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11)

#神奇的二更,请一定要拉到底

#(1)(2)(3)(4)(5)(6)(7)(8)(9)(10)

虽说都是各战队的大神,真要配合起来却也不是容易得事情,第十次王杰希没忍住甩了黄少天一扫把,然后被喻文州一爪子收了一半血量,王杰希又顺便秒杀了想要偷袭自己的唐昊,叶修终于忍不住怼了王杰希一句“大眼儿,你敢不敢不坑自家队友。”

“条件反射。”王杰希也是看到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一副嘚瑟的样子没忍住给他来了一下,

黄少天委屈“我不要和老王一队了,下把我要和队长一队。”

“不行”叶修立刻反对“你们现在不好好磨合难道等着在赛场上磨合吗?”

黄少天小声嘟囔“切~”

喻文州安慰了一下黄少天,众人继续训练。

叶修趴在王杰希耳边说“你别在抽黄烦烦了,我晚饭的时候给你买可乐。”

“可以,一箱。”王杰希说。

“大哥,这集训地我上哪给你弄一箱去啊。”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么任性绝对是被自己惯得。

不过用可乐贿赂王杰希这个方法还是很奏效的,之后王杰希一直没有拿扫把拍黄少天,黄少天也意外的配合。

直到傍晚训练结束,都很顺利。

“有谁要去食堂吗?”肖时钦问。

“我去,等我一下。”张佳乐迅速关了电脑,

“我也去。”李轩走过来,

“听说今天食堂伙食会很好啊。”孙翔搭了一句。

“唉?听谁说的?”唐昊好奇的问。

“当然是食堂大爷。”孙翔看傻子似得看唐昊。

“哦,我也听说了,好像是有什么人要过来。”楚云秀说。

“难不成还有领导来咱这儿视察工作?”方锐问。

“嗯。”一向少言少语的周泽楷点头。

“小周这是知道内情?”张佳乐立刻起了兴趣。

“话说你们有没有看到队长啊。”黄少天问。

“刚才好像和叶修出去了。”王杰希倒了杯水,“今天天气好热啊。”

“是啊,B市的夏天还真是难熬。”张新杰说。

“那你肯定不知道在G市过夏天有多凄惨。”黄少天说。

“等一下,我们难道不是在讨论到底要接待什么人吗?”唐昊说。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张佳乐说。

“是啊。”肖时钦点头。

“你们去吧,我和云秀就不去了。”苏沐橙说。

“你们不吃晚饭了吗?”李轩问。

苏沐橙点点头拉着楚云秀回房间了,肖时钦突然想到了自家正在绝食的戴妍琦,叹了口气“女孩子啊,还真是辛苦。”

孙翔立刻回了一句“小事情,你怎么一副你很了解的表情?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妇女之友?”

肖时钦暴汗“……”

众人浩浩荡荡的往食堂走,然而令他们失望的是,虽然食堂今天的伙食几乎达到了五星饭店的水平,但是他们却没看到那个神秘的领导。

张佳乐吃的比较少,吃完的时候其他人还在吃,张佳乐叫了已经吃好的肖时钦一起回去,

路过会客室的时候张佳乐一声惊叫吓得肖时钦撞到墙上,眼镜斜歪的挂在脸上,肖时钦揉了揉撞疼的鼻梁,正了正眼镜“怎么回事?”

张佳乐不敢相信的指着会客室“我看到两个叶修。”

肖时钦奇怪的往屋子里看去,叶修和喻文州坐在一边,肖时钦惊讶冯主席居然来了,然后让他更惊讶的是,冯主席旁边坐着一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肖时钦看看喻文州身边的叶修又看看冯宪章身边的‘叶修’咦?我眼花了?

刚才张佳乐的叫声成功吸引了会客室里几个人的注意,喻文州不失礼貌的微笑,向叶秋介绍“这两位是国家队的成员。”

叶秋点点头“对了,不知道王杰希现在有没有时间?”

