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10)

#求老王逆袭

#(1)(2)(3)(4)(5)(6)(7)(8)(9)

2025年夏 世邀赛前期

受邀参加世邀赛的众人纷纷集聚B市,苏沐橙和方锐一道前来,上楼时恰好碰到张新杰,“只有你一个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张佳乐先进去了。”

三人进去的时候,众人都已经到齐了,因为韩文清没来参加,王杰希又拒绝了队长的职务,最后这个不太讨好的任务落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在接到通知时真不知道是该笑呢还是该哭呢,要知道这一群可是联盟极富个性的大神,若想协调好所有人有多难闭着眼睛都可以想象到。

不过随后进来的人让他们着实有些不淡定,叶修走到众人面前,差点被口水淹死,“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都消停消停,这次我们是代表着我们的国家出去比赛,个人恩怨都先放一放,记住,别丢了咱的面子。”

张佳乐立刻回道“那当然,必须带个冠军回来。”

“我说二乐乐,别乱立flag好不好。”方锐怼道。

“不过我们如果真的能赢,那岂不是世界冠军了。”李轩说。

“哈哈哈,世界冠军张佳乐。”黄少天捂着肚子直锤桌子“太有喜感了。”

张佳乐撇撇嘴“滚滚滚,话痨闭嘴。”

气氛立刻被带动起来,众人纷纷开启了茶话会模式,叶修有点头疼却也没多说什么,这群人难得聚在一起,作为领队也不能太苛刻不是,“喂,我说老王你怎么这么沉默?”黄少天拍了拍王杰希,“……”王杰希看了眼黄少天表示本王并不想说话,只想安静的坐在这里晒太阳。黄少天不依不饶的说“唉,我说老王你不会还惦记着上次喝醉哭了的事情吧。”

黄少天话音刚落众人就八卦的围上来“唉,黄烦烦,怎么回事?”方锐十分不怕死的问出了大家想问却没敢问的问题。

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的衣服,示意他闭嘴,黄少天悻悻的闭嘴,王杰希脸色阴暗的给黄少天甩了两个眼刀,喻文州打圆场说“上次少天也喝多了他记错了。”

“唉~我说喻队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张佳乐笑道。

“是啊,越描越黑。”张新杰接道。

“不过真看不出王杰希还有喝酒喝哭这样的黑历史。”孙翔话音刚落,就看到众人一副惋惜的表情。

“你真是个勇士。”黄少天默默给孙翔点了只蜡。

不过叶修回想起王杰希和黄少天他们喝多不就是上次在G市的时候吗,叶修立刻不淡定了,“喻文州上次你们是不是欺负他了?”

“喂喂,叶不修你不要随便甩锅好不好。”黄少天立刻开启黄怼怼模式,

“庙药之争?”唐昊突然有点好奇了,“难不成仇敌见面分外眼红,喻文州和黄少天联合把王杰希欺负哭了?”

“靠靠靠,唐昊你不要瞎说啊,你再说一句老王哭了的事情就不怕他甩扫把拍死你吗?”黄少天看了眼王杰希发现王杰希不见了,不见了,“老王呢?看吧,老王被你们气走了,惹急了有你们好受的。”

“我看不见得是庙药战吧。”苏沐橙说。

喻文州凉飕飕的说“上次杰西差点没把少天当成某人当沙包打。”

叶修背后一凉,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支蜡,转身跑出去。

“干什么去?”喻文州叫住偷偷往外溜的孙翔和唐昊,

“当然是去看看。”

“当然是去厕所。”

唐昊嫌弃的看了眼二翔,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叶领队好像已经整理好材料了,我们先开始了解一下其他国家战队的情况,你们有意见吗?”

唐昊动物般的直觉突然感到一丝危险的气息果断摇头“没意见。”

“可是你不好奇吗?”孙二翔一脸八卦的表情,

唐昊心想,先保命重要。

“我也没意见,我们先开始吧。”苏沐橙赞同的说。

“我也没意见。”张新杰接道,于是众人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自动跳过了这件事,虽然很好奇,但是惹急了战斗力堪比韩文清的王杰希可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

叶修是在下一层的安全通道找到王杰希的,“你可让我好找。”叶修深吸了两口气,稍微平静了一下,走到王杰希跟前,王杰希吝啬的连个眼神都没递给他,叶修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杰希“对不起。”

王杰希转过头,叶修继续说“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吊着你,不该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可是……我也害怕,害怕你不喜欢我,害怕我说出来连朋友都没得做。”

王杰希眼睛闪过一层水光,叶修揽过王杰希“其实我那次说的是认真的。”

不知是不是一种默契,王杰希很自然的想到了很多年前他单挑叶修的那次,那时叶修说“他若赢了,王杰希你就嫁入嘉世怎么样?”然后呢,自己好像操作王不留行冲过去甩了叶修一扫把,结果被叶修吊打,想到这里王杰希突然有那么点不开心,原因很简单,他觉得被吊打这件事绝对是黑历史。

叶修指尖划过王杰希胸前带着的戒指,笑了笑“不过,真是不可思议啊。”

王杰希浅笑将手覆在叶修的手上,“嗯,真的很不可思议啊。”

 

 

两个人回去的时候屏幕上还在放着不知哪个国家战队的比赛录像,两个人悄咪咪的蹭近屋里,众人全神贯注的看着屏幕,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们,苏沐橙看到两个人回来只是对两个人笑了笑,便又去看屏幕,倒是喻文州略带探究的眼神看了两个人一会儿,录像结束后,喻文州关掉机器“各位有什么想法?”

众人沉默了几秒,“这是俄罗斯的比赛录像吧。”叶修的率先发言成功让大家注意到了他,叶修自动忽略众人八卦的眼神“就个人水平来看,我觉得俄罗斯不一定比各位水平好,但是对方的战术十分了得,所谓的一手烂牌却把对手压制的喘不过来气,他们胜在团队配合十分默契,战术又十分有针对性。”

喻文州走下来点点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怕什么,我们这儿不是有四个战术大师呢吗。”方锐说。

“是啊,对方战术再好,四对一也分分钟秒杀他们。”张佳乐有些激动的说。

叶修笑了笑“看来大家对这次比赛信心十足啊。”叶修顿了顿又开口道“不过,我们面对的是其他的十五个国家,更是每个国家的精英,有信心是好的,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王杰希有时候觉得或许是受了叶父的影响,叶修有时候真的很有领导能力,虽然大多数都很不着调,但是团结人心这份才能是不可否认的。他仰望了这么多年的人,终于可以与他在同一个赛场上并肩而战,他突然想起了第三赛季末收到的那封信里的话,总会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与他并肩,创造出一个他能够自由飞翔的赛场。他相信,叶修可以做到。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