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 time(3)

#(1)(2)

2023年夏,兴欣网吧

叶修送走黄少天,立刻回到电脑前拉人进副本,叶修一行五人刚聚齐,唐柔便被一魔法弹击中,还没来得及反应,车前子头上便冒出文字泡“切磋切磋。”

唐柔立刻攻上前去,车前子连丢两个魔法弹在她身上炸开花,包子趁机在身后偷袭,几轮下来唐柔和包子几乎被吊打,这时一旁观战的叶修加入战斗,车前子向君莫笑丢了一个魔法弹,被君莫笑追的吃紧堪堪躲过君莫笑的崩山击,自知不妙的王杰希迅速爆手速让车前子转了180°,身后君莫笑一脚踩来,车前子扫把一挥,在避无可避的情况下,已经做好了两败俱伤的打算,最后虽然没有造成最坏的结果,却被叶修占尽了便宜,君莫笑撤出战斗范围,车前子刚想向前去追,却被田七几人缠住,不在恋战,王杰希骑着扫把向远处划去,叶修望着车前子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王杰希抽了账号卡递给车前子,看样子这家伙又要回来了,王杰希微微翘起嘴角,惊艳的车前子脸上一热。

回到战队王杰希布下“击杀君莫笑”的任务便转身离开,而随后惨遭团灭的微草未来们度过了一个难眠的漫长夜晚。

第二日,王杰希准时出现在训练室,注意到众未来有些发青的眼眶,便知道昨晚怕不是被修理的很惨,当天傍晚王杰希便带着众未来一起围攻了叶修,虽然最后被叶修下线遁走了,不过王杰希并没有放弃,或许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他有很多事情想去问叶修,却又无从开口,他从不是那种主动的人,况且现在微草正处于成长阶段,他也无暇去理会其他的事情,最后的最后众人终于等到叶修,不过叶修开出的条件顿时让王杰希有些无语,不是他心疼材料,而是他突然被叶修的不要脸所折服。

几番轮战,叶修突然开口“王大眼,不来一把?”

刘小别压下想要爆手速痛扁叶修的冲动,高英杰偷偷看了眼王杰希,坐在椅子上瑟瑟发抖,自家队长好像要揍人的样子,好可怕,微草训练室里寂静的可怕,“好。”王杰希的声音打破沉寂,迅速进入竞技场,两个人打的如火如荼,王不留行虽然不像刘小别几个人被君莫笑压制着打却也不轻松,几番对战,两个人血量迅速下降,最后一刻,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屏幕上出现平局的字样,王杰希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应对,他依稀记得血量清零前叶修说的话“唉,看你这么辛苦,还是放你点水吧。”

王杰希找下耳机,深吸了口气,对队员布下训练任务便离开。

看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刘小别小声说“队长是不是有点不高兴啊。”

高英杰赞同的点点头,邓复升也表示赞同“虽然说没有输,但是队长周围的气压有点低啊。”

柳非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嗯,很微妙。”

……

王杰希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踱着步子,萦绕在心头焦躁的情绪久久不能散去,久压在心底的种种疑问再次浮现在他心头,不过他却知道,有些话现在问是没有意义的,而且现在的叶修肯定会用各种方法避开他的质问,但是这种似近又远,时而亲密时而疏离的感觉让他觉得十分恼怒,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叶修不声不响的离开这样恼火,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叶修亲疏不定的样子而焦躁,末了,王杰希瘫坐在床上闭上眼睛深深叹了口气。

只是他没有看到突然亮起的屏幕上‘我们终有一天会站在同一个战场上,那时我胜,便答应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输,便入赘你们,怎么样?不过我觉得我胜出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先把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给您当信物好了,不要太感动。’

几秒后,那一串文字迅速消失在屏幕上,王杰希整理好情绪只看到,叶修撤回的一条消息,王杰希打开聊天界面发出一条消息“要回来吗?”没有过多的言语,简单的像王杰希这个人一样,干净的不含一丝杂质。

“嗯。”叶修心里有些忐忑,不知道王杰希有没有看到刚才的那句话,不过王杰希真的看到的话不可能会这么镇定吧。

“赛场见。”一如既往的王杰希风格。

叶修苦笑,回道“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个公式化。”

“嗯?”

