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1)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黄少天偷偷混进那群围观群众心道,就看看到底是哪个家伙这么受欢迎,黄少天顺着人群挤到了最前面结果一看还是个熟人“老王,原来是你啊”

黄少天这一嗓子直接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然而那边他的声音被一群围观群众的吵闹声压了下去,喻文州心道,少天怎么去了这么久?

王杰希一看到黄少天仿佛见到了救命恩人一样,围观群众一看是黄少天立刻引起一阵骚动

黄少天哥俩好的搂住王杰希的肩膀“我就说谁呢,我和文州还想着一会儿去你家呢”

“呀!”人群中响起一阵尖叫声“黄少和杰希大神好配啊”

王杰希愣了几秒低头看黄少天凉飕飕的来了句“少天,身高不够就不要垫脚尖搂肩膀,这样很健气受。”

黄少天“……”

 “嗷嗷嗷,杰希大神好A啊”

“A爆了啊”

“天啊,怎么这么可爱”

“能拍照吗”

“天啊,好配”

“高冷攻和健气受的组合好有爱”

王杰希“……”该死的黄少天还以为是救星呢

黄少天“……”我就是过来刺探个军情啊~

有点状态不在线的喻文州终于在黄少天失踪半个小时后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然后淡定的巡视一周没发现黄少天,而窗边那群围观群众的吵闹声似乎比刚才更火热了,喻文州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劲,刚走过去就听到有人在喊王黄一生堆。

喻文州果断退到离人群三米开外的地方,拨了个电话,电话那边响了几声被接起“XXX街XXX号XXXX饭馆,不谢”

叶修刚到王杰希家就接到喻文州的电话,还好地方离得不算远,叶修急急忙忙赶到后发现一群人把餐馆围的水泄不通,并看到了站在人群三米开外地方看戏的喻文州,叶修淡定的叫来服务生“刚才那桌结账了吗?”

“还没”服务生回答说。

叶修结了账深吸一口气“你们杰希大神还没结账,谁帮杰希大神结账能得到杰希大神的独家写真集!”

那边围观群众一听纷纷涌到前台,叶修赶紧拉起王杰希往外跑,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想什么呢,跑啊”

叶修看着人群没追上来才松了口气“多亏这群都是真爱粉”

“老叶你这招不错啊”黄少天说。

“你们怎么在这边?”王杰希问道。

“少天非要来这里吃饭”喻文州回道。

“先别说这些,先回去,估计明天这俩又该上头条了”叶修说。

“不过也算是好事,正好免费给张佳乐新剧做宣传了”喻文州笑着说。

“赚CP粉吗,你不怕黄少天掉粉,我还怕我家杰希被黑呢”叶修回道。

“也不一定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喻文州笑道。

“我不要和烦烦炒CP”

“我不要和老王炒CP”

“哦~”叶修坏笑道“那就先压下来吧”

“浪费了”喻文州惋惜的说。

“我们不是要去老王家打游戏?”黄少天说。

“还想打游戏?”喻文州微笑道“你还嫌惹得麻烦不够大么”

黄少天立刻息了声。

“算了,我们先回去了,你们看着媒体那边怎么办吧”叶修说着拉着王杰希往回走。

喻文州立刻反应过来“这事儿不是你处理吗”

“我可没说过”叶修赶紧撇清“你们公司那么高端的团队还要指我们这些连水军都买不起的穷人吗”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算你狠”

王杰希跟在叶修身边“你这么坑腹黑鱼真不怕他报复回来”

“他斗得过我吗”叶修得意的说。

王杰希“……”

两人回了家,叶修帮人把身上的热帖撕下来“你这招不错啊”

“冬天出门必备良品”王杰希回道。

“杰希我们住一起吧,好不好?”

“不好”王杰希立刻回绝,本来两个人基本每天都在一起,如果住在一起不就是二十四小时绑定,这样真不会腻歪?而且这段时间应该是属于网上说的热恋期,等这个时期过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会成直线下降,所以维持热恋期的长度就要适当的保持距离,要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这样才能持续热恋期,尽量在脱离热恋期之后进入平台期而不是两看相厌的地步,别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可能是看了某段爱情导师的讲解视频。

叶修一脸失望“为什么?”

王杰希眼神飘到一边,心道当然是为了让叶修不那么快的产生腻歪自己“没什么”

“可是我连明年的结婚计划都做好了”叶修心说拿直球砸死你,就不怕你不答应。

“不行”王杰希解释说“有研究表明,爱情其实是由大脑中的化学物质巴胺、苯乙胺和催产素组成的,类似一种“化学鸡尾酒”,可它不是如老酒越陈越香,而是时间长了,人体便会对这种物质产生抗体,两年左右就失效,所以我们至少要谈三年的恋爱,等到三年后觉得对彼此的这种热度还没有退却的话在考虑结婚的问题。”

叶修被王杰希说的有些蒙了,小声说“我都等了这么多年都没退却那些个理论都是给那些喜新厌旧的家伙找的理由吧”

王杰希没听清叶修嘟囔着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哪里来的那么多研究表明,喜欢就是喜欢,即使过了三年这种热恋的感觉会退却,但是习惯是不会变的,喜欢你已经成为我不能改变的习惯,所以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喜欢你”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认真的说。

王杰希那颗淡如止水了二十几年的心脏终于疯狂的跳动了起来“那就住一起吧”

“明天我就搬过来住”叶修兴奋的说。

“现在”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床说“不是说要给本王侍寝?”

叶修一脸期待“杰希你是说……”

王杰希打断叶修“别想歪,盖上被子纯聊天而已”

叶修赶紧给乔一帆打电话把自己的东西搬过来。

折腾了一下午,两人终于把东西都收拾好,王杰希本来还算宽敞的小屋在叶修住进来之后显得有那么些拥挤,不过却在冷清中填了不少生气,王杰希觉得这样挺好,不需要豪宅别墅就这样一间恰好容得下他们两个人的小屋就好。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