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8)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1)(2)(3)(4)(5)(6)(7)

2024年夏 H市

轮回夺得第二冠,新闻上周泽楷几乎被渲染成继叶修之后的第二人,不过叶修知道那不过是商业效应而已,毕竟是荣耀的脸,商业价值比他们这些老年人要大得多。

兴欣夺得挑战赛冠军之后,俨然成了第十赛季的热门队伍,当然只是一个挑战赛冠军并不足以让兴欣成为焦点,但是曾经的荣耀第一人叶秋带来的影响就很大了,支持的,抨击的,一时间关于兴欣的消息也变得多了起来。

叶修第无数次对王杰希的手机狂轰乱炸,依然惨遭王杰希无视。

叶修叹了口气,叶秋那边在自家老哥还没开始的恋情就被自己掐灭最后一丁点希望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要苏沐橙说,大概是怕被叶修追杀吧。

不过叶修敢肯定叶秋应该没有向父母提起这件事情,不然现在怎么可能这么风平浪静。

不久后,微博上发生了一件爆炸性的事件,叶修发出了第一条微博,当然说的是正事,虽然是邀请方锐加入的消息,却也引起的不小反响,要知道叶修这个比僵尸号还像僵尸号的官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是荣耀史上一件多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一时间众职业选手,粉丝纷纷转发评论,叶修的微博完全被攻陷,不过叶修还是在众多消息中看到了王杰希的评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王杰希暗中和他较着什么劲,只是他给对方发消息,对方也不回,打电话对方也不接,叶修一时有点猜不透王杰希的心思。

苏沐橙开玩笑说,也许王杰希在吃醋也说不定。

叶修奇了怪了,这有什么好吃醋的?

苏沐橙说,你去看看他们留言不就知道了,

叶修看到一群刷着真爱会实现的评论瞬间觉得不好了,这是把他往火坑里推呢啊,但是现在好像也不太好解释啊,叶修郁闷了,并且在未来的很多天都散发着别惹我的阴郁气息。

不过某一日叶修突然一脸兴奋的跑出房间,众人一惊,队长要疯了的话,他们岂不是完蛋了?

苏沐橙悄咪咪走过去,看到了叶修手机屏幕上王杰希发过来的一条消息“给我等着。”

“这句话好像有杀气啊。”苏沐橙十分真诚的泼了一盆凉水,

“怎么会,来哥给你解释解释,这句话拆分拆分再拆分就是等着比赛结束我们好好谈谈。”

“你这种理解有歧义啊。”苏沐橙真诚的说。

“是你了解他还是我了解,不要小瞧我对他的理解能力。”叶修一副自信的说。

“我看你怕不是要被拍飞。”苏沐橙捧着瓜子哼着小曲去追剧了。

自第十赛季开赛,兴欣一路小跑领先,站稳脚步,俨然成为十赛季的一匹黑马,一月,全明星周一片盛况,这一次全明星赛就如长江后浪推前浪,新旧交替的影响下经历了一场不小的人员变动,不过本次虽然新人辈出老人却风姿依旧,王杰希恢复魔术师打法成了本次全明星的一大亮点,还有层出不穷的新人们也引起了各家战队的瞩目,要说叶修再次回到全明星阵容也着实是个不小的热点,奈何本次全明星周在霸图举行,本次最大的噱头莫过于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的组合了,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口号可不止喊喊这么简单,霸图这一波回忆杀激起了所有人的情怀,对荣耀的,还有对个战队的,在这个新旧更迭的赛场,有多少人能从第一赛季一直走到现在,又有多少人带着遗憾和不甘黯然离开,荣耀从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却是一场对团队和个人的考验,能够并肩一路走来必然是经历了各种困难,多少回忆,开心的,悲伤的,在这一刻交织在他们眼前,像是在诉说他们的故事,却是无声的,时间在这一刻停止,又再次缓缓流动。

这一次他们虽然没有打出完美的配合,却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并肩而战。

 

