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王杰希看着正在电脑前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叶修迟疑了一下,握了握拳头走上前“叶修”

叶修没回头继续指挥着兴欣大部队抢中草堂的BOSS“怎么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我想和你谈谈”

“我保证今儿抢了这个就不抢你们中草堂的了”

“我不是想说这个”

叶修手上一顿,觉得今天的老王有那么点不对劲,于是果断放下手上的伟大人物看向王杰希“绝对不能把小黑接回来”叶修心说着刚得宠,绝对不能让小黑回来争宠。

王杰希叹了口气“我考虑了很久觉得应该把这件事告诉你”

“嗯?”叶修心道,自家蓝盆友这么正式绝对是大事情啊,难不成是要求婚?!不过好像逆CP了啊……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我深思熟虑后决定我们还是分手吧”

叶修从椅子上蹦起来“纳尼”

“woc,老王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王杰希纠结了一下弱弱的开口“你还记得上次蓝雨客场来北京的事情吧”

叶修点头,心道难不成某鱼要翘人?

王杰希心虚“对不起,我没忍住”

“啊?”叶修不明所以的看着王杰希

“你知道那天我被蓝雨那帮家伙灌多了”

叶修心里窜起小火苗“然后呢”

“我得对他负责”王杰希眼神飘向电脑屏幕“为什么他们都不动了”

叶修回头看向电脑屏幕,和着都在这儿听戏呢,叶修戴上耳机对着王杰希小声说“等一下再找你算账”这边操纵着小号没走几步就听潜伏在中草堂的某蓝雨间谍发出声音“我得澄清一下,不是我”

叶修冷笑了一声“还能是黄少天不成?”

对面沉默了很久依旧没说话……

叶修“……”

叶修诧异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你竟然上了黄少天!”

游戏里叶修此话一出,职业选手群那边瞬间炸了,微草队长酒后乱性出轨对家副队!瞬间刷屏,王杰希沉默了……

黄少天直接和叶修来了个隔屏怼怼乐。

黄少天直接开了王杰希的语音“老王,你是不是被叶修压迫出反蓝雨人格了,你敢再靠谱点吗,什么叫我被你那个什么什么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要攻也是我来攻好吗”

王杰希怒“不是叫我对你负责的吗”

“我说过?”

喻文州提示说“说了”

“我真说过?”

喻文州叹了口气“真的”

叶修怒摔键盘“黄少天,你完了!”

“等一下,让我捋顺一下思路”

“没时间了,黄少天今天要么你死要么我亡”

“JJC?”

“真人PK”叶修凉飕飕的说。

“woc,等一下,等一下,有话好好说,别动手,伤感情”黄少天说

“我觉得也是,必经以后我要对少天负责的”王杰希认真的说。

叶修心里泛酸,“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等一下谁说我要和老王在一起了”黄少天隔屏不明所以的问

“你俩上次聚会不是喝多了?”

“靠,上次老王喝多了,吐了我一身,我们队长离得最近他都不吐就往我身上吐,你说老王是不是记恨我上次带着小卢强了揍了他们微草孩子的事儿”

叶修“……”

叶修怒“趁早洗洗睡吧”

黄少天“啊?”

叶修对着正在听热闹的小崽子们发号施令“今晚血洗蓝溪阁,特别是剑客,一个都别放过,把他们刷爆”

王杰希默默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喻文州摸了把冷汗……

叶修看着王杰希凉飕飕的开口“今晚你也别睡了……”

王杰希“哦~”忍了……

于是第二天王杰希翘班了

原因嘛~~~








































写了一宿的检讨书……

第八局,蓝溪阁剑客全员卒……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