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宅男拯救计划2

#原著世界线(虽然已经快忘的差不多了o(╥﹏╥)o)

#叶王的场合

“咳咳”王杰希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烟雾缭绕的房间,如果不是眼前坐着的人,哦不,是全息投影,他一定会以为隔壁今天又不下心点燃了房子。

“喂,你不要在房间里抽烟。”王杰希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清秀却有些邋遢的男人。

男人按灭手中的烟,王杰希打开窗户,呼吸到新鲜空气的王杰希看着沙发上坐着的男人有种奇妙的真实感,‘一般全息投影会做的连气味都能模拟出来吗?’

“你今天有事情吗?”坐在沙发上的人有些慵懒的问。

“没有。”王杰希说,

“那帮我一起打扫吧。”叶修像是说着什么稀松平常的事情。

王杰希立刻不淡定了,“等等,这剧情怎么有点……奇怪呢,正常的恋爱对象不是应该会说一起出去约会神马的?”

“剧情?恋爱对象?”叶修有些诧异的看向王杰希。

“我难道被卖家坑了!!!!”Σ(⊙▽⊙”a一阵熟悉的铃声把处于崩溃边缘的王杰希拉回现实,

“你电话响了。”叶修好心提醒道。

“我听见了。”王杰希默默翻了个白眼,按下接听键

“喂?王杰希先生吗?”

“是。”这声音怎么有点熟悉?

“昨天忘记告诉你选择好攻略对象要打开全息投影才可以看到要攻略的对象。”

“等等,你刚才说要打开全息投影?”

“对,看到电脑侧面有个蓝色按钮了吗,按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自己好像没有按哦,没……有……打……开……等等那眼前的这个人是什么鬼?

“祝您攻略成功!”

“等等,你刚才说的是攻略?不是筛选出的最适合的恋爱对象?”

“嘛~不要在意那些细节,那么就这样,再见。”

“等……”电话那头传来嘟嘟的盲音,王杰希觉得自己被算计了,被算计了,被算计了,我老王的一世英名啊,说好的半个心脏呢(当然这个时候是不可能的^-^)

王杰希突然想起此时还坐在沙发上的某人,王杰希“……”

“那个……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你是怎么进来的?小心我告你私闯民宅哦。”很好,完全抢占了先机并避免了自己尴尬的气氛,十七岁(划重点)王杰希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了个赞。

“哦,我住在你隔壁,刚才你一副我们很熟的样子,我以为你认识我。”叶修十分坦然说并且没有一点闯入者自觉的样子。

“哦,你是上个月新搬到隔壁来的那户?”王杰希有些诧异毕竟隔壁搬来近一个月他完全没有见过隔壁的人,这曾让他一度怀疑隔壁搬来的不会是什么隐蔽工作者,不过看着眼前有点虚胖的男人似乎只是普通的宅男而已,没错,这才是宅男中的典范。

“嗯,刚才我家里出了点小状况,所以来找你帮忙。”叶修说。

王杰希想了想,这层只有他们两家住户,来找他帮忙似乎没什么问题哦,不过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算了,只要这位邻居没有发现那个恋爱系统就好,不过昨天绑定的对象竟然和自己邻居长得一模一样,似乎有点奇妙哦,“好吧,先去你家看看。”

叶修推开门的一刹那,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是男神级别的,各个方面(划重点)。王杰希小心避开地上泡面盒子堆起的小山丘,四处散落的衣物,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距离门口不到十米的厨房,眼前的景象让王杰希一度怀疑这里是不是遭遇了某种外星生物的袭击,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沐橙说总吃泡面不好,所以……”叶修有些为难的看了看自家厨房。

“所以你就炸了你家厨房?”王杰希嫌弃的看着自家邻居。

“其实哥的厨艺还是很厉害的。”叶修说。

王杰希表示已经无力吐槽这位迷之自信·真·大厨·邻居了。

王杰希认命的帮助这位厨房毁灭者·邻居打扫厨房,

一个小时过去……

两个小时过去……

三个小时后……

王杰希看着清理干净的台面瞬间成就感爆棚,然后,不经意间瞥到角落里一堆黑漆漆的东西,王杰希表示我什么都没看见。

不过就这样走了的话,会不会让人觉得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人,等等这好像和负不负责任没什么关系哦,不过我要是现在走了一定会影响邻里关系吧,毕竟是邻居呢,以后也要经常遇到,如果关系闹僵的话,见面会很尴尬的,但是,明明是这家伙自己把厨房弄成这个样子的,我好像也没有义务必须帮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哦。但是……

“今天谢谢你啦。”

“嗯,嗯?”o(╥﹏╥)o邻居都这样说了,这样更不好意思走了,“没事,应该的,以后有困难就来找我啊。”千万不要再让我见到‘爆炸’现场了。

叶修看了眼手表“已经十一点了,要不要一起吃午饭?”

“好啊。”王杰希心里小庆幸,终于可以远离那堆黑漆漆的东西了。

十分钟后……

王杰希看着眼前红烧牛肉味的泡面突然有点后悔答应自己邻居一起吃饭的提议了,吃完泡面的王杰希表示自己可以再来一桶,咕噜噜,王杰希耳朵一红,“我饭量比较大……”

看着叶修憋笑的表情,王杰希自豹自弃摊在椅子上,“再来一桶。”

“嗯……哈哈哈哈”叶修忍不住笑出声。

“我还未成年还在长身体好伐”王杰希表示能吃是福,吃的多才能长得高。

“嗯?你居然是未成年?”叶修不可思议的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看着就知道我是未成年好吗。”

“那你是不是有早恋倾向?”叶修一本正经的看着王杰希。

“谁说未成年就不能太恋爱了!”王杰希义正言辞的说“我在我们学校可是很受欢迎的。”

“哦~”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王杰希“那你为什么要买最新的恋爱攻略游戏?”

王杰希“……”

叶修继续说道“骚年,你很膨胀啊。”

王杰希摔桌表示不能好好的做邻居了,“再见”

叶修拉住王杰希“别啊,小朋友,不就被我戳穿是单身狗的事实了吗。”

王杰希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其实那个游戏我也在玩。”叶修拿出一个平板和红色手环。

王杰希惊讶的看向叶修,“你怎么也有这个?”

“被一个奇怪的人强塞的。”叶修说,“不过说起来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没想到我匹配到的第一个对象居然是我的新邻居。”

“嗯?难道这个系统是双向匹配的?”王杰希说。

“你是什么时候拿到这个游戏的?”叶修问。

“昨天,怎么了?”王杰希点开叶修的电脑看到已经刷到百分之六十的好感度有些惊讶的问“怎么做到的?”一夜就刷到百分之六十,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宅男之神。

“我是在大概半年前拿到这个游戏的,看样子应该不是双向选择应该是……”

“啪!”王杰希把叶修的电脑甩到桌子上,‘半年才刷到百分之六十,弱鸡→_→’

叶修“……”

叶修“……”

叶修“……”我荣耀之神的一世英名啊,居然败在这种攻略游戏上了,好……

 

 

 

 

 

 

 

 

 

 

 

 

 

可爱啊,为什么现实版比全息投影还要可爱。比心心(*╹▽╹*)

王杰希嫌弃的看向叶修,这货谁?我不认识。

第二日,王杰希因为十分嫌弃叶修秒变痴汉的样子换了匹配对象。

叶王的场合(完)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对叶王可是真爱,作者一直觉得小时候的杰西卡应该和叶神在一起,长大后了杰西卡应该和方神在一起,然后中年的时候和喻总在一起,不过这只是作者的妄想啦,毕竟作者是蛇精病


评论
热度(24)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