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Overlapping time(2)

#(1)

收到回信的时候,叶修已经拿着君莫笑的账号卡在十区‘名声大噪’,原因很简单,刷了首杀不重要,坑了三大公会不少稀有材料,还抢了人家的BOSS,所以十区现在战况也是十分惨烈,想起去看看收没收到回信也不过是突然地灵光一闪,那封孤零零的白色信封似乎在信箱里躺了有些日子,白色的信封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叶修拿到信的时候还不是很确信那是给他的,不过看到信封上收件人一栏写着“一个流浪的人”时心头却是小小的触动。

叶修拿着信回到兴欣网吧,撕开白色信封,里面装着草绿色的信纸,叶修打开信纸,

“咦?收到回信了?”站在叶修身后的陈果冷不丁的发声吓得叶修差点摔下椅子,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老板娘,我可不可以申请去买份保险?”

“嗯?为什么?”陈果不明所以的看着叶修。

“为了随时防备被老板娘吓死。”叶修欠揍的说。

陈果一巴掌拍在叶修背上,叶修一个踉跄从椅子上跌了下去,“我看是你做贼心虚吧。”

陈果哼哼的转身离开,叶修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坐回椅子,看到信上的内容,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个人还真是一本正经的在回信啊,不过说实话叶修不得不承认他真的被信上那句‘那些想要与你并肩的人’所触动,他突然想到了某个人,当时的惨淡离去让他本该说的话没能告诉某个人,可是他却从未想过要放弃,就像是拨动了他心上的某根弦,叶修握了握拳头,心想,我还会回来的。

……

2015年B市

B市今年的冬天似乎受了寒流的影响格外的寒冷,王杰希收紧了身上的呢子大衣,父母去了三亚度假,美曰其名要好好庆祝一下结婚十六周年,现在家里只剩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无所事事的王杰希待在家里太过无聊,只好出来闲逛,不过他现在十分后悔在这样一个下着雪的寒冷天气出来闲逛了,像是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所引导,看到眼前压着厚厚一层雪的信箱,王杰希才恍然回神,不知不觉又走到这里了,不过投信口被白雪几乎掩盖的白色一角吸引了他的注意,他有些难以置信的伸手将信封拿出,这是他在大概一个月前投进去的那封信,淡淡的失落感在他翻过信封的时候烟消云散,信封上收件人‘一个流浪的人’被黑色碳素笔划去取而代之的是毫末之草,压下心头的小雀跃,不知是被冻得还是过于激动,王杰希打开信封的手有些颤抖,

看了你的回信,说实话我十分的开心,或者说十分的不可思议吧,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真的能够收到回信,不好意思,我可能有点激动,你在信中说的话真的让我有些触动,就像你所猜测的那样,因为某些原因我离开了曾经一手带起的队伍,虽然曾经的队伍带给我了很多回忆,好的,不好的,太多太多,不过我现在已经决定要重新开始了,总有一天,我会重回荣耀的,不管未来有多困难,我都不会放弃的。

 

王杰希收好信,快步往家走去,走着走着便跑起来,身边银装素裹的白桦迅速倒退,穿越时间的光景。

……

叶修走在银白的街道上,B市的冬天还真是冷啊,叶修感慨,若不是第一赛季的庆功宴他也不想出现在B市,万一被逮到就不好了,被自家队友放了鸽子的叶修竟然在生活了十多年的城市迷路了,说出来一定会被魏琛那老贼笑话吧,叶修摇摇头,想着快点找到自家队友便加快的脚步,一瞬间肩膀传来的剧烈疼痛,叶修一个踉跄跌坐在雪地上,冲过来的少年带着满脸的歉意,“对不起,你没事吧。”少年想坐在地上的叶修伸出手,叶修对上少年的眼睛,叶修觉得那是自己见过最好看的眼睛,像是天空闪烁的星辰,耀眼的让他移不开眼,“有没有哪里摔伤了?”少年清澈的声音拉回叶修的思绪,叶修伸手搭上少年的手,那是是一双很好看的手,叶修拍了拍身上的雪,对少年笑了笑“没事,摔了一下而已,不碍事的。”

少年放下心来,对叶修道了句再见便匆匆跑开了,“叶秋?”叶修听到吴雪峰的声音回过头便看到吴雪峰和林杰等人向他走来,“我们可找了你好久。”林杰笑着说。

“哟,老叶你不会是迷路了吧。”魏琛调侃道。

“被你们放鸽子,我散散步还不成了?”叶修回道。

“好了,咱们赶紧走吧,快到时间了。”吴雪峰提醒道。

众人往会场走去,叶修突然回头深深地望向那个少年离开的方向,然后回过头无声的笑了笑跑向已经走远的几人。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