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9)

#(1)(2)(3)(4)(5)(6)(7)(8)

喻文州觉得自己今晚简直刷爆了自己的人品才这么幸运在附近找到一家有空房间的酒店,虽然只有一间大床房,考虑到王杰希的情况,喻文州只好有些愧疚的说“看样子今晚只能将就一下了。”

王杰希没作声,倒是黄少天抱怨了几句“不然还能怎么办?大半夜拖着跟傻子一样王杰希闲逛吗?别再是把咱俩当成拐卖人口的让警察逮咯。”

不过王杰希倒是安静的很,也没有吵着要回家,也没再吵着去找人。开好房间,两个人带着王杰希上了楼。

喻文州觉得今晚王杰希完全刷新了自己对他的认知,好在王杰希到了房间就倒床上睡着了,喻文州简单的洗了一下,出来发现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钻进被子睡了,虽说是双人被,被子却被王杰希抢了大半,黄少天扯着被子一角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不过抢了被子的王杰希也没能成功把自己完全裹在被子里,白皙的双足惨兮兮的搭在床沿,喻文州下了决心绝对不能让王杰希再喝醉了,万一真被弄急了怕是一般人都治不住。

喻文州刚找好位置闭上眼睛就被敲门声弄醒了,喻文州有些不耐烦的走到房门那问了句“谁啊?”

“警察,开门。”

喻文州愣了愣,打开房门看到两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喻文州皱了皱眉“有什么事情吗?”

其中一个年轻的警察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楞了一下,岁数年长些的那个警察一副鄙夷的表情“我们接到举报有人在这里干不正经的行当。”说着便往里走“年纪轻轻的不学好,你们父母看到你们这样不会心寒吗?”

倒是那个年轻的警察小声和喻文州说“你是蓝雨队长吧,我是你们的粉丝。”

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好嘛,今天真是爆人品了,有自家粉丝事情就好处理了不少,年长的警察进屋看到两个大男人躺在床上睡得浑天黑地,喻文州好脾气的解释“我朋友,喝多了。”

“你见过三个大男人三更半夜来酒店开房的吗?而且还开一间大床房。”年长的警察丝毫不信的吼道。

“那是因为只剩这一间房了。”喻文州有些不耐烦的说。

年长的警察依旧不依不饶“你们这种人我见多了。”年长的警察用力拍了拍躺在边上的王杰希,王杰希皱了皱眉翻过身,那个年轻的警察惊讶的看向喻文州,“这不是微草队长吗?”

喻文州眼里闪过一丝不悦,王杰希被吵得有些恼怒,眯了眯眼睛道了声“闭嘴。”有翻身睡去。

年长的警察还想去碰王杰希,却被喻文州一把拽住“深更半夜,您说你这算不算扰民?”

“你们聚众……”

喻文州打断他“聚众什么?你也看到了,他俩这个样子,我难道还能一拖二不成?”

年长的警察有些窘迫的瞪了眼喻文州,“身份证!你们有权配合警察工作。”

喻文州拿出自己和黄少天的身份证,年长的警察指了指王杰希“他的呢?”

睡眠不足的喻文州现在脾气可好不到哪去,把王杰希翻过来,找到身份证递给警察,看了眼王杰希的身份证立刻还给喻文州说了句“今晚打搅了。”便带着小警察匆匆离去,喻文州这还生着气呢,却被这人突然弄得莫名其妙。

小警察也奇怪,自己跟着前辈也有段时间了,他还从没有看到他这么轻易的妥协过。

小警察好奇的问“师父,咱就这么走了?”我还没要签名呢。

“你知道现在市厅叶家的那位吧。”老警察严肃道

小警察点点头,老警察继续道“他是王杰希的粉丝,而且还是铁粉。”

小警察惊讶的看着自己师父,“我也是上次公办去B市偶然听说的,不过在B市那位可是给王杰希开了不少绿灯。”老警察说。

这边喻文州却头疼的要命,王杰希不知怎么滚到了床边,把王杰希翻回去可花了他不少力气,刚喘口气,黄少天又去爬墙了,喻文州无语,好不容易把两个人摆好(划重点),喻文州松了口气,终于能睡觉了,突然从王杰希衣服里露出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喻文州有些惊讶,那是十赛季的冠军戒指,怎么会在王杰希这里,接着他又诧异的发现这个戒指看着似乎有些年头了,可是叶修得到冠军还是昨天的事情。这个发现让喻文州有些匪夷所思,昨晚王杰希应该没有见到叶修,因为在王杰希从座位站起来的时候他看到叶修拿着冠军戒指从员工通道往外走,他记得那是往停车场走的方向,那么戒指是怎么到王杰希手上的呢,这太不合理了。回过神的喻文州发现已经天快亮了,一夜没睡的喻文州疲惫的闭上眼睛,刚入眠不到半个小时,又被自己的手机震醒,喻文州按下接听键,“喂?”

