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9)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王杰希的生物钟一向很准,伴随着头部的一阵疼痛,王杰希摇摇晃晃的坐起身,他模糊的记得是叶修送他回来的,但是现在房间内空无一人,他找了好一会儿才在床和床头柜的夹缝中发现了自己的另一只拖鞋,王杰希一站起身一阵眩晕扶好墙壁往客厅走,他刚走到客厅就看到在正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看平板的叶修,叶修听到声响往王杰希的方向望过来“杰希你醒了啊”叶修赶紧走过来扶他,王杰希摆摆手“没事儿”

“给你煮了醒酒汤,先喝了”叶修把人扶到椅子上

“又不是没宿醉过,没那么娇气”虽然嘴上这么说着王杰希还是乖乖喝了醒酒汤。

“昨儿你可是够拼的了”叶修敲了敲王杰希的脑袋“以后可不准这么喝了”

“叶先生这是要当管家婆了?”王杰希笑道。

叶修捏了捏王杰希的脸“王先生可要做个合格的金主啊”

“不过话说回来,这部剧还挺受期待的”叶修看着王杰希喝完醒酒汤接过碗“你饿不饿?”

“饿”王杰希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这就是传说中金主大大亲自下厨的剧情吗?

“哦”叶修看了王杰希一眼“那就饿着吧”说完就去厨房洗碗了。

王杰希凌乱了,说好的会洗衣做饭打游戏呢“你这是光说不练假把式”

“哪能啊”叶修坏笑道“想吃我亲手做的?”

“不然呢,我还想好好品尝一下叶总裁的厨艺呢”王杰希趴在桌子上说。

“改天给你露一手,省的你说我欺骗广大人民群众”叶修笑道“刚才让一帆买了早点来”

叶修话音刚落这边门铃就响了。

王杰希刚要起身起开门,叶修赶紧放下手里的碗甩了甩手上的水“您老别动,我来就成”叶修大步流星跨到门前开门,乔一帆探进头来“叶总,早餐”

叶修接过乔一帆手里的纸袋,乔一帆继续道“今早叶老爷子来了一趟,见您不在就回去了”

“老头来干嘛?”叶修问道。

“没说,就是让您得空回去一趟”乔一帆说。

叶修点头“知道了”

王杰希心生一丝忧虑,面上却不改色的问道“反正这几天收了这部剧也没什么新活你早点回去吧”

“怎么,这是着急赶我走?”叶修笑道。

“不是,就是你家老头亲自过来找你回去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王杰希叼着烧麦说。

叶修笑了笑“不用担心,老头早就知道咱俩的事情了,可能叫我回去做苦力也说不定”

“做苦力?”

“可不是,叶秋那小子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交朋友了,整日的不着家,以往老头那些个收藏品都是叶秋打理,叶秋不在老头只能来抓我了”叶修风轻云淡的说。

“哦”王杰希明知叶修是在安慰他,却也不像戳破这人的好意,只好装作不知道

“不过,等这部剧播出之后你的资源就要多起来了,到时候就有的忙了”叶修说。

“嗯”王杰希点点头“以后就指望叶经纪人了”

“那是,有我这么个金牌经纪人我们肯定能开金手指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叶修信心满满的说。

吃完早饭叶修就离开了王杰希家,毕竟是老头亲自来找人的他也不好怠慢,也不知道自家老头亲自过来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边叶修一走,王杰希就打开电视摊在沙发上开始了自己的宅生活,电视上播着最近被各种吐槽的偶像剧,故事讲得是女主女扮男装为了能见到自己喜欢的人进了某学校随后被各种男二三四五六七八喜欢上的故事,当然这种偶像剧肯定会有一个恶毒的女二,不过王杰希比起这个行走的表情包女主更看好其他角色啊,虽说里面充斥着各种杀马特,但是和这个ZZ女主比起来简直不要好太多,王杰希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受虐的心态竟然花了一早上把这部剧看了大半,王杰希坐在沙发上边看边吐槽,最后觉得肚子有点饿了才关掉电视思考着中午吃点什么好,思虑再三,他决定下趟楼,听说自家附近最近新开了个粤菜馆,网上点评还不错,他决定去试一下。

