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5)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那位当红小生被封杀的消息一出,大量水军键盘侠涌出来,大篇幅揣测这位当红小生是因为得罪了某些大佬才惨遭封杀的文章占据娱乐新闻版面,而叶修包养王杰希这件事情也被某些知情人爆了出来,随着事件的发展,这位当红小生被封杀和王杰希有关也被挖了出来,王杰希本来萧条的微博一瞬间被那位当红小生的粉丝轰炸成灾,对此王杰希只是关了微博,煞有一副人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就静静看着他们掐的架势,王杰希这么佛,叶修可不是什么善类,一看有人欺负自家杰希大神,赶紧找了紧急公关,把这件事情压了下去,与此同时,张佳乐本来还想让热度炒的高一点,结果被叶修威胁着去给王杰希澄清,张佳乐也十分给面子的发了条微博“那些靠脸红的人还是先回去磨练一下演技吧,不用怀疑,就是看不惯你要封杀你,有本事来跟我正面刚啊”附上一副不服来战图片

张佳乐这条微博一发,网上的风向立刻变了,合着这位当红小生不是得罪了王杰希而是得罪了大导演张佳乐啊,张佳乐脾气不好对演员演技十分苛刻的事情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大家开始揣测这位当红小生演技到底得烂成什么样子才会让张佳乐直接给封杀掉,一开始还叫嚣着自家偶像遭到不公平待遇的粉丝们立刻息了焰气,叶修请的水军开始对着之前叫嚣最火的人冷嘲热讽。自觉给杰希大神出了口恶气的叶大神趴在王杰希面前的桌子上邀功“杰希~”

王杰希看了眼一脸求夸奖的叶修丢给叶修一个小心心“o( ̄▽ ̄)d真棒”

叶修扑过来被王杰希拿书拍到桌子上“保持距离”

叶修委屈“要亲亲”

王杰希嫌弃的看了一眼叶修“只卖艺不卖身”

“那你演一段被潜规则的戏份好了”叶修得意的搓了搓手“我就友情出演一下那位金主大大”

王杰希一个过肩摔撂倒叶修,

叶修委屈“杰希你家暴我”

王杰希忍笑“你不是说让我演一段被潜规则的戏?”

叶修躺在地上打滚耍赖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那你来演金主大大潜规则我”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我不接金主大大的戏,太毁我高冷男神的形象”

“不,杰希你可以演霸道总裁,然后潜规则不成反被上”叶修站起身笑道。

王杰希把戏本直接丢到叶修脸上“丫的,找死吧你”

叶修委屈“杰希~”

“少装可怜”王杰希觉得叶修绝对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自己人身安全岌岌可危啊

叶修赶紧正色道“杰希你是不是还没有经纪人”

王杰希点头“你有好的人选?”

“当然,我跟你说我给你选的经纪人特别好,颜值好身材好脾气好还是暖心小宝宝”叶修说。

“有这么好?”王杰希心道这人真这么好怎么不直接出道

“更重要的是这个经纪人还有钱有权有势,拿出手绝对吊打那些什么有名的一把手经纪人”叶修觉得自己做王杰希经纪人简直就是占据先机,无时不刻都能把人绑在身边。

王杰希突然心生一丝不祥的预感“我觉得我可能请不起这么厉害的经纪人”

“不要工资,会洗衣做饭玩游戏赚钱还自带暖床功能。”叶修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杰希。

“我不要”王杰希果断回绝,叶修委下身段给某三线小明星做经纪人,好了,明天头条新闻的标题又有了。

“拒绝无效”叶修霸气十足的回道。

“哦~~”

次日,王杰希又上头条了,张佳乐一大早来就跑过来调侃叶修“老叶啊,你可以啊,这是在圈子混不下去了还是兴欣要破产了,你都转行当经纪人了,我是不是应该去放挂鞭炮庆祝一下”

“你什么时候也被黄少天附体了。”叶修凉飕飕的看了王杰希“羡慕吗,看着我给我家杰希当经纪人,你家大孙可就没这么暖心了吧”

张佳乐瞬间被会心一击,心里盘算着怎么让孙哲平来当他助理。

王杰希瞪了眼叶修“你这么怼张导就不怕他给我穿小鞋吗”

张佳乐觉得王杰希绝对是故意的,绝对是。

叶修看了眼张佳乐意味深长的笑道“他敢吗”

张佳乐怂了,心里把叶修从头到脚骂了一遍,自己选的男二号被威胁也不换。

“呦呦呦,这谁啊”黄少天跑过来吆喝道。

“少天你又出来摆摊了”叶修淡淡的开口

黄少天立刻炸毛“你才摆摊的,爷怎么的也算是红透半边天了吧,就算摆摊也是全京城最厉害的摆摊人。”

“可以的,叶修你这么怼黄影帝会遭到黄影帝的粉丝追杀的”王杰希接道。

“听到没,听到没,叶修你这么对我小心被我粉丝追杀”

叶修冷笑了两声“是你黄少天飘了还是我叶修举不动四十米大刀了”

来上工的周泽楷见到黄少天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在这里?”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接话,周泽楷就蹦出第二句“这部剧里好像没有黄毛话痨角色”

黄少天刚想接话,周泽楷就蹦出第三句“我们请不起边大”

黄少天一脸吃瘪,周氏三怼,可以的。

“他就是来跑个龙套”张佳乐笑道。

“哎呀,少天你是不是被喻文州扣了工资才出来跑龙套这么凄惨”叶修一脸好笑的怼道。

“我这是友情出演,友情出演,友情出演好吗,你们是不是嫉妒本少的盛世美颜”黄少天吼道。

“一点都不”周耿直回怼道。

黄少天哭丧着脸“人艰不拆”

周泽楷望天“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众人忍笑,江波涛表示自己也拯救不了周泽楷谦逊后辈的形象了。

……

张佳乐催促着开拍,周泽楷一脸清爽的走到场地,王杰希调侃道“少天还自带解压的功能”

“老王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红,别解释,不听不听我不听”黄少天趴在王杰希耳边叽里呱啦,黄少天和王杰希出道的时间差不多,所以私下关系还是很不错的,王杰希看了眼黄少天“并不。”

叶修怼道“要不是杰希太佛,影帝的头衔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别说,老王这次接了张佳乐的男二肯定能火,不过嘛~”黄少天得意的笑道“肯定没我火。”

“是谁给了你说出这话的勇气”叶修怼道。

王杰希立刻接道“梁静茹吗”

“你们不要太过分啊”黄少天委屈,“有家属就了不起吗”

“不是了不起”王杰希笑道。

叶修揽过王杰希“是宇宙无敌”

黄少天委屈Ծ‸Ծ,我就是来跑个龙套,你们不要这么对我啊

“不开玩笑了,”王杰希正色道“听说你最近要转行去当综艺主持?”

“多方位发展么”黄少天说。

“我觉得这个定位还挺适合你的”王杰希抱着暖宝宝说。

“我可是综艺小天才”黄少天一脸得意的说。

“那上你综艺节目的人岂不是很凄惨”王杰希调侃道

“因为没有机会说话吗”叶修笑道。

王杰希递了个懂我的眼神。

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远离这两个一唱一和的家伙。

 

 

 


评论(1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