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7)

#坚持就是胜利

#(1)(2)(3)(4)(5)(6)

2024年春 H市

叶修没有想到这一次的回信会这么快,那是兴欣对嘉世的前夕,大家整天窝在上林苑训练,研究战术,很久没出过门的叶修出来买烟的时候顺便来了一趟信箱,本来没报多大希望,却意外惊喜的发现了回信。

叶修拿着草绿色的信封快步回了上林苑,看到叶修手里的信,陈果有些意外的说“这次回信好快。”

“是啊,距离上次收到回信好像还不到一个月。”叶修放下手里的烟,拆开信封,认真读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魏琛走过来想要叫叶修去讨论战术,在看到叶修颤抖的手时悻悻的闭嘴,魏琛有些奇怪,他是第一次见到叶修这个样子,震惊中带着不敢相信,其中还夹杂着兴奋和喜悦,叶修现在眼中交织的情绪太过复杂,一时魏琛也没有猜出叶修真正的心情,叶修紧紧捏着草绿色的信纸,信上是十分工整的字体,

您好,收到您的回信我十分开心,看到您的事情进行的顺利我十分开心,最近总是因为我的事情给您写信是不是打搅到你了呢,不过看到您重返赛场我还是很替您开心,但是说实话我现在的心情并不是很好,要说起原因,其实本应该是开心的事情,我现在却压力很大,上次我告诉您我下个赛季就要出道了,但是我现在宁愿自己不出道,并不是因为我退缩了,我想我应该可以完全信任你吧,我的队长即将退役了,而原因却在我,我不想辜负他的期待,但也不希望他离开,我现在很矛盾,因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资格得到队长这个位置,队里的前辈似乎对我也很不满,不过我能理解,只是我这样不坚定的意志,让我感到很愧疚,我真的不想辜负队长的苦心。

最后,希望您一切顺利。

还有什么不确定的,如果说之前那些只是巧合,那么这个王杰希翻版一样的经历让他更加确信,叶修发疯似地跑回房间,叶修拿出信纸,握在手里的笔激动地有些不稳,他的大脑迅速运转着,王杰希出道是在第三赛季,第三赛季……那时都发生了什么呢?突然一件事情闪过叶修脑海,叶修无可奈何的笑了,他突然想起王杰希对他的那场挑战赛,那时虽然王杰希作为新人技术水平高的吓人,却被叶修的一叶知秋虐成了白菜,不过谁输谁赢不是重点,那次比赛前,他曾开玩笑似的说,如果他赢了王杰希嫁入嘉世怎么样?只是那时所有人都以为叶修只是单纯的想要挖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话是经过怎样的辗转反侧才在那个舞台上说出的。

当时王杰希一副要杀人的表情他现在都觉得有趣,原来命运真的这样不可思议啊。

想着现在的小王杰希一副认真的表情给他回信就觉得有趣,叶修想了想,拿起笔

看了你的来信,你现在似乎正面临着一个很严肃的事情,虽然我不能给你十分有价值的建议,但是出于我的想法,既然你不想辜负你队长的期待,那么就勇敢的向前冲吧,虽然这样会面临很多困境,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我相信你的队长也一定会为他没有选错人而开心的,

无论你将来会面临着多大的困难,即便是为了队伍改变了自己的风格,也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总有一天,有一个人会与你并肩,为你创造一个能让你自由飞翔的赛场。

封好信,叶修匆匆出门,他不知道这封信会投往过去的哪个时间,可是他依然想让王杰希知道,他会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

2018年夏,第三赛季结束,嘉世蝉联冠军,三冠在手的嘉世俨然一副势不可挡的架势,而神秘的嘉世队长叶秋也被封为荣耀第一人,相对于嘉世鼎盛的喜悦,微草内部却显得波涛暗涌,虽然不得不肯定王杰希的实力,但是太过变幻莫测的打法让队里的老人着实有些吃不消,虽然队员没有抱怨些什么,但是王杰希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和队伍严重脱节的事实,他十分自责,却又不知道这时该说些什么去稳定人心,方士谦虽然依旧不留情的教训了王杰希,却没有过多的指责王杰希,在那之后的很长时间里,王杰希开始改变自己的打法,这个改进的方法无疑是最有风险的,不过却减轻了队员的大部分压力,王杰希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就连方怼怼都很少去找王杰希的不愉快了。

