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9)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第二天,每天都有刁民想害吾王这句话上热搜了,上热搜的原因要从叶修开通微博开始说起,叶修开了微博第一条就是和王杰希一起吃炸鸡约会的照片。

第二条就是每天都有刁民想害吾王

王杰希粉丝纷纷猜测他们杰希大神是不是受到了某些人的欺负。

不过刷的最多的是让叶修好好教训那些刁民。

这回叶修满意了,王杰希粉丝真是给足了自己这个正牌家属的面子。

王杰希对于叶修的小心机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他去折腾。

《后来》这部剧的热播,张佳乐开始筹备下一部剧的剧本,本来是想找最近的大IP戴妍琦操刀的,奈何戴妍琦现在正在蜜月中,张佳乐只好找了新人王唐昊,唐昊的剧本风格属于硬汉风但偶尔也会冒出小清新的剧情,最后在张佳乐各种要求下,唐昊写了本黑道故事,要说这种黑道风找演员肯定要找那种铁血汉子,结果唐昊剧本里的主角是个结合冰冷外表和腹黑病娇属性的妖孽,这下张佳乐犯了难,本来他是想找周泽楷来演男主的,可是这个角色和周泽楷个人定位实在相差太多,最后张佳乐只好又进行了一次海选。

海选当日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都去了,还有江波涛家的新人孙翔。

张佳乐一看到孙翔立刻拍板了孙翔的角色,众人心道,孙翔最近运势很好啊,之前拿了最佳新人奖,这回接了张佳乐的戏以后肯定会一帆风顺的,不过江波涛对此还是十分担心,毕竟孙翔脑子总会时不时的脱线。

说实话唐昊这个剧本里的主角实在太考验演技了,要把这么多面的性格表现出来真不是一般演员能做的到的,可是王杰希做到了,王杰希试演之后惊艳全场,主角腹黑狠厉病娇还带一点脆弱和温柔的性格被王杰希表达的淋漓尽致,仿佛他和这个角色已经融为一体,张佳乐也十分惊讶王杰希这么多变的演技,直接定了王杰希男主。

接了男二剧本的是最近几乎和周泽楷齐名的顾北,周泽楷和黄少天最后只拿到了两个龙套的角色,对此张佳乐表示就当是友情出演了。

张佳乐还请来了韩文清,毕竟演这种剧怎么可能少了这位,虽然韩文清早就退圈下海经商了,最后也没好意思拒绝孙哲平的邀请来参演了张佳乐的剧。

张佳乐还是请了方锐拍定妆照,因为王杰希这次的角色性格很多变所以要拍很多组表现出角色不同面。

王杰希拍了一个上午才拍摄完整套照片,结束拍摄方锐直接指出了王杰希没有把握到的一些地方,王杰希虚心受教,两人聊了几句,他便离开去找叶修。

叶修因为把家钥匙不知道丢哪了出来找钥匙结果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想着王杰希这会儿可能要拍完了就赶紧往回走,路上叶修想着要不要给乔一帆发了信息让他有时间去把他家锁换了。

王杰希找了一圈没找到人,刚拨过去电话,叶修就赶紧走了过来,“去哪了”王杰希问。

“怕你饿,给你去拿饭了”叶修拿着饭盒说。

“哦”王杰希点点头“去休息室吧”

两人去了休息室发现顾北也在,顾北见到两人打招呼“你们也来吃饭吗”

王杰希点点头“嗯,你怎么没跟他们出去吃”

“我不太喜欢吃外面的东西”顾北说。

“哦”王杰希注意到顾北的食盒问“你自己做的?”

