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完)

#要幸福啊!o(╥﹏╥)o

#(1)(2)(3)(4)(5)(6)(7)(8)(9)(10)(11)(12)(13)

两天后,总结赛正式打响,中国队对韩国队

作为本次世邀赛最大热门队伍的韩国队几乎已经将冠军揽入的架势,平日看到这么嚣张的队伍肯定会怼过去的几人今日异常的安静,“我们要用实力让他们闭嘴。”张佳乐说。

“对。”黄少天点头。

或许是积压了很久的怨气都被激发成了斗志,中国队几乎碾压式的赢了韩国队,韩国队队员十分不服气的叫嚣中国队篡改比赛数据,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不想承认也是不可能的,中国队的实力被世界看在眼里,冠军是属于中国队的,场外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几乎掀翻整个赛场,叶修举着奖杯站在冠军台上,身后是与他一路走来的国家队队员,不知谁喊了一声“中国队,万岁,中国,万岁。”一刹那,中国的声音响成一片,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更是属于国家的荣耀,“我们是冠军。”耀眼的光芒几乎晃得张佳乐睁不开眼,“我们是冠军。”孙翔说。

“世界冠军张佳乐。”这一次不是嘲讽,而是带着前所未有的认真,黄少天几乎哭出来“队长,我们做到了。”喻文州释然的笑着“是啊,世界第一剑客黄少天。”众人最后一根弦瞬间崩塌,一群人下了领奖台泣不成声,多少艰辛的汗水,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多少次唇枪舌战都化作满是喜悦的泪水。

叶修拉着王杰希,落下深深一吻。

黄少天抹抹眼泪,拍拍身边的喻文州“队长,他们在干嘛?”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脑袋“你还是个孩子。”

“靠靠靠!”张佳乐眼里还闪烁着泪花,配上一副发现新大陆的表情煞有喜感。

众人也被张佳乐这一声所吸引,他们看到,叶修从红色的丝绒盒拿出一枚戒指从容的给王杰希带上轻声说“愿你身披万千星辰,飞到我身边。”

王杰希在戒指上落下轻轻一吻,“愿你身披荣光,在我身边驻足。”

突然,两个人都笑了,孩子般的笑了,那是只有他们知道的小秘密,那是只属于他们的回忆。

“为什么我突然有点感动?”张佳乐傻傻的看向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其实我也有点感动。”

“真是莫名其妙啊,为什么连我也觉得有点感动呢。”孙翔有些诧异的说。

“这一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喻文州的眼睛闪过一层水光。

黄少天拿出一个已经褪色的信封“比赛之前从王杰希口袋掉出来的。”

喻文州有些艰难的辨认出,那是兴欣第十赛季得冠的纪念信封,那是叶修提出的唯一要求,可是从信封褪色程度看应该有些年头了,喻文州翻过信封,辨认出信封上几乎散开的墨迹收件人是‘毫末之草’,寄件人是‘一个流浪的人’喻文州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愿有一天你身披万千星辰,飞到我身边。’落款处写着‘寄给我的小魔术师’

一个大胆的猜测在喻文州脑海里慢慢成形,“太不可思议了。”喻文州惊呼。

……

2025年B市的最后一个夏日,某酒店内,喻文州帮黄少天整理了一下西服的衣领,不太习惯西装的黄少天抱怨道“好麻烦啊。”喻文州笑道“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忍一忍吧。”

李轩吴羽策坐在一边,“真没想到他们竟然能走到这一步。”

“可惜了。”韩文清说。

“我看不一定,说不定王杰希乐在其中呢。”张新杰看了眼角落里老神在在的王杰希又看了眼忙的焦头烂额的叶修说道。

“张佳乐你眼睛要冒星星了。”坐在张佳乐身旁的孙哲平说。

“大孙,我们可不能落后啊。”张佳乐说。

“那是一定。”孙哲平笑着说。

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柳非围成一圈

戴妍琦拿出单反“等一下多拍点照片,叶王的孩子们有粮了。”

“能追到王杰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楚云秀说

“我家队长终于出嫁了。”柳非摸了摸眼泪,心里有些不舍。

“要开始了。”苏沐橙说。

一身黑色西装的叶修牵着一身白色燕尾式西装的王杰希在父母朋友的见证下交换了结婚戒指,两个人身后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一段有一段回忆,从两个人相遇时开始,一直到叶修所期待的未来,突然流光转逝,身边的光景快速倒退,时间定格到屏幕照片上那个少年的背影。

何其有幸,让我遇见了你,王杰希,好喜欢你啊。

何其有幸,让我仰望着你,叶修,谢谢你。

“这俩人好像有很多故事啊。”黄少天突然开口。

“是啊。”李轩说。

张佳乐看向苏沐橙“知情人,给我们讲讲呗。”

苏沐橙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故事嘛~只有一个,但是很长很长,你们要听吗。”

“当然要听。”黄少天立刻回答道。

“说说呗。”方锐说。

“想听。”很少发言的周泽楷也满是期待的看着苏沐橙。

“我想那是一个属于过去也属于未来的故事吧。”喻文州笑着说。

苏沐橙轻声娓娓道来“是啊,那是个十分不可思议的故事,说起来那是大概十年之前……”

 

Fin.



葵花小课堂又开课了,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这个神奇的小信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十年前王杰希所遇到的那个信箱十分的破旧,但是十年后叶修遇到的那个信箱却十分的新呢?其实在我主观意识下,把信箱设定成了一个时光机器,信箱的时间是不断倒退的,而信箱里的空间大概就是许多虫洞集合成的所谓‘黑洞’过去信箱的时间会和未来的信箱的时间在某一时刻重叠,而不是信件通过信箱穿越于过去和未来,所以那个信箱的名字叫做Overlapping time,叶修和王杰希相互喜欢不是因为信箱的作用,而是正因为两个人会互相喜欢上对方这个必然的结果而产生了信箱的作用,说到这里,信箱最初以及真正的作用其实是将自己的思念传达给所爱之人。所以叶修的思念让信箱产生了作用,也正是叶修踏出了第一步,王杰希紧随其后。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