全明星结束后,第十八轮比赛也即将开始,之后的比赛虽说并不轻松,却也在预算范围内,虽然在兴欣对微草那场比赛围剿了王杰希之后,似乎叶修被仇视的更甚了,苏沐橙表示,一时坑妻爽,追妻火葬场。自那以后,王杰希连叶修说的正经事也懒得回复了。不过在与霸图比赛前,王杰希意外的发过来一条加油的消息,这让叶修开心到失眠了好久。那一场比赛叶修几乎爆发式的取得了胜利。几经对战后,终于迎来最后的决赛,兴欣对轮回,作为已经蝉联两冠的种子队伍,这一冠若是夺得,必然是继嘉世之后的又一王朝,不过对于兴欣的呼声也越发鼎沸,这一场比赛,众队队长副队云集现场,不得不说这对兴欣来说是一场多么凶险的比赛,胜或败,只是一瞬间,他们依稀记得全场的寂静,然后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是了,那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叶修抹杀了那个继他以后的荣耀第一人,只是英雄迟暮,该离开的总是要离开的,他突然觉得这一战几乎用掉了他所有的力气,走出比赛室的时候他只是发呆似得看向一个方向,然后被同伴拉向领奖台,他突然没有力气去举起那个奖杯,所有的人伸出手支撑着他最后的荣光,荣耀从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他微笑着,迎来他最后的荣耀,结束了,他想。

……

屏幕上是冠军队的特写,在看到叶修手里的冠军戒指时,不可思议,惊讶充斥在他内心,或许还夹杂着些喜悦,王杰希突然从座位上站起身,不明所以的众人看着从来都很稳重的微草队长跌跌撞撞的跑出观众席,很多问题萦绕在他心头,焦躁的想要立刻见到叶修,王杰希一路飞奔,找到兴欣的休息室,得到冠军的高涨气氛还未散却,王杰希的突然到来似乎显得有些突兀,王杰希有些气息不稳的问“叶修呢?”

魏琛刚想调侃一下,却被陈果按住,魏琛虽然有点莫名其妙却也没多说什么。

倒是苏沐橙好心的告诉王杰希“叶修刚才下台就走了。”

“走了?去哪了?”王杰希有些焦急的问。

“他说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苏沐橙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王杰希有些不确定又有些忐忑的看向苏沐橙“他拿着冠军戒指走的?”

这次换苏沐橙惊讶了“你怎么知道?”他还以为叶修要给王杰希一个惊喜的。

王杰希一瞬间的脱力,又瞬间站直了身体向外跑去。

众人好奇的看向唯一知情者苏沐橙,苏沐橙只是摆摆手,一笑置之。

王杰希跑出馆外,四处搜寻,却完全不见叶修的影子,王杰希拨通叶修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焦躁的情绪在他心里膨胀,找不到叶修的王杰希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可能性,王杰希按断电话,站在原地呆了很久。

正准备离开的众人恰好看到了站在那里发呆的王杰希,“王队?”喻文州压低声音试探性的喊了一句,毕竟这里离普通出口不远,他也不想给其他人惹麻烦,黄少天开始嘟囔着“王杰希是不是傻了,站那当雕像啊,一会儿被粉丝围攻看他怎么办。”

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边,意识到平时十分敏锐的王杰希竟然没有发现他这件事着实让他惊讶,喻文州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王杰希?”

王杰希这才注意到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他身边的喻文州和他身后的众人,“怎么了?”

黄少天冲过来“我们才要问怎么了好吗,你站这儿当石头呢,我们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回答,不会是犯傻了吧。”

王杰希无语的递了个眼刀。

黄少天立刻躲到喻文州身后“队长,老王居然瞪我,快帮我瞪回来。”

“走吗?”喻文州问。

王杰希点点头,众人四下散去,经历了这一场比赛,众人的斗志再次被激发的高涨起来,纷纷准备赶回战队进行集训,不过王杰希却选择了和喻文州,黄少天一道,黄少天还疑惑“队长,你说老王是不是要去咱那窃取内部资料?”

闻言的王杰希只是笑笑“突然想要出去走走而已。”

听到一向以微草为重的王杰希竟然在各战队都赶着回去研究比赛的时候出去闲逛,就连一向淡定的喻文州也忍不住问道“为什么?”