顾北点点头“自己一个人总得学点生存技能”

“手艺不错”王杰希品评道。

“我手艺也不错啊”叶修赶紧打开饭盒摆好“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香煎三文鱼还有甜蛋卷”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你做的当然是最好的。”

叶修心满意足的坐到王杰希身边“那你多吃点。”

“嗯”

“两位感情真好”顾北笑道。

王杰希笑了笑“还行”

“怎么是还行,明明就很好”叶修接道。

三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下午拍完定妆照,顾北说自己是王杰希的粉丝想请王杰希和叶修吃饭,本来王杰希不好拒绝最后被叶修直接拒绝了,什么粉丝,在叶修眼里就是来和他抢他家杰希大神的。

两人回了家,叶修接到自家老头的电话让他们周末有空回家,叶修看了眼王杰希最近的行程表,答应了下来,王杰希一听要和叶修回家立刻紧张起来,“我是不是应该准备点什么礼物,叶伯父喜欢什么?”

“不用,人到了就好”叶修老神在在的坐在沙发上回道。

王杰希在几家客厅转了几圈“我觉得这样不妥,还是应该准备礼物才不会失了礼节”

“老头喜欢古玩”叶修说。

“我对这个不太精通,要是买了假货岂不是弄巧成拙”王杰希觉得自己现在去淘货不太现实。

“那就送茶或者茶具吧,老头喜欢这些”叶修提议说。

“这个行,我正好前几天看到一套茶具还挺喜欢的”王杰希说。

……

周末,叶修带着王杰希回家,王杰希面色如常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当然如果忽视他同手同脚的步调的话,叶修忍笑“杰希,你不用紧张,我家老头又不是怪物”

“我没紧张”王杰希心虚的回道。

“嗯”叶修捏了捏王杰希的手心“你没紧张。”

王杰希“……”

两人进了家门,叶秋直接迎上来“今儿终于见到真人了”

“去去去,老头呢”叶修问道。

“这不顾叔叔来了,两人在楼上呢”叶秋说。

叶修皱了皱眉“早知道晚点回来了”

“怎么你还怕老头看了古玩冷落了杰希大神?”叶秋笑道。

“你又不知道老头看到那些东西比亲儿子还亲”叶修有些抱怨的说。

“那你俩先上楼等着?”叶秋问。

“也成”叶修拉着王杰希回了自己房间。

叶修的房间摆设很简单,“我都好久没回来住过了”叶修拉着王杰希到床上坐下

王杰希坐到叶修的床上“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我突然有个想法”

“什么?”

叶修扑倒王杰希“这里有我熟悉的味道”

“嗯?”王杰希不解。

“我想让你沾满我的味道。”叶修坏笑道。

王杰希脸一红“你是从哪学来这么没羞没臊的话的”

“自学成才”叶修把手伸进王杰希衬衫的下摆。

“正经点成吗”王杰希一脸嫌弃的说。

“成”叶修笑道“反正老头不知道要聊古玩聊到什么时候,我们就当打发时间了呗”

“不行。”王杰希果断拒绝。

“那亲亲总可以吧”叶修可怜巴巴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于心不忍点点头。

两人亲的如火如荼,叶秋直接推门进来,叶秋看到这俩抱在一起赶紧捂住眼睛“我什么都没看见”

王杰希耳尖瞬间红透了,叶修亲了亲王杰希的嘴角,一脸嫌弃的看着叶秋“你进来不知道敲门吗”竟打搅他的好事儿。

叶秋委屈“这不老头听说你俩回来了,叫我赶紧过来找你们过去吗”

“老头竟然舍得放下那些‘宝贝’?”叶修不可思议的问,

“你这是沾了杰希大神的光”叶秋回道。

“我就知道。”叶修说。

“叫我名字就好”王杰希故作淡定的和叶秋说。

叶秋点头“行,就是我哥估计得把我沉海了”

王杰希不解,

叶秋叫了声“杰希”

叶修立刻不乐意了“不准叫”

“你看吧”叶秋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王杰希“……”

“万一杰希分不清我们怎么办?”叶修接着说道。

王杰希咳了两声“我分的清”

“那也不准叫”叶修说。

……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