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宁静夜幕下的北京城闪烁着斑斓的灯火,躁动的灵魂在这个不安的夜晚彻夜难眠。

引擎声发出嘶吼的声音,方向盘转过一个巧妙的角度,车尾甩出一道漂亮的光影,留下一丝残影。

叶修望着车内的年轻人顿了顿说“超速,罚款,噪音污染,罚款,光线污染,罚款,小伙子听说过那句老话没”

车内的年轻人摇摇头“请您老赐教呗”

叶修清了清嗓子故作一本正经道“珍爱生命,远离王杰希”

叶修眼神一飘补充道“的车”

“那叶警官是不是应该离我的车远一点”王杰希指了指叶修不知从哪弄来的交警服“什么情况?”

“当然是为了杰希大神的生命安全”叶修义正严辞道

“呵~”

“咳咳”叶修靠近王杰希耳边小声说“这不替叶秋那个小混蛋执行公务呢吗,这家伙居然公然旷工去约会,太太太不负责了……”

“所以叶秋弟弟今天的设定是交警?”王杰希打断正准备对他诉苦的叶修

叶修点头“所谓'一日警官'的那种活动”

王杰希轻咳一声“在我大中华这个活动可能还没出窝就被连窝端了”

“我那个傻弟弟是来体验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啊”叶修摊了摊手“都被我体验了”

“所以说你错过我们三周年纪念日罪魁祸手是秋弟弟?”王杰希抱臂手指敲了两下臂弯垂下眼帘

叶修赶紧拿出跨越大洋彼岸穿越了二十几个日月送到他手上的……王不留行手办献上

王杰希看到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口袋拿出的手办惊悚的看着叶修的口袋“你的口袋是哆啦A梦的口袋吗?”说着便伸手摸向叶修的口袋,叶修赶紧抓住王杰希偷袭的爪子“别闹”

“你口袋不会藏着什么奇怪的空间吧”王杰希打掉叶修的手

叶修赶紧一脸讨好的笑“可能藏着万能的空间袋吧”

“哦~”王杰希严肃的审视了一下叶修“说实在的,你这身还挺人模狗样的”

“老王,想夸我帅就直说”

王杰希看着叶修身后摇着的尾巴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幻觉“叶修大神真帅”

叶修得意的笑道“哥这可是四千年一遇的美男子,老王我跟你说你可要好好珍惜哥,不然……”

“不然会被你弟分分钟灭口”王杰希凉飕飕的说

叶修看着一身西装全然不顾形象追杀来的叶秋哀嚎一声“这货怎么这么快就醒了!”

王杰希了然的点点头“原来如此”

“叶修!!!”

叶修迅速骑上车子,回头对王杰希说“我还准备了超大的惊喜,早点回家”

王杰希目光灼灼的看着叶修“不要走”叶修一愣心道这是唱哪出,只见王杰希看了看快要跑过来的叶秋又看了看叶修,眼中带着一丝焦灼“你再不走,再不走,再不走就……”王杰希突然一摊手“也没人帮你收尸”

王杰希话音刚落,只见叶秋一个过肩摔,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跌在了王杰希怀里,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叶修和冰冷的地面来了个亲密的接触,叶秋突然有点懵,自家哥哥是不是打游戏时间太久真的变成弱鸡了,叶修一个弹跳站起身一声吼“叶秋!”

“咳咳”王杰希望天,我什么都没看到

叶修“……”

“秋弟弟,你好,我是你哥的对手,队友,对象”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自我介绍道

叶秋愣了一下“我知……”

“咳咳咳咳”王杰希赶紧给叶秋使眼色,叶秋瞬间会意,自家哥哥大概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拥有这么宠爱他的玫瑰花“你好,我是除了游戏其他都比叶修优秀的叶秋”

王杰希余光瞥到一脸郁闷的叶修忍笑。

叶修望天“今天天气不错”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叶秋看了看叶修“我是你弟”

叶修看白痴一样看着叶秋“你这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就是铁证,连亲子鉴定都省了”

叶秋又看向王杰希,王杰希突然意识到了这个严峻的问题有些不确定的开口,叶修赶紧捂住王杰希的岁“你敢叫试试”

叶修一本正经的科普“杰希叫我哥那是情趣!情趣懂不懂,你是我弟吧?”

叶秋点头。

“杰希是我法定伴侣对吧”

叶秋点点头。

“四舍五入,王杰希喊你秋弟弟没毛病”

叶秋点头“说的好有道理……哦~~”

叶修瞪了叶秋一眼,就不让你占便宜,怎样

王杰希拍拍叶修的肩膀“我去买橘子,你就站在原地,等着我”

叶秋噗嗤笑出声,“回头把衣服还回去,人家还以为你要拿它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

叶修翻了个白眼“好走,不送”

叶修看着叶秋离开,悄咪咪的拉王杰希的手“杰希,你怎么占我便宜~”

“当然是因为……”王杰希拉开车门“惊喜呢”

叶修从口袋拿出一个小物件放到王杰希手心,王杰希看着手心手拉着手的小金人吐槽“俗气”

“这叫超凡脱俗”

“上车”王杰希收好三周年礼物

车子启动,向弯道驶去

“叶修”

“嗯”

“你今天真帅”

“那是当然”

“杰希,我们不回家吗”

“杰希,你是不是加速了,要注意安全啊”

“嗷呜!”

“闭嘴”

叶修大神在和杰希大神三周年当天夜里久违的更新了一条微博“珍爱生命,远离王杰希的车。手动@王杰希”

黄少天:新式秀恩爱吗?dog//珍爱生命,远离王杰希的车……

喻文州:看来叶神今天也很幸福呢//黄少天:……

张新杰:喻队这是话里有话啊//……

周泽楷:嗯//……

王杰希:昨晚真的太太太开心了//……

张佳乐:能开出真人跑跑卡丁车的感觉不愧是wuli魔术师大大//

方锐:劝退二乐,你们不知道昨晚叶修有多怂,有视频有真相//

韩文清:群,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很好,你们等着,明天我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归赛场//

喻文州:冲动是魔鬼//

周泽楷:崩溃jpg//

王杰希:一把老骨头了秀什么秀,我做了山药排骨汤晚上回来喝//

叶修:刚好下班,我立刻坐火箭冲回去//

黄少天:秀//

周泽楷:优秀//

张新杰:陈独秀//

苏沐橙:所以你俩三周年纪念日就去开了一晚的车?//

张佳乐:三周年?不是一周年吗?😱😐//

喻文州:恋爱三周年?这不科学。掀桌jpg//

楚云秀:沐橙,你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叶修:啥都别说了,官宣。🤗图片jpg//

王杰希:那就没办法了,跟个风,官宣。🤗图片jpg//

方锐:我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纪😶。怀疑人生jpg//

黄少天:好了,作为为数不多知道真相的人来说………我居然不知道这俩偷偷扯证了,太不够义气了!!!🙄//

叶修:我要做一个安静和山药排骨汤的美男子😏。图片jpg//

王杰希: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非常规微博体,我实在是太懒了,手机打字真的真的炒鸡累的说。


评论(1)
热度(55)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