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山花兄弟组】假如山花兄弟被请上了同一档访谈类节目

#内容很沙雕

#没头脑和不高兴

#ooc,不上升到真人

#第一次写山花兄弟比较生疏,还望包涵

#懒癌晚期患者,多写一句都难受

主持人何老师“搭嘎好,欢迎来到一周只有一期的周末访谈节目《太太懒得起名字》,此处应该有掌声”

大勋花“啪啪啪”

何老师“请大家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系好安全带我们准备发车了”

小白“放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大勋花一巴掌拍在小白的腿上“哈哈哈哈”

小白嫌弃的拍掉大勋花的手“干什么呢,别跟我这儿摸搜的”

何老师一撇嘴“哎哟哟哟~”

大勋花扯了扯小白裤子上的破洞“这小腿儿”

何老师凑过来“穿秋裤了吧”

大勋花“还肉色(shai)儿的,挺好看啊”

小白风轻云淡的抛出一句“淘宝爆款”

大勋花“不要998,只要98,小白同款拿回家,还等什么,只需要拨打电视下方的热线电话,此处应该有电话号码滚动过去,后期安排一下”

后期“收到”

小白一巴掌拍在大勋花的脑袋上“你咋这么皮呢”

“皮一皮更开心啊”大勋花双手摊开咧嘴笑道。

何老师“听说最近小白的秋裤上了热搜,请问一下当事人有什么感想”

小白严肃的看向镜头“秋天到了……小白鸽们记得穿秋裤”小白话锋一转“不要998,只要98,小白同款带回家,请快速拨打屏幕下方的热线电话,听说秋天和偶像同款秋裤更配哦~”

何老师“这档节目播出后可能所有卖秋裤的卖家都会在自家秋裤前面打上一条,小白同款,不光能提升格调还能涨价”

“所以重点是在可以涨价”大勋花拍拍小白的肩膀“小白,你发现一条致富之路啊”

“然后开金手指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小白笑道。

何老师和大勋花做出bulingbuling的动作“下面有请白首富闪亮登场”此处应该有特效

何老师坐回到座位上“大家都知道小白和大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猫系会和犬系成为好朋友呢”

大勋花拍拍手“为什么呢”

小白拍拍手“为什么呢”

何老师一笑(请脑补一下明侦的那个笑容)“因为大勋是一脚穿进的我的鞋啊”

大勋花拍了两下小白的后背“哈哈哈哈”

“轻点儿,肺子要出来了”小白一摊手“我的肺,后期老师此处应该有特效”

“一档好好的搞笑节目就这么变成了惊悚片”大勋花笑着说,

小白拍大勋花的背(请脑补小拳拳捶你胸口的那个打法)“说谁呢”

“说我呢”大勋花宠溺一笑(应该是自带滤镜的CP粉)

何老师“大勋和小白在很多节目里都有互动,所以有一些喜欢他们的粉丝剪辑了一些他们在节目互动的片段,请两位当事人说一下你们看后的感想”

“可以说非常厉害了”大勋花说。

小白站起身“说,你们是不是都是芒果台的卧底”

何老师笑道“你们当你们偶像不上B站的吗”

大勋花看着镜头“我记住你们了”大勋花画风一转“下次记得打包发给我”

“哈哈哈哈”何老师拿着话筒“可以说大勋花真的很宠粉了”

场下“小白,求发微博”

“这个……我会尽快安排上的”小白说。

何老师“听说最近小白和大勋有新的合作”

“最近我们合作了一部新电视剧《平凡的荣耀》,请大家支持”小白说。

“你这样是不行的”大勋花站起身“请大家一定要来看我们的新剧哦,请为你们的偶像疯狂打CALL”

何老师鼓掌“为偶像疯狂打call”

何老师“听说这次来大勋和小白还为粉丝准备了礼物,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拿上来”

大勋花拿过跳舞花和小白鸽玩偶“听说大勋花和小白鸽更配哦”

小白翻了个白眼“你这是要上天啊”

大勋花立刻反应过来“我不是,我没有”

“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小白笑着吼道。

“哈哈哈,小白和大勋可算是真兄弟情了”何老师笑道。

“我最近可能对兄弟情有点误解”小白笑道。

“那么最后请wuli小白和wuli大勋献上为粉丝们准备的歌”何老师说。

大勋“你是晚风渐息,星河若隐,一场小别离”

小白“你是破晓清晨,灿烂眼中的光景”

大勋“你是时光轻轻哼唱宛若星辉铺满小巷,黑白的琴键,闪着晨曦的光”

合“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愿你永驻时光,爱上彼此的模样,你眼中的光依旧闪亮,诉说着那些疯狂,有梦想我来陪你收藏”

大勋“你是回忆与爱,叙旧的歌,只唱给我听”

小白“你是心底的花,盛开在我的四季,你是信纸上的彩墨,写着我喜欢的词句,心中有了你,眼光绽放欢喜。”

合“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愿你永驻时光,爱上彼此的模样,你眼中的光依旧闪亮,诉说着那些疯狂,有梦想我来陪你收藏”

背景音乐持续中……

何老师走上台“那么大勋和小白最后对粉丝儿们说些什么吧”

大勋花“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我们会继续为大家传递正能量,成为合格的偶像,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小白想了想“那我就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歌曲是来自昼夜的《愿你》,之前有位大神剪了这首歌真的真的太喜欢了


评论
热度(31)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