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8)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王杰希和黄少天分开之后剧情进行到了最后的高潮部分,女二和女三合谋陷害苏沐橙,故意让苏沐橙在周泽楷面前出丑,结果被王杰希事先发现解救了苏沐橙的危机,然而这个时候因为周泽楷的不信任导致苏沐橙的心开始摇摆不定,王杰希最后的最后毅然决然决定离开苏沐橙出了国,苏沐橙和周泽楷在了一起,结局看着好像皆大欢喜,但其实埋下了相当大的隐患,周和苏虽然解除了误会,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回不到最开始那么的纯粹了,就像王杰希当初说过的,得到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结果,然而得不到的才会被放在心上一辈子,王成了苏的白月光,周和苏相濡以沫过了大半辈子在王回国的那一瞬间两人的关系瞬间崩塌,这时即便是没有人来搞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已经岌岌可危了,他们在就不是当初自己心里的那个他了,王并没有去介入他们的生活,可是苏却对王一直念念不忘,最后找到了王,只是王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没有错,经历了大半辈子的坎坷,王终于弯了,并和自己好基友黄在一起了。

剧情拍到这里基本就算结束了,苏和周离婚了,两人后半生都在懊悔和悲伤中度过。

而王和黄圆满了,并一起度过了一辈子。

结束拍摄,王杰希拿着剧本问“张佳乐你是不是改过剧本?”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张佳乐回道。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这明显和我当初拿的那个玛丽苏剧不一样”

“不过这个剧本不比那个狗血玛丽苏更好吗”张佳乐收拾东西说。

“也是,”王杰希觉得虽然这个结局有那么点出乎意料,但是总体来说确是比之前那个男主女主圆满在一起,男二伤心出国的常规套路要好,不过这真播出去的话会招骂的吧。

“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突然想改剧本?”叶修拿了卸妆水过来,一副要亲手给王杰希卸妆的架势。

“就是王杰希和黄少天之前餐厅的那场戏啊”张佳乐接着说道“我总觉得那个场面真的是太震撼了,所以没忍住想给他们加对手戏”

“不过我觉得这个改动还挺好的啊”苏沐橙走过来“其实男主女主经历了信任危机还能坦然在一起才不符合常理吧,被自己喜欢的人怀疑是很伤人的,再者男二真的付出了很多,女主要是没有一点动摇那就是她自己瞎吧”

“苏妹子说的在理”黄少天卸了妆跑来凑热闹“不过啊,你怎么真的让男二和好基友在一起了,这真不会影响王杰希的吸粉率吗”

“这倒不会,可能还能赚一波CP粉”张佳乐笑道“而且啊,我觉得这是在给王粉们打下心里基础。”

叶修点头把卸妆棉往王杰希脸上呼“难得你这么费心了”

“小事情”张佳乐收拾好东西,招呼自己剧组的人把东西都搬走。

“你们剧组杀青大孙不过来吗?”黄少天问道。

“当然要来”张佳乐笑道“等晚上我们喝个痛快”

“然后看你特别没形象的被孙哲平拖走吗”叶修调侃道。

王杰希好脾气的让叶修在自己脸上弄来弄去,结果叶修突然笑出声,苏沐橙捂着肚子狂笑,黄少天直接嘲讽“哈哈哈哈哈老王你这样可以去演恐怖片了”

王杰希瞬间黑了脸,咬牙切齿道“叶修”

叶修一脸无辜的说“业务不熟练还得在练习”

王杰希照了下镜子,脸上的表情出现一道裂纹“叶修!”

“杰希别生气,我去找化妆师”叶修一溜烟的跑去了化妆间。

喻文州作为投资人之一也被张佳乐请来了庆功宴,不过他来的早了点,喻文州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他走过去,看到自家当红影帝拿着手机特别没形象的在拍照,喻文州再看向那个被围观的人,好像有点眼熟,仔细一看,喻文州差点没崩了自己霸道总裁的人设,“杰希?”

“嗯”王杰希哀怨的看着喻文州“快把黄少天带走”

“我不走,”黄少天哈哈大笑道“老王你黑历史可握在我手里了,你以后最好对我好一点”

王杰希一脸杀气的看着黄少天“你敢放出去,我就把你扔进大海”

“哎呀,老王你这样恐吓我看着好吓人哦”黄少天笑道。

“别闹了,少天”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拯救一下脱线的黄少天,以防王杰希真的把人丢进海里。

叶修没找到化妆师从化妆台子上找到了一瓶卸妆水“杰希,据说这个卸妆水很厉害”

“你别动手”王杰希后怕的说“给我,我自己卸”

叶修丧气的把卸妆水交给王杰希。

叶修和喻文州也算是老熟人,毕竟都是在商场混的,于是打了招呼“你来给少天撑场子吗”

“老叶你不知道吧,文州可是这部剧的投资人”张佳乐调侃道“你怎么没想着给我们剧组友情赞助一下”

叶修笑道“我要是友情赞助了,那杰希不是要被扣了带资进组的帽子?”