电话那边传来叶修冷冰冰的声音“王杰希和你在一起呢?”

喻文州顿时觉得奇怪,并对两个人的关系产生了极大地好奇,“嗯。”

“地址。”叶修记了地址便挂断电话,不知怎么喻文州莫名感觉到了一股杀气。

大概一个小时后,叶修出现在三人下榻的酒店,看到床上的王杰希和黄少天捂着脸,瞬间觉得苏沐橙脑洞还真大,他这么气势汹汹的冲到G市当然是有原因的,他没想到王杰希会亲自跑去找他,拿到冠军戒指的那一刻,叶修只有一个念头,所以他才会急匆匆的返回H市,把戒指放进很久前准备好的信封跑去信箱那边,结果这边叶修刚把信投进去,就接到苏沐橙电话,苏沐橙电话里说王杰希来找过他,不过没见到他似乎有些失望,听楚云秀说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一起走了,末了,苏沐橙还补了一句,喻队和王队好像私交很好。

叶修拨通王杰希电话的时候,王杰希已经上了飞机,而下了飞机的王杰希完全忘记开机了,叶修紧忙定了飞G市的机票,一落地就给喻文州拨去了电话,结果看到床上熟睡的王杰希和黄少天一副随时会打起来的样子还真是……

喻文州坐在椅子上一副疲惫的模样,“这俩折腾一宿了。”

“昨晚麻烦你了,这货我先带走了。”继被王杰希刷新认知的喻文州看到叶修毫不费力的把王杰希架起来再次被刷新了认知。好嘛,都是深藏不露的主,B市太危险了。

叶修带走王杰希后,喻文州也思考着怎么把黄少天带回去,想了想,还是把少天叫醒吧。

……

叶修打了个电话,把王杰希扶上车,抬头便对上叶秋鄙夷的眼神,一副自己好像把人怎么样了的样子,叶修觉得好冤好委屈,刚想开口就被叶秋看禽兽一样的眼神噎住了,叶修炸了,并对叶秋使出了攻击技能“你把你哥当成什么人了”

“还能是什么人,一大早从酒店出来,王杰希还昏睡不醒,你怕是掉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叶秋回怼道。

叶修觉得自己第一次这么有耐心“昨天我家大眼儿和喻文州他们喝多了。”

“哦~”叶秋淡淡的开口“好像还不是你家的吧。”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心口有点疼。

“不过,你真的不回家?”叶秋问。

“等我处理好我俩的事情就回。”叶修脱了外套盖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真的很好啊。”叶秋说。

“别惦记。”叶修抬头看了眼叶秋。

叶秋笑道,“我可是直的好吗。”

叶修顺口道“那传宗接代的大任就交给你了。”

叶秋翻了个白眼,没再理会叶修,过了一会儿叶秋突然开口“我觉得我开车带你俩回B市不太现实?”

 “那你是怎么来的。” 叶修说。

“当然是和别人一起坐飞机了。”叶秋说。

叶修无语,“那你这车从哪来的?”

“嗯…… 单位配的在G市的专用车。”叶秋说。

叶修“……”

叶修“……”

叶修“……”不知道那些和叶秋过来公办的人发现他突然失踪会不会闹出什么骚动。

“要不先去我那里吧。”叶秋提议道。

“怎么?当了官还给还给配房子了?”叶修搪掖道。

“那倒没,就是我这次来有定酒店。”叶秋说。

半个小时后,坐在叶秋总统套间里面的叶修突然感慨,有公费可以花,真好。

王杰希颠簸了一路丝毫没见要醒过来的意思,叶修拿了热毛巾帮王杰希简单擦了擦,宿醉醒来可不是什么好受的事情,更何况还没怎么吃东西,叶修担心王杰希犯胃病就叫厨房煮了醒酒汤和易消化的粥,叶秋站在一旁调侃“你倒是深情。”

