,“杰西,有人找你,现在在会客室等你呢。”

“哦。”王杰希点点头,心道奇怪这个时候谁回来找他呢,王杰希走到会客室,看到一个表情严肃的男人腰背挺直的坐在会客室的沙发上,王杰希有些惊讶的喊了句“叶叔叔?”

“唉。”叶父招招手“过来坐。”

“您是来看叶修的?”王杰希坐下问。

叶父表情柔和了些“不,来看看你。”

王杰希有些奇怪,叶父继续问“集训累不累?”

“还好。”王杰希回答。

“吃的好不好,有没有按时吃饭?”叶父问。

王杰希奇怪这不会是专门来和他聊家常吧,“您放心食堂的伙食很好,我一直都有按时吃饭。”

叶父笑笑“那就好,上次听你爸说你有胃痛的毛病我这还担心叶修有没有照顾好你。”

“???”王杰希似乎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然后叶父就扔了个重磅炸弹“哦,对了,等你和叶修这次比完赛回来也该考虑考虑你们两个的事情了。”

“嗯?”王杰希不明所以的看着叶父,难道叶修已经跟家里摊牌了,但是他俩这个情况以叶叔叔的性格就这么容易的同意了?

看王杰希这副疑惑的样子,叶父立刻问道“你爸还没告诉你?”

“告诉我什么?”王杰希更奇怪了,难道自己父母也知道了?

“上次我和你爸见面的时候,他说很支持你们的事情。”叶父说。

“嗯?我爸他支持?”王杰希更匪夷所思了,他爸虽然在某些方面比较开明,但到底是个中规中矩做学问的,怎么可能会轻易就妥协?

“之前叶秋说叶修和你爸聊得很投机,也不知道那小子使了什么手段竟然让老王同意了。”叶父叹了口气继续道“说到底是我家叶修耽搁了你,只是那孩子一旦认定的事情就不会变了。”

王杰希笑笑“我们是两情相悦,哪里有谁耽误谁这一说。”本来还苦恼怎么和父母坦白这下好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叶修一个人全摆平了。

叶父甚是欣慰的拍着王杰希的手说“那就好,是我多虑了,看到你们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很多年后,王杰希突然理解叶修父母和自己父母为什么会支持他们了,是了,这世上哪有不希望孩子幸福的父母呢,不管对方是怎样的人,看到两个人能相伴相惜,这便足够了。

……

“看到大眼儿了吗?”从王杰希房间回来的叶修看到喻文州问。

“刚才有人找他,如果不在房间那就应该还在会客室吧。”喻文州关上电脑说。

“谁啊,这个时候来找他。”叶修奇怪,难不成是王杰希的父母?

“不知道,不过看年纪应该是杰西的长辈吧。”喻文州说。

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拿出手机就看到叶秋的未接电话,叶修转身刚想去找王杰希,就被已经送走叶父的王杰希堵在了门口,叶修仔细观察王杰希的脸色,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不过他还不敢放下心,毕竟他家老头那边是叶秋摆平的,不是他对叶秋不放心,而是对自家老头的脾气清楚地很,这么轻易妥协,实在让他心里没底。

王杰希没理会叶修,对喻文州说“文州,我想和叶修谈点事情。”

“我去找少天,你们慢慢谈。”喻文州出去顺手关了房门。

叶修忐忑的观察着王杰希脸上的变化,王杰希风轻云淡看了眼叶修“坐那。”

叶修乖乖坐在椅子上,王杰希自己却懒洋洋的躺在叶修的床上,

叶修“???”

叶修“???”

叶修“???”

王杰希看着天花板呆了很久,“为什么不告诉我?”他的声音很轻,轻的像是在问叶修又像在自言自语。

叶修迟疑了一下,斟酌了语句说“我不想你那么累。”

“可是我也不想什么负担都压在你身上。”王杰希曾经想过他们可以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甚至他连如果父母不答应就和叶修私奔这种事情都想好了,可是叶修一个人承担起了所有压力,他不忍,也不愿意。

叶修语塞,沉默了很久,开玩笑似得开口“其实也没你想的那么糟糕,我家老头那边叶秋基本上都搞定了,至于你父母那边,我在表明真心之后,他们直接就答应了。”

王杰希微微侧目看着叶修,“是嘛~”带着一点责备,一点生气,还有满满的委屈和心疼,眼尾伴着一丝红晕,这世上怎么会有将这么多情绪融合的恰到好处的眼睛,这一眼让叶修心头一颤“咳,当然了,我是谁啊。”

王杰希依旧盯着叶修,叶修不淡定了“杰西,你别这么看我。”

王杰希拖着慵懒的声音“嗯?”

