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8)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那么接下来是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我们将分成两组进行”主持人接着说道“那小周沐橙顾萌顾北一组,黄少杰希张导杜紫藤一组,两组人分别派出两个人进行游戏,输掉的人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做惩罚,那么请两组先派出先战队”

“我和顾北来”周泽楷说。

“那我和老王来吧”黄少天接道。

主持人接道“男神组对抗CP组,这场对决很让人期待啊”

“第一轮是夹气球,两组选手请分别选择不同的姿势,哪组坚持的时间最长就算赢了”

“小意思”黄少天抱起那个瑜伽球“老王我们来商量一下战略”

王杰希指指周泽楷的方向,周泽楷和顾北已经背靠背把球夹了起来。

黄少天捧着球思考了一下“那我们用肚子顶?”

王杰希和黄少天顶起瑜伽球,不到30s他们的球就掉了,因为黄少天笑场了,黄少天捂着肚子“这么正面看着你的脸太出戏了”

“那这局男神组胜,两位选择什么惩罚呢”

“那选真心话吧,这个比较保险”黄少天说,

王杰希点点头“那就选真心话吧”

“那么第一个问题”主持人看向王杰希“这问题是被金主大大包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黄少天笑道“不知道,我这么有钱怎么可能被包养”

王杰希面不改色的接道“被包养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被包养。”

主持人明显顿了一下,又继续道“第二个问题,你们为什么要演戏呢”

“生活所迫”王杰希耿直的回答。

“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演戏,或者更高层次的那种为了戏剧精神?”主持人问道。

“首先我要赚钱养家,其次才是对演戏这份职业的热爱。”王杰希回道。

“可是你现在应该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吧”主持人问道。

王杰希当然知道主持人意有所指,黄少天直接接道“养叶大少可不容易,所以老王还得拼命赚钱不是”

主持人笑道“看来杰希大神也不容易啊。”

……

第二轮黄少天和王杰希胜,周泽楷选了真心话,主持人问了众多女粉一直想知道的问题,“两位有交女朋友吗?”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心说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顾北也摇头“当然没有”

“第二个问题两位选择交往对象的标准是什么?”

周泽楷接道“喜欢就好。”

“小周的意思是凭感觉吗”

周泽楷点点头。

“那么顾北呢”

“看眼缘吧”

……

几轮游戏过后,节目接近尾声,主持人最后做了总结词,李轩收了工一脸怒气的过来找到主持人“谁让你问这些问题的”

主持人不解“这不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吗”

“节目效果?”李轩冷哼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后收了某些人的钱”

主持人一愣,本来最近这些问题炒的火他问了也没什么问题,他没想到的是李轩竟然知道他是故意的。

李轩没作声,沉默了良久开口道“我们这里留不下你这尊大佛,收拾收拾走人吧”

主持人还想说什么,李轩直接开口“你错就错和叶修作对”

……

这边收了工,叶修赶紧去后台找王杰希,刚走到王杰希的休息室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骚动。

叶修推开门恰好看到顾萌跌倒在地上,一脸怒气的吼道“你推我!”

王杰希一怔,“我刚才没碰到你”

“不是你还是谁,刚才明明是你推了我一下”顾萌得理不饶人的说。

“真不是我”王杰希解释说。

顾北瞥见叶修帮王杰希解释说“刚才真不是他推的你,是你自己绊倒的”

叶修走进来抱着胳膊居高临下的看着顾萌,冷笑道“传说中的隔空打牛吗,我这是见到现场版的了?”

顾萌一脸萌币,刚刚明明有人推了她一下,离自己最近的就是王杰希,而且之她和王杰希有过过节,不是他还能有谁“你不要血口喷人”

“我看血口喷人的是你吧,你没听到有证人说是你自己摔倒的吗”叶修脸色不太好的回道。

“可是……刚刚明明就有人推了我”顾萌觉得现在自己成了众矢之的,

“我看你是自己在作死,惹谁不好偏要惹他,我这人最看不惯他委屈,更看不惯别人让他委屈”叶修眯了眯眼睛“我看你也别在圈子里混了,趁早收拾铺盖走人吧”

顾萌明显不知道事情居然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可是现在自己说什么都不管用了,王杰希看叶修这副非要让人退圈的架势赶紧道“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回去吧”

“是啊,我看她可能是觉得杰希大神离得最近才会以为是杰希大神推的她吧,可能就是个误会。”顾北周旋道。

叶修看了眼接话的顾北“你谁”叶修心道这谁胆子这么大敢在他面前装好人。

“顾北”

“哦~”叶修垂下眼帘“我记住了”

王杰希心道叶修要不要这么记仇啊。

本来来找王杰希的喻文州在外面可是看了一场好戏,喻文州没做停留转身离开,心说看来王杰希要碰上个段位高的了。

叶修被王杰希拉走,“怎么还生气呢”

叶修脸色不太好的说“谁让有人找你麻烦”

“算了,可能就是个误会”王杰希说。

“累了一天,晚上想吃什么?”叶修也不想影响王杰希心情改口道。

“想吃炸鸡”王杰希眼睛冒着小星星说。

“可以,不过不能吃太多,对你胃不好”叶修宠溺的说。

王杰希点头。

两人找了一家炸鸡店,王杰希看着叶修从坐下开始就一直在摆弄手机问道“你干什么呢”

“我开通一下微博”叶修头也不抬的说。

王杰希突然心生一丝不祥的预感“你开通微博做什么”

叶修笑道“这不寻思你粉丝总去你那里打小报告,我给他们创造个机会直接和我正面刚”

“你不是说不去挑衅我粉丝了吗”王杰希说。

“我就是给他们发点福利”叶修心脏的笑道。

王杰希“……”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