叶修毫不留情的踹了叶秋一脚,冯宪章惊了一跳,赶紧给叶秋递了手帕,顺便扔了叶修一个眼刀,虽然这是你弟,但你能不能给留点面子。

叶秋好脾气的笑着说“没事,没事,平时在家打闹惯了。”

而这边刚刚吃完饭的众人准备回房间的众人也走过来,“站这儿干嘛呢?”方锐拍拍张佳乐,然后猛地吓退了一步“我去,两个叶修!”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科学的来讲这是双胞胎。”

“你们国家队还真是人才辈出啊。”叶秋笑道,怕是脑回路都和叶修差不多吧。

“去去,该干嘛干嘛去,别站在这围观。”叶修出来赶人。

叶秋也站起身走过来“别啊,正好我还想对你的工作好好了解了解。”

冯宪章跟上去,喻文州走在最后,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头疼,喻文州小声说“等一下要不要把王杰希先支开,放心,我站你这边。”

叶修“……”你们脑子里是有黑洞吗?

不过不用喻文州费心,这叶秋观光这一路都没逮着王杰希的半点影子,

黄少天突然提了句“老王怎么又不见了?”正要散去的众人这才发现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刚刚不是一起从食堂出来的吗?”李轩说。

“嗯,是一起出来的。”走在最后的张新杰肯定的说。

“不过上楼的时候就没看见他。”孙翔说。

周泽楷点点头。

“我去找他吧。”肖时钦说,

“我也去吧。”黄少天说。

当然,最后不是肖时钦找到的王杰希而是叶修这边一路观光的叶秋逛累了,于是几个人去了休息室,然后在休息室偶然发现了捧着杯子一脸惬意的王杰希。

“哟,在这儿清净呢?”叶秋笑道。

叶秋话音刚落,黄少天就火急火燎的冲进休息室,“我说老王,你最近玩失踪上瘾了?”王杰希放下杯子,黄少天突然瞥到桌上少了大半的可乐“靠靠靠,老王你太不地道了,这可是我背着队长藏得存货,你居然喝了,喝了……”黄少天欲哭无泪,然后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接着就看到喻文州和善的笑容,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好可怕。

叶修扶额,好嘛,这人居然躲这儿喝可乐了。

叶秋发了条消息,没过多久一个人搬着一箱可乐进来“给你带的。”叶秋冲王杰希说。

“你们认识?”黄少天奇怪的问。

“那当然,王杰希可是我……”叶修这一掐疼的他差点没喊出声“是我偶像,我特别崇拜王杰希,变幻莫测的打法,风骚的走位,简直戳到我心坎里去了。”

“哈哈哈,风骚的走位,哈哈哈真是自己人。”黄少天笑得捶桌。

“当然这么中肯的评价当然是出自叶修啦,而且他还说王不留行的腿他可以玩到死,当然,我是觉得他对王不留行不怀好意。”叶秋十分真诚的卖了叶秋。

王杰希立刻恶狠狠的甩了叶修两个眼刀,叶秋偷笑,这下好了新仇旧仇一起报了,等着被王杰希家暴吧。

送走叶秋,叶修瞬间背后一凉,回头就看到王杰希阴测测的看着自己,叶修讨好的笑了笑“以后每天一瓶可乐怎么样?”

王杰希晃了晃食指,伸出两根手指,“杰西,喝太多可乐对身体不好,我……”对上王杰希不善的眼神叶修立刻噤了声,“两瓶就两瓶,你开心就好。”

王杰希满意的点点头,转身往自己房间走去。

这边叶秋拨来电话“还活着呢吗?”

“都是你害的。”叶修愤愤的说。

“听你声音不是还挺好的吗?”叶秋好笑道。

“差点没被毁尸灭迹,你说好不好?”叶修觉得求助叶秋绝对是自己给自己挖坑。

“不过啊,没想到你和他居然不住在一起?”叶秋戳心的说。

一提这事叶修就觉得委屈,本来冯主席是请王杰希做队长的,结果却被王杰希拒绝了,然而原则上领队和队长是被分到同一间房间的,不过叶修是绝对不会对叶秋说的“距离产生美。”

“哈哈哈,我看别再把人弄丢了,我跟你说你潜在情敌可不少,据我观察刚才那个黄少天好像和王杰希关系挺好的吧,还有我记得之前你不是说王杰希总偷偷和退役的那个谁来着发消息吗?我看那个戴眼镜的好像和王杰希关系不错啊,啧啧,你要再不努力就危险了。”叶秋事不关己的分析。

“闭嘴。”叶修突然觉得叶秋肯定是被同人小说带歪了。

挂了电话,叶修第一次有种危机四伏的错觉。











请大家最后一定要疯狂pick王杰希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