叶修腾地一声从椅子上起来扑向王杰希“大眼儿,你勾引我。”

王杰希伸出长腿抵住叶修“边儿去,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勾引你了。”

“两只眼睛都看见了。”叶修委屈。

王杰希“……”

回想起刚才王杰希的那个眼神,简直是引人犯罪,叶修“……”

王杰希“……”

在王杰希暴起前,叶修十分自觉地跑到卫生间,王杰希倚在卫生间门口凉飕飕的开口“你很有M的潜质啊。”

搞小动作的叶修一个激灵差点没吓得半身不遂“靠,大眼儿你别吓我啊。”

王杰希坏笑“哦~要不要我帮你~”

“大眼儿你这是在搞事情啊。”叶修绷紧了自己最后一根弦。

“我说真的。”王杰希忍不住笑了一声。

“靠靠靠,王杰希你快闭嘴啊,出去,别在这打搅哥。”叶修忍不住咆哮,自己最后一点理智差点被王杰希磨没了。

王杰希觉得有些好笑,最后还是分贴心的给叶修关上了门。

……

觉得十分心累的叶修出来的时候发现王杰希已经不在了,喻文州进屋的时候看到叶修一副肾虚的样子,喻文州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开口“你要不要好好休息一下。”

“看到杰西了吗?”叶修问。

“嗯,刚才和少天一起去食堂了,我回来拿点东西,一会儿过去找他们,一起吗?”虽然喻文州觉得叶修应该休息一下,他可不想临近比赛领队再出什么状况。

叶修十分明智的说“不去了,我先躺会儿。”

体贴如喻文州没再多问什么便离开了。

喻文州到食堂一眼就看到王杰希和黄少天了,也不知道这两个人什么恶趣味,身后竟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条尾巴,黄少天一回头就看到走进食堂的喻文州,招了招手“文州,这边。”

喻文州捂脸,王杰希短袖印的猫咪的卡通图案,黄少天短袖印着的是一只柯基的卡通图案,喻文州默默走过去,王杰希这边还在让食堂大爷打包香酥排骨和鱼汤,“带回去吃?”喻文州问。

“给叶修带的。”王杰希接过餐盒,自己要了几个清淡的菜。

喻文州了然。吃过饭黄少天被喻文州拉去散步,王杰希去找叶修,发现叶修居然还没醒,王杰希把饭放到桌上,静静的坐在叶修床边,抽屉缝隙露出的一角吸引了他的注意,抽屉没有上锁,他轻轻打开抽屉,一个印着王不留行卡通图案的盒子占了抽屉的大半,那个漏出来的信封一直延续到盒子里,王杰希小心翼翼打开盒子,里面的东西有些惊讶,又像早已知道的答案被彻底公布一样,那是距离现在大概十年前,他曾与一个人通信近四年的时间,只是没想到叶修竟然还将这些信件好好保存着,“哟,大眼儿,你偷看我的秘密。”刚刚醒来的叶修调戏道。

王杰希立刻转移话题“睡了这么久,你是不是不行啊。”

“王!杰!西!哥这是昨晚一整宿没睡好不好。”叶修接着欠揍的说“要不你来亲自试试?”

“滚!”王杰希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我打了饭,给你好好补补。”

叶修摇摇头一副惋惜的表情“小时候的杰西多可爱啊,还会和我倾诉烦恼,关心我,唉~”

王杰希咬牙切齿的说“叶修,你再敢提,信不信我家暴你。”

叶修装模做样的小声喊“哎呀,王杰希家暴了!”

王杰希“……”

散步回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进门就听到叶修鬼号,黄少天不知所以问“这是要对打吗,老王能加我一个吗?”

喻文州叹了口气“加你就成混战了。”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关注点在家暴这个词上吗?

王杰希“……”

叶修“……”

王杰希关上抽屉,“你们继续,我走了。”

“唉?大眼儿,你别走啊,杰西,陪我吃晚饭好不好。”叶修可怜巴巴的拉着王杰希,完全一副小媳妇模样,喻文州捂脸,真是没眼看。

王杰希无语,这人谁?我不认识。

最后还是王杰希妥协了,喻文州被喂了一嘴狗粮,后知后觉的黄少天终于在叶修第十三次在王杰希身上谐油质问叶修“你是不是对老王图谋不轨?”

喻文州呵呵笑了一声“这孩子有点傻,别介意。”

某傻孩子立刻不开心了“队长,你怎么说我傻呢,我明明看见叶修刚才掐老王的腰了。”

喻文州“……”

王杰希咳了一声站起身“那个什么,我先回去了,少天,你也早点回去休息。”

叶修委屈,还没有亲亲呢。

于是黄烦烦在第二天早上被喻文州喂了秋葵,扰乱军心这种事情,要不得啊。











担心的钥匙,肿么办,想看杰西卡逆袭,肿么办





算了,随缘吧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