叶修按在发送键的手迟疑了一下,将那句比如说想我了之类的话删的一干二净,又重新输入“算了,等我。”四个字发送过去。

王杰希只是回了一个“嗯。”便再也没有说话。

叶修坐在电脑前呆了许久,陈果拍了拍成了木头人的叶修“唉,回神了。”

叶修迅速关掉聊天窗口,陈果鄙夷的看着叶修“干什么呢?做贼心虚啊。”

“没什么。”叶修打开游戏界面,注意到唐柔紧盯着自己的目光,叶修侧头看向唐柔问“怎么了?这么看着哥,不会是哥的迷妹吧。”

唐柔盯着叶修淡淡的开口“我都看到了。”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仔细想了想自己好像没和王杰希说什么惊人的话吧,当然除了开始撤回的那句和没有发送的那句,不过他还是小小的心虚了一下。

“是刚才和你打的那个人吧。”唐柔率先开口,

“嗯。”叶修点点头。

“很厉害的人。”唐柔说。

“那当然,”像是被别人夸了自家白菜一般自豪的叶修下巴差点扬上天了,“那可是联(我)盟(家)的魔术师。”

“刚才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看的。”唐柔突然意识到叶修似乎并不想让人知道他们的关系,看着唐柔有些愧疚的眼神,叶修有些发懵“这是干嘛,我突然有点方。”

“可是我都看到了。”唐柔说。

叶修装作若无其事的问,“比如呢?”

“终有一天……”最后一丝侥幸被唐柔绞杀的一丝不剩,叶修赶紧开口制止道“好了,别说了。”

“我不会说出去的。”唐柔十分真诚的看着叶修,“不过我真没想到你们竟然是……嗯……恋人?”

“八字还没一撇呢。”叶修苦笑,

“嗯?”唐柔疑惑的看着叶修,

“嗯…… 怎么说呢?”叶修想了想有些苦涩的开口“都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唐柔似乎察觉到了叶修的情绪,便没在这个话题上进行下去“果果订的餐应该到了,一起去吃饭吧。”

叶修突然如释重负般的松了口气,回答道“好。”

 

……

时隔上次收到回信的第三个月,不怎么抱有希望的叶修终于在那个神奇的信箱里发现了第二封回信,叶修拿出信封撕开,拿出草绿色的信纸,

您好,看到您似乎已经完全振作起来了呢,看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替您开心,希望您能一切顺利的走下去,实现自己的心愿。另外,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您是联盟的职业选手吗?

叶修愣了愣,看样子他的信寄到的那个过去已经有荣耀职业联赛了啊,那应该距离现在并不是很久以前啊,那个人这样问,说不定是哪个战队的粉丝呢,叶修收好信,去附近的文具店买了信纸和信封。

……

叶修刚进门便听到陈果洪亮的声音“咦?好久没看你写信了还以为你们不再联系了呢。”

“嗯,这封回信确实用的久了些。”已经进入梅雨季节的H市这几天阴沉的不见一丝阳光,叶修收好雨伞,往楼上走,“我以为不会有回信了呢,今天凑巧路过那里,意外的发现了这封回信。”

陈果突然说了句“不过几个月收不到回信也是正常的,毕竟那个信箱每次投送的时间都是不确定的。”

叶修趴在楼梯的扶手上好奇的看着陈果“我说老板娘,你怎么会这么清楚?”

“哼,”陈果撇撇嘴“这是过来人的经验。”

叶修脸上挂着意味深长的微笑,拖着长长的尾音“哦”了一声便走上了楼。

叶修打开房间的灯,与其说是房间更像是一间杂物间,而事实也正是如此,虽然一张床占据的屋子大半的空间却也不觉得拥挤,叶修打开信纸,半跪在地上趴在床边起笔,

正如你所说的,我是联盟的职业选手,不过你为什么对这个感兴趣呢?你也喜欢荣耀吗?

还有一个问题你现在居住在哪座城市呢?

准备回房间的唐柔看到正在揉腿的叶修问道“为什么不在外面的桌子上写呢?”

“很奇怪,突然想在这间房间给他回信。”叶修说完,脸上突然挂起一丝坏笑,拿起笔在信上补了一句。装好信,叶修起身,突如其来的眩晕,让他猝不及防的跌倒在床上,听到碰撞声的唐柔急忙走出来,“你怎么了?”

叶修缓了缓神,指着身体坐起来,“没事,有点低血压。”

陈果倚在门口扔给叶修一颗糖果“一个大男人怎么还有这女人的毛病。”

叶修嘴角抽了抽,低血压这件事难道还分男女吗?

在那几天之后苏沐橙打电话过来点评道,这完全可能是叶修作息不规律导致的,末了苏沐橙还略带恐吓语气的给叶修讲了最近因为玩游戏疲劳过度猝死的几条新闻。

吃了陈果的糖果叶修感觉恢复了不少,起身想要出门,却被陈果叫住“干什么去?刚才差点晕倒,现在居然还要往外跑?”

叶修晃了晃手里的信,意味明确“没有那么严重。”

叶修匆匆下楼,走到信箱前,将信塞进投信口,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觉得这个信箱越发的神秘起来。



我惊喜的发现lof上好像发不了其他字体(捂脸)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