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0)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话说叶修那边刚回到家里,就被自家老头叫进了书房,叶老爷子一脸严肃,叶修心下一惊以为出了什么事情,结果他家老头刚一开口,叶修下巴差点没掉地上。

“叶修,你这样不行啊”

“什么不行?”

“酒后乱性这么损人不利己的招你都用”叶老爷子一脸痛心的说。

叶修无辜“我不是,我没有”

“那你俩昨晚怎么回事?”

“什么都没有啊,我就是送杰希回家,守了一宿而已,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叶修一脸纯良的说。

“合着你就是嘴上说说你俩情比金坚此生不换?”叶老爷子严肃道。

叶修愣了几秒“您套我话”

叶老爷子放下茶杯冷哼一声“我都去你家里了你还瞒得住?”

“合着您老是去我家视察去了”叶修这算知道自家老头为什么突然来自己家了。

“不然呢,我要不去还不是被你蒙在鼓里?”

“感情这东西要循序渐进嘛,不能太着急”叶修解释说。

“你怎么就知道人家对你就是一样的感情了”叶老爷子问道。

“您知道我惦念人家都惦念了这么多年,不管怎样都不可能放弃了”叶修回道。

“我还不知道吗,你因为他都能放弃家产离家出走,你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叶老爷子怒道。

“您先别生气啊,您都没见过杰希怎么就断定是我自己一厢情愿了呢”叶修周旋道。

“那你俩为什么不住在一起?”

“嗯?”叶修奇怪的看着自家老头“这根住不住在一起有什么关系?”

“你俩不住在一起万一人被外面的花花草草拐走了怎么办?”叶老爷子一本正经的说。

“您可得搞清楚现在是您儿子我被包养啊,要住也得住金主那边不是”叶修好笑的,原来自己老头是因为这么个事儿生气啊,他还以为老头觉得是自己一厢情愿要拆散他俩呢。

叶老爷子点点头,心道多给王杰希多找点资源吧,这样可以换个大房子住的舒坦点。

叶修一眼看穿自家老头的心思赶紧道“您可别插手杰希的事情,我俩现在住那边挺好的不用换房子。”

叶老爷子勉为其难的点点头,有点埋怨的说“你也不知道帮衬他一下”

“杰希可是凭实力说话,我站在他身后做他最坚实的支柱就好”叶修笑道。

叶老爷子满意的点点头。

叶秋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我去去去去去去,哥你家杰希大神上热搜了”

“你还有没有点正形”叶老爷子嫌弃道。

“不是,真的快看”叶秋把平板放到叶修眼前

叶修翻着微博“杰希大神的热帖?这是个什么组合”

“你看看,王杰希可能出去吃饭的时候被拍了,不过这粉丝萌点还真不一般”叶秋回道

叶修看着照片里王杰希后背上贴了好几个热帖,不过因为穿着白色毛衣不太仔细看的话还真不太引人注意,叶修忍笑“这都能上热搜?还真是奇怪的搭配”

“底下还有人转发说刚才自己站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结果一个全部武装的家伙嘚瑟的拉了仇恨就是王杰希”叶秋说。

“噗~还真是符合他性格,不过底下有粉丝说他这是藏了秘密武器”叶修回道。

“现在年轻人的萌点还真是不一样,连热帖都能上热搜”叶秋评价道。

“可不是,不过我家杰希大神这把又能赚一波热度了”叶修说。

叶老爷子严肃的批评了叶家兄弟“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整天想着这些个没正行的事情,赶紧安家立业才是正事知道吗”

两人赶紧点头“知道了”

叶老爷子满意的挥挥手“去吧”

俩人一溜烟的跑了。

“哥,你看老头都这么明显的暗示你了,赶紧准备准备进入婚姻的坟墓吧”叶秋调侃道。

“边儿去,老头难道不是在暗示让你早点传宗接代,再说了哥这哪叫坟墓,怎么的也是甜蜜的陷阱”叶修笑道。

“呕~能别恶心我吗,都还在试用期还这么猖狂”叶秋怼道。

“放心早晚能成正式的”叶修回道“不过啊~”

“什么?”

“我要回我的温柔窝搂我家的杰希大神,别太羡慕了”叶修嘲笑道。

叶秋“……”等着早晚扳回一局。

……

另一边,黄少天刚接了一个综艺节目,过几天才开始录制,借着这几天空闲黄少天吵着要出去逛逛,不过以黄少天这个知名度一上街不就被围观了,最后在黄少天没开始实行自己的计划前,黄少天的经纪人郑轩向喻文州打了小报告,毕竟整个公司就喻文州能制得住黄少天,喻文州一听肯定不可能说赞成,但也没说反对,把黄少天叫进了办公室,在黄少天的软磨硬泡下,喻文州终于对自己克扣了黄少天大半年的工资并给人接了去年两倍的工作量生了一丝愧疚,当然,只是一点点,为了不让黄少天闹出什么爆炸性的新闻,喻文州亲自陪同,郑轩听说喻文州亲自陪着立刻松了口气,总算把这惹祸的家伙送出去了,黄少天上网找了半天找到了这家评价全五星的粤菜馆。

两人到了地方,喻文州看了眼周围“这里好像离杰希家挺近的”

“那一会儿去折腾老王去”黄少天一脸雀雀预试“正好最近开了新服,到时候一起去开荒”

喻文州看这餐厅里围满了人“这家餐馆生意不错啊”

“那是,据说炒菜的是广州来的星级厨师,水平高,这里价格还特别亲民,所以来的人多”黄少天回道。

两人走进餐馆,喻文州对服务生问道“有包间吗”

服务生看着喻文州穿着一看就不是一般人礼貌的回道“包间可能还需要等一会儿”

喻文州点点头“那我们先等一会儿吧”

服务生心道这人相对那些个装大牌的有钱人脾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和善“那两位先去那边等吧”看着喻文州很低调,身边还跟着个全部武装的人,也不像想要张扬的样子服务生特别贴心的给两人找了一处僻静的地方。

喻文州坐在角落的沙发上闭目养神,说实话最近公司的事情太多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好好休息,黄少天看着不远处围在一起的人群嘟囔“这年头还有人比本少爷受欢迎?”

喻文州警告说“别作妖”

黄少天心道,没睡着啊。

没过一会儿,见喻文州没什么动静,黄少天悄悄从沙发上站起身。

喻文州立刻开口问道“干什么去”

黄少天撇撇嘴“去卫生间”

喻文州懒得睁眼睛“快去快回,别被你粉丝抓到了”

“知道了”黄少天回道。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