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5)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另一边王杰希和叶修出了李轩的办公室,去了停车场取车,乔一帆已经回公司了,叶修拿着车钥匙找自己的车,“你想吃什么?”王杰希问。

“吃川菜好不好?”叶修开了车锁问。

“行”王杰希坐到副驾驶上,叶修帮王杰希系好安全带,顺便偷亲了王杰希一口。

“不要搞小动作”王杰希捏着叶修的手说。

叶修握住王杰希的手“不是搞小动作,我这是光明正大的占便宜。”

王杰希回握住叶修“那我是不是应该占回来?”

叶修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杰希大神快来占我便宜”

王杰希十分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赶紧开车,你不想开我来开”

叶修赶紧恢复正常,他可不想和王杰希一起在马路上玩漂移。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王杰希突然问道。

“有吗?不记得了”叶修满脑子都是和王杰希二人世界哪有空管其他的。

两人找了家评价不错的川菜馆,两人刚一进去就看到有人招呼他们,仔细一看还是熟人,“你怎么在这?”叶修问道。

方锐翻了个白眼“当然是来吃饭,你带着王杰希来不怕被围观吗”

“你们认识?”叶修诧异道,据他对方锐的了解方锐对什么明星啊从不在意怎么会认识他家杰希大神。

“上次给张佳乐剧组拍定妆照的时候认识的”方锐赶紧解释说。

“为什么我俩不能认识?难不成方锐就是被你藏起来的那个情人?”王杰希凉飕飕的说。

“给叶修当情人不情等找死呢嘛”方锐赶紧撇清关系,他可不想被叶老爷子封杀啊

“嗯?”叶修看着方锐。

方锐赶紧解释“王杰希不是正宫吗”

叶修满意的点点头“算你识相,要是我家杰希不开心分分钟封杀你”

方锐心说我招谁惹谁了“不过真没想到你竟然是叶修的男朋友。”

“那个时候还不是”王杰希耿直的说。

“我就说嘛,张佳乐钦点的男二号怎么可能是因为榜上叶修被塞进剧组的”方锐直言道。

“我家杰希全凭自己实力好吗,谁这么自讨没趣,告诉我我封杀他”叶修怒气冲冲的说。

“可不止一人,前两天你俩的事情一曝光网上就开始传这件事了,还有之前那个当红小生被封杀的事情也被挖了出来,再者之前王杰希和黄少天被围观的事情也被不知道哪家作死的媒体报了出来,现在王杰希个人形象可是毁了,”方锐看着王杰希继续道“不过你粉丝们脑子还不是一般的清奇,你都这么被黑了,这群人竟然都站在你这边说等结果,连挣扎都不挣扎。要知道之前有些粉丝自家偶像还没说什么就去和别人叫板最后还给自家偶像招了黑,你这群粉丝算是一股清流了”

“可能杰希平时太佛,连着粉丝都佛了”叶修说

“我突然想起来叶秋前几天打电话来好像是说这事儿来着”王杰希歪了歪头“怎么感觉这句话有点耳熟”

叶修看着萌萌哒王杰希又被戳了小红心“有什么事情是我解决不了的,等我揪出那些搞事情的人让他们再也不能在圈子里混”

方锐调侃道“这下你和喻文州要一起动手的话估计够那些媒体受的了”

“我可是和平主义者”叶修说

方锐心道骗谁呢,谁不知道京城叶大少手段决绝,要不怎么靠自己白手起家创立了兴欣公司。

凡是和叶修有交情的人都知道叶修今天这个地位绝对全靠他自己在底层摸爬滚打,据苏沐橙说叶修在天桥摆过摊,睡过地下通道,还在黑道边缘混过一段时间,这人也是看遍世间百态尝过人情冷暖的,这些事放在他眼里不过就是一粒沙,可是关系到王杰希这人眼中就容不得这粒砂。

“杰希想吃什么?”叶修叫来服务生“方锐大大咱拼桌怎么样?”

“你俩不是出来约会的吗”方锐心道他可不想当电灯泡。

“这不情况所迫吗”叶修指了指路过包间时看过来的眼神说。

方锐点点头“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情”要是处理不好的话王杰希的人设肯定会崩塌,那以后的演艺道路可是相当艰难了。

“冷处理”叶修笑道,“我发现你们怎么都这么关心这件事?”

方锐回道“你知道王杰希可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就这么断了前程还真怪可惜的”

王杰希愣了下,他曾经一直觉得只要自己足够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可从出道一直被埋没,一直没有好资源,到现在被张佳乐钦点男二的位置,他一直期盼的得到别人的认同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可是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和关心却让他心里五味杂陈,或许是被忽略的太久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些认可的话了,他突然想起自己刚出道时林杰对他说的那些话,他是埋入尘土的种子,总有一天会从泥土中发出芽,林杰说总有一天他会是最耀眼的存在。

虽说林杰已经隐退很久了,但他还是十分敬仰这位将他带进演艺圈的前辈。往事涌上心头,在他心中生起一丝莫名的情绪。

叶修在众目睽睽之下也不好太放肆,拍拍王杰希的肩膀,从他和家里闹翻踏上演艺道路孤身一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他知道王杰希这一路太难,好在他终于可以站在这人的身后做他最坚实的支柱。

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我们公开吧”

叶修知道王杰希有多么看重自己的演艺道路,这是他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他不想就这么毁了王杰希的前程。

“我觉得什么都没有你重要”王杰希认真的说。

叶修的笑容无限放大“杰希你这说情话的技能满分啊”

“比你还差了点”王杰希笑道。

“咳咳”方锐看不下去了“所以说我一点都不想和你俩拼桌。”

“方锐大大你吃的差不多了吧”叶修笑道。

“嗯?”方锐一脸懵比

“你这样直接赶人会不会太不给面子了”王杰希接道。

“怎么会,方锐大大这么有眼力价的人怎么会等我直接撵人”叶修笑道。

方锐觉得自己待不下去了,站起身“我吃好了,你俩慢慢吃”

“好走不送”叶修笑道。

“再见”方锐心道我不去结账让你俩结。

等菜上齐了,两人开吃,二人世界真好。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