他在柜子翻了大半天才抽出一件白色高领毛衣和黑色长裤,套上黑色羊毛外套带上明星出门必备的口罩出了门,刚下楼他又立刻冲回了楼上,这天太太太太冷了,王杰希在柜子里又好一顿翻腾,翻出了不知哪一年自家老妈给自己织的墨绿色围巾,他又在毛衣上粘了几个热帖才安心出门,全部武装之后果然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王杰希看着街上冻得哆哆瑟瑟的路人十分得意的挺了挺腰板,那家粤菜馆离得不算远,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王杰希进了粤菜馆,包间都被定出去了,他只好在大厅找了个隐蔽的位置,毕竟是上过头条的人,怎么也不能太张扬不是,王杰希落座后服务生就走过来递菜单,王杰希大概扫了一眼菜单上的内容清一色的粤菜,不过本来就是粤菜馆怎么可能会出现川菜或是其他菜色?其实王杰希是个典型的选择困难症,于是十分淡定的合上菜单对服务员说“要你们店的特色菜吧”

服务员心道那您看了一路十三招有个什么用,服务员拿回菜单十分熟练地报了菜名,估计这么点菜的他不是头一份,王杰希点点头,又想点杯鲜榨果汁但是想想觉得有点幼稚就点了杯养生茶,服务生上下打量着这位看着年纪不大的客人,心里吐槽,这年头在饭馆点养生茶的估摸着都是些老头子吧,王杰希被看的有点不自在还以为自己的伪装被看穿了,事实证明是他想多了,因为那个服务生核对了一遍点餐单子之后就转身离开了,王杰希松了口气,还没到正餐点这时候人不算多,店里温度比较高,和外面的冷空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然这对贴了一身热帖围着厚厚的围巾的王杰希来说就十分煎熬了,王杰希看了眼四周没有人注意到这桌,于是摘了口罩围巾,这会儿上餐速度还是蛮快的,没等多一会儿服务生就上齐了菜,王杰希颇为享受的吃着算不上太和胃口的菜肴,这东西就是图个新鲜嘛,饭才吃到一半吃饭的人就开始上来了,这家粤菜馆的生意还算的上红火,一波接一波的人涌进餐馆,王杰希这边吃的热火朝天也没注意已经有几个人正往这边看,吃的心满意足的王杰希摊在椅子上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王杰希刚想招呼服务生结账,自己附近一桌的一个小女生就跑过来一脸兴奋的看着王杰希“那个……请问您是王杰希吗?”

王杰希愣了三秒,心里幻想了一百种可能,可能是自己的新粉丝或者是自己对家的粉丝或者是围观群众也可能是某家报社记者伪装的,王杰希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坐到自己面前的小女生就对自己那桌其他几个小伙伴招呼道“真的是杰希大神”

“嗯?”王杰希心道刚才自己好像没回答吧

“杰希大神感觉你和电视上不太一样唉~”

“可能是因为没化妆的缘故吧”王杰希耿直的回答说。

“是气场啦,感觉电视上的杰希大神特别暖男,但是生活中好像是个高冷男神唉”另一个女生接道。

“但是又有点萌唉~”最后边的女生眼睛冒着小星星说。

“萌?”王杰希实在不明白现在这群年轻人的萌点,不过不是来找自己麻烦的就好。

“杰希大神能给个签名吗?”一个女生从背包拿出签字板和签字笔问。

王杰希点点头,好脾气的回道“可以”

几个女生和王杰希聊了几句觉得王杰希这人脾气还挺好的。

这边几个女生刚离开又一波粉丝围了上来,王杰希心道自己粉丝有这么多吗,不会是叶修雇来的群众演员吧。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