“边儿呆着去,别打搅我家大眼儿休息。”

赶走叶秋,叶修静静的坐在床边,像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境王杰希微微皱起眉头,叶修趴在王杰希耳边轻声道“我在呢,没事的。”王杰希紧皱的眉头松了松,记得很久以前,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偶然发现王杰希有时候会做噩梦,他曾问过王杰希做了怎样的梦。王杰希自己也说不清,只是觉得心口很疼,很痛苦。

那之后只要是他待在王杰希身边,他就会在王杰希做噩梦的时候守着他,后来他发现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只要他陪在王杰希身边,王杰希似乎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临近中午的时候,王杰希才醒过来,头部传来剧烈疼痛让他极度不适,他摇摇晃晃的想要起身,却被一只好看的手扶住,王杰希惊讶的看着眼前人,叶修一只手端着醒酒汤,一只手扶住王杰希,“先把醒酒汤喝了。”

王杰希有些昏昏沉沉的问“这是哪?”

叶修笑了笑“还能把你卖了不成?这是叶秋在G市落脚的地方,本来想着会H市办完事情就去找你,结果你倒是跑G市清闲了,还和黄少天喝的昏天黑地,说说,谁给你的勇气?”

王杰希端过醒酒汤,一口闷了下去,奇怪的味道侵袭着他的味蕾,一股酸水从他胃里涌出来,王杰希冲向卫生间吐得昏天黑地,身后跟着的叶修轻轻拍着王杰希的背,让他好受些,叶修脸上露出不快的表情“下次再喝这么多,保不齐我怎么收拾你。”

叶修扶住有些脱力的王杰希,递过去一杯清水,“真不知道你较个什么劲儿。”

王杰希冷哼一声,叶修扶他坐回床上,又端着床头放温的粥喂他,“有气就撒出来,别憋在自己肚子里,憋坏了我心疼。”

王杰希只是一声不吭的喝粥。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

 

躲在门外的叶秋收了手机,对视频那头的人说“爸,看到了吧,我就说哥是认真的,你们还不信。”

叶父冷哼一声关了视频通话。

叶秋无声的叹了口气,表示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王杰希吃饱了整个人都会变得懒洋洋的,叶修抓起王杰希的手,揉了揉揉他的手掌“主砸。”

王杰希半闭着眼睛“有事起奏,无事滚蛋。”

叶修一乐“小的有事要奏。”

“奏。”王杰希翻了个身,阳光打在他身上暖洋洋的。

“小的想一直陪在主子身边,为主子做饭,打扫,暖被窝。”叶修嘚瑟的说。

没有一点犹豫,王杰希淡淡的开口“准了。”

叶修突然笑了,认真的看着几乎快要睡着的王杰希“王杰希,我喜欢你。”

这个猜想在他心里捻转了多少个春夏,曾经为此焦虑过,担忧过,但得到确定的答案的这一刻他的心里竟有一点开心,不过王杰希脸上丝毫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轻轻地说“嗯,我知道。”

叶修又升了一个分贝“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睁开眼睛“嗯,我听到了。”

叶修几乎喊着说“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浅笑“嗯,我也喜欢你。”

啵~叶修在王杰希额前落下一吻。

站在门外的叶秋立刻捂脸,吐槽道“真土。”

嘭~的一声吓得叶秋一激灵,然后就看到被踹飞的叶修脸上还挂着欠揍的笑容,这一切发生的太快,等叶修反应过来立刻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揉了揉额角“抱歉,条件反射。”

叶秋站在门外吐槽“看吧,我说你这样绝对会被王杰希家暴。”

“滚,我不认识你。”叶修愤愤的对叶秋说,叶秋表示自己很无辜,然后顺手给自家老头发了条消息‘为了叶修的人身安全着想,我觉得对他进行更加惨无人道的军事化训练。’

 

几天后,叶修回家还没来得及和父母摊牌就被自家老头卷铺盖扔了出来,据叶秋透露,昨天竞技局局长给老头打电话,让他去参加世邀赛,为国争光,要知道自家老头的红色背景直接被命中红心,这不刚进家门就被轰出来了,不过临走前叶秋十分好心的告诉他,老头那边已经搞定了。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