“叶神考虑的周到”喻文州笑道。

“我就是得让那些搞事情的知道杰希能演二乐的戏全凭自己”叶修提高了声音说,

其他人也不是傻子,看着叶修这样估计是刚才去拿卸妆水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背后议论王杰希了吧,叶修这人护短的很,遇到这种情况肯定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老王演我的戏当然是靠他的演技”张佳乐开玩笑的说“不过叶修你连我钦点的男二都敢潜你这胆子不小啊”

“杰希这么好,我要不先下手的话岂不是被别人抢了去”叶修笑道。

“不过少天和杰希飙戏相当过瘾吧”喻文州接道。

“那当然,比跟那些靠脸红的家伙对戏可轻松多了”黄少天继续道“不过啊,老王我怎么觉得你的脸好像更花了”

苏沐橙拿过化妆棉“所以说你们这些糙汉子画什么妆直接素颜出镜不就好了,杰希大神皮肤这么好根本不用化妆的吧”

王杰希好笑道“你们这一唱一和的是要演出大戏吗”

“这不是要某些人准确一下自己的定位,不要逾越了才好”叶修声音不打大正好传到剧组众人耳朵里,这是一个不太正式的忠告,顺便帮王杰希找了找场子,免得在有一些人在背后嚼舌根。

苏沐橙帮王杰希把脸卸干净了“好了,咱走吧”

“走走走,我可定了本市最好的酒店”张佳乐喊道。

……

庆功宴怎么能少了孙哲平,孙哲平作为最大的投资人被请上了主位,当然孙哲平对这种庆功宴只有一个字“喝”

众人今儿高兴喝的尽兴了些。

王杰希几杯下去完全没什么事儿,黄少天吵着要和王杰希拼酒,几轮下来黄少天倒了,王杰希脸上丝毫没什么变化,周泽楷一看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也来和王杰希拼酒,最后江波涛赶紧把要醉的周泽楷换了下来,接下来张佳乐孙哲平轮番和王杰希拼酒,最后孙哲平看王杰希那丝毫没变化的脸色也打了退堂鼓,最后换上喻文州,喻文州本来还推辞来着,最后几瓶下去根本不在话下,众人心道王杰希终于有个对手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面不改色的拼酒,最后王杰希手里的酒被叶修拦了下来,再能喝这么喝也太伤身体了,王杰希被叶修抢走杯子瞬间不开心“拿来”

叶修果断拒绝“不行,你这么喝太伤身体了”

“我觉得也是,还是不喝了吧”喻文州接道。

“不行”王杰希拿着瓶子“喝”

喻文州楞了一下“王杰希是这么个人设吗?”

“杰希?”叶修掰过王杰希的脸,王杰希脸色丝毫没有变化。

叶修伸出两根手指“杰希这是几”

王杰希看傻子一样看着叶修“你是在说我二吗,叶修你废了”

“还能认清数字,没醉啊”叶修话音刚落就被王杰希亲了一口。

喻文州赶紧按住黄少天拍照的手“这个不能拍”

黄少天悻悻的放下手机。

王杰希美滋滋的笑了“小叶子赶紧洗干净等着给本王侍寝”

叶修“……”

“老王这是醉了吧”黄少天嘟囔道。

“没醉,烦烦你有点聒噪”王杰希看着黄少天说。

王杰希又转向喻文州“上过床之后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会特别的尴尬,我现在看你特别的尴尬”

喻文州瞬间不淡定了,这货说什么鬼话呢。

叶修的脸色变了变“你俩怎么回事?”

“我可以作证文州和老王之间是清白的”黄少天觉得不给自家喻总澄清一下下一秒就要被叶修沉海了。

“少天啊,我们难道不是传说中的三角恋?”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说

“靠,老王你都在那脑补什么呢”黄少天哭丧着脸说。

“行了,你们都被我纳入后宫了,小叶子来香一个”王杰希又对着叶修的脸亲了一口。

“醉了,我用文州的头发担保,老王绝对醉了”黄少天小声道。

“还好都是自己人”喻文州环视一周松了口气。

“你们三原来平时都这么玩?”张佳乐摸着下巴说。

“你们是不知道每次老王喝醉能说出奇怪的话”黄少天说

“黄烦烦你敢说我奇怪?”王杰希嘟着嘴生气。

“我去,这样的王杰希有点可爱啊”张佳乐说。

周泽楷捂着自己的小心脏“前辈可爱”

江波涛见叶修脸色不好赶紧打了个圆场“这里人多耳杂,先把人带回去吧”

叶修把王杰希架起来,王杰希靠在叶修身上把头埋在叶修的脖颈“叶修~”

“嗯”叶修看着王杰希这么粘着自己的样子瞬间没了脾气。

“我总觉得我好想在哪里见过你”王杰希发出闷闷的声音。

众人一听有八卦,赶紧都靠过来。

叶修可不想让这群家伙听了他和他家杰希大神的八卦“你记错了”

“哦~~~”王杰希趴在叶修身上睡了过去。

众人叹了口气,无聊~

叶修赶紧把人带了出去。

叶修把人送回家,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成功把人塞进被窝,叶修坐在床边轻轻抚着王杰希的脸庞,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他还没被逐出家门之前的事情。

叶修发呆了许久收回思绪,看着床上熟睡的人,心被填的满满的。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