收到回信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开始摸索着改变自己的打法,所以看到信上的内容时小小的震惊了一下,王杰希有种被一直关注着的错觉,不过不难看出,这个人应该也是个很厉害的人,放眼望去,现在联盟里出类拔萃的高手他也几乎都认得,可是他实在想不到会是谁,可是是谁有那么重要吗?王杰希收好信,提笔回信

您好,您的回信十分鼓舞我,是的,我现在正在摸索改变打法的最佳方案,虽然很困难,虽然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抱怨,但是我不会放弃的,这段时间与你通信真的很开心,下赛季,或许还要更久些,我会带着我的队伍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另外,若有一天能够实现的话,我期待着能和那个人并肩而战。

 

 

第四赛季,几乎是新生代高手辈出的一个赛季,他们被称作黄金一代,曾经在嘉世对战百花观众席上遇到的那两个少年也成了蓝雨的核心,王杰希很期待,虽然他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但是第四赛季开始前他收到的那封回信,虽然只有简短的几个字,却极大鼓舞了他的信心,‘不会太远了’像是烙印一样印在他的脑海挥之不去。

第四赛季的比赛因为新生代而变得空前鼎盛,荣耀比赛迎来一场历史性的盛世。

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王杰希久违的去了信箱,一封火红的信封静静的信箱里,王杰希有些疑惑的拿出那封信,收件人确实是‘毫末之草’他的笔名,王杰希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愿有一天你身披万千星辰,飞到我身边。’王杰希捏着信封的一角,有什么从信封掉落出来,他蹲下身捡起那个亮闪闪的东西,是一枚戒指,熟悉的设计造型让王杰希立刻辨认出这是一枚冠军戒指,不知哪里冒出的天马行空的想法,王杰希突然想到第四赛季冠军好像是霸图吧,想到这里王杰希背后一凉,嘴里念叨着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什么不可能?”突然出现的方士谦吓了王杰希一跳,“你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出来找你。”方士谦莫名其妙的看着王杰希,“唉?居然会有人用这么骚气颜色的信封。”

“要你管。”王杰希嘟囔了一句,

看到王杰希手里拿着戒指,方士谦便凑上去,“哟,谁送的戒指,等等这怎么好像是冠军戒指?”

王杰希回想起刚才的猜测瞬间暴汗,方士谦调笑道“不会是韩文清送的吧。”

王杰希立刻反驳“不可能。”

方士谦仔细看了看戒指“好像不是霸图的那个冠军戒指啊,里面好像刻着字啊。”

王杰希拿过戒指,透过阳光看到两个字母‘XX’“什么意思?”

“我怎么知道,不过排除霸图,就是嘉世了吧,毕竟是三连冠。”方士谦说。

“那……”王杰希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方士谦,方士谦摆了摆手“你自己去问问不就知道了。”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直到第五赛季开始,王杰希也没有去向叶秋问个清楚,最后方士谦不知从哪搜罗来的原来嘉世获奖的纪念照,对比了嘉世的三个戒指,让王杰希确信这个戒指并不是嘉世的冠军戒指,最后戒指的事情因为忙于比赛就这样不了了之,之后过了很久,久到方士谦退役前无意提起时,王杰希才突然回想起那枚戒指,那时微草已经夺得两冠成为热门队伍,那封被他小心翼翼藏在抽屉里的红色信封已经退了颜色,他拿出那枚戒指,放在心口的位置,这封信之后他便在没有收到过对方的来信,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预感,他们会在未来的某天见面,又或者他一直在他身边。



疯狂为杰西卡拉票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