带着一丝疲惫的表情,王杰希浅笑“只是突然觉得有点累了。”

喻文州了然,无声叹了口气,这么长时间,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实在是太重了,“休息一下也好,想去哪玩,我和少天奉陪到底。”

“队长,我可是有正事的人。”黄少天刚想反驳就被喻文州的笑容噎了回去“其实我也没什么事情哦,想去哪?我……我说队长你别笑了,我怕。”

王杰希突然觉得好笑,黄少天又开始炮轰王杰希“我说老王你这就不地道了,啧,队长,我错了,我闭嘴。”

……

三人到达G市的时候已是满城夜色,与S市相似的繁华,缺少了份静谧的安逸。

没有提前订好酒店,三人只好自给自足,三个人在G市夜晚的街道上闲逛也别有一番趣味,本来想着找酒店,却不知不觉开了三局,酒过三巡,王杰希脸上染上一层抹不开的红晕,看着已经微醉的两人,喻文州才突然想起找酒店这件正事,喻文州低头看了眼手表,心想这个时间要找住的地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这时王杰希碰的一声站起来,吓了喻文州一跳,趴在桌上的黄少天一激灵抬头怼道“干什么?抽风啊?”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说了句“对不起,我要回去了。”

这回换黄少天迷糊了“回哪?”

王杰希看傻子似得看黄少天“当然是回家了。”

“嗯?”黄少天看了眼手表,立刻站起身,一个踉跄又摔坐在椅子上,“糟了,这么晚了,要被队长骂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看着两个人微妙的对话,得,醉了一个黄少天就够受的,一向克制的王杰希居然也醉了。黄少天像是发现了喻文州,惊讶的问“队长?你怎么在这里?我和你说啊,我真的不是故意夜不归宿的,全怪这家伙。”

被指的王杰希倒是不乐意了“怎么就怪我了,喻文州,你来评评理,到底是谁的理儿。”

喻文州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庆幸这两位还能认清楚人?

黄少天刚想怼王杰希,被王杰希一声呵止“别说话,啧,好烦啊,我要去找人。”

说着王杰希就要往外走,喻文州赶紧拽住王杰希“大晚上的上哪找人去?”

王杰希迷茫的看着喻文州“不知道。”

喻文州突然有点头疼“先坐下再说。”

“可是我还有好多话要问他。”王杰希委屈巴巴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暴汗,王杰希这副被欺负了的表情是什么情况,这要是被微草那群崽子看见,还以为我怎么虐待他家队长了呢,

“我去,队长你怎么老王了啊,这副要哭了的表情怎么回事?”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去卫生间回来的黄少天看样子清醒了不少。

喻文州无奈的看向黄少天,黄少天又补了一刀“这要是被微草那群崽子看见不得分分钟扫平蓝雨啊,队长你危险了,你是不知道上次因为叶修惹恼了老王被微草那群崽子暗算的很惨啊,那群崽子可记仇的很。”

王杰希突然瞪着黄少天,黄少天不明所以的问“队长,我哪里惹到他了吗?”

“不知道。”喻文州无奈,“是不是你说什么刺激到他了。”

“难道是叶……”黄少天迅速退后几步,喻文州按住王杰希“队长,你可按住了啊,老王这副要干架的架势太可怕了。”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甚是无辜的看过去“难不成老王和叶……”王杰希一个恶狠狠的眼刀扔过去,黄少天立刻改口“嗯……和那个谁闹矛盾?这得多大的仇啊,光听名字就这么激动,这要是真人不得分分钟毁尸灭迹啊。”

“先找住的地方。”喻文州觉得按住王杰希实在让他有些吃不消,要知道王杰希可是出了名的战斗力爆表。

“这个时间找住的地方可不容易更何况架着个醉汉。”黄少天往前蹭了蹭,

喻文州也知道现在这个时间不好找住的地方,但是王杰希这个情况也不能随便找个地方呆着吧,醉酒的王杰希指不定弄出什么幺蛾子。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