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6)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第二天,叶修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各家媒体跃跃欲试。

“听说您包养了王杰希是真的吗?”

“怎么可能,我才是被包养的那个好吗”叶修从容的回道。

那个提问的记者明显愣一下,出于专业素质继续追问道“听闻王杰希是因为你的缘故才拿到张大导演的男二号”

“这更不可能了,那时候我俩还没在一起”

“可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您之前追过王杰希”记者穷追猛打道。

“确实是追过,可是那又怎样,就不准我抱金主大大的大腿吗?”叶修好笑道。

“可是据我们所知王杰希的全部财产还不及您的十分之一”

叶修大言不惭的说“你见过有几个个人财产到我全部财产的十分之一了”

记者A被怼,继续道“那这么说王杰希因为您的缘故拿到的男二号这件事是事实咯”

叶修面不改色的回道“我是不懂你是怎么个逻辑得出的这个结论,不过张佳乐选角的习惯你们还不知道吗,他用的着搭我这个人情?还是说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交的,我觉得你应该去好好修习一下逻辑学”

记者A败。

记者B紧接着问道“听说您当初被赶出家门是因为喜欢男人的缘故吗”

“哟,这还是自己人?”叶修坏笑道。

记者B明显表情僵了一下,没有捕捉到叶修的意图。

叶修继续道“给你纠正一下,不是因为喜欢男人而是因为喜欢王杰希,而且我不是被逐出家门,是离家出走,知道吗,因为我家老头不准我去祸害王杰希我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

记者B硬着头皮继续问道“这么说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你是不是和刚才那个记者是同一个老师教的,我都说了是在王杰希接了那个男二角色之后我们才在一起的,你要不脑子有问题就是健忘,年纪轻轻就健忘唉~”叶修可怜的看了眼记者B。

记者B败。

记者C赶紧接上“那你们现在在一起不怕叶老爷子反对吗”

叶修露出仿佛看智障一样的眼神“你觉得要是我家老头反对的话我还能好好的坐在这里?”

记者C继续问道“那王杰希被包养的事情是真的了”

“所以说你们脑子都被柯基吃了吗,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被王杰希包养了,我被王杰希包养了,我被王杰希包养了”叶修吼道。

众记者看着叶修,叶修一个眼刀撇出来“怎么你们有意见?”

众记者赶紧摇头“没……”

“还有什么问题,赶紧问”叶修有些不耐烦的说。

“那个……”记者D颤颤巍巍的举起手,主编给的任务死也得做到啊“那黄少和王杰希的事情……”

叶修一拍桌子“敢给我家杰希当情人,不怕我封杀他吗”

“哦……”记者D赶紧坐下,天啊噜,好可怕……

“顺便给各位提个醒”叶修清了清嗓子坐直了腰板一本正经的说“你们知道我家老头有个毛病,”叶修顿了顿“说出来听难为情的,我家老头护短这么毛病越老越严重,所以啊……”叶修深深的叹了口气惋惜的说“各位好自为之”

众记者看着叶修离开,抖了三抖,怎么觉得自己好像被威胁了……

离开的叶修又返回来拿起话筒声音相当洪亮的喊道“我可是杰希大神的死忠粉,告诉杰希大神的粉丝杰希大神是我的谁都别想抢”叶修嘱咐道“这个消息一定要放出去,不然总有人对我家杰希图谋不轨”

众记者继续在风中凌乱………………

各大媒体撤了原来的消息清一色的放上叶修新闻发布会的内容,鉴于害怕自家有今天没明天,这群人居然真的给王杰希包养叶修这件事扣了实锤,此消息一放出王杰希的粉丝沸腾了,当然不是因为自己大神包养叶修这件事,而是叶修竟然公然挑衅他们这群粉丝。

因为叶修没开微博,王杰希的粉丝都跑去自家大神微博下面打小报告。

“叶修公然挑衅我们这些亲友团”

“被包养还这么嚣张”

“叶修吃枣药丸”

 “杰希大神是我们的”

“明明叶修才是那个对我王图谋不轨的吧”

“杰希大神快来教训一下叶神”

“叶神欺负我们”

“这么赤果果的挑衅我们不服”

王杰希看着自家粉丝发来的评论直接把手机丢给了叶修“你自己看着办”

叶修往下翻着评论回复道“不服来战”

此消息一出,王杰希粉丝立刻炸开了锅

“这是怕是个假的杰希大神”

“八成是叶修”

“好气哦”

“这么嚣张”

“总裁大人好任性”

“被吾王宠坏了吧”

“实名要求吾王要好好调教叶总裁”

“啥都不说了,咱组团去兴欣楼下蹲点把叶修埋了吧”

“可以的”

“带我一个”

叶修一脸委屈的看着王杰希“杰希,你粉丝要蹲点埋我。”

王杰希嫌弃道“你自己作的”

“万一他们真把我埋了你不心疼?”叶修卖可怜说。

王杰希想了想,虽然自己的粉丝大部分都是佛系,但是万一有人打着自己粉丝的名号来找叶修麻烦就糟糕了,不过好像没人能动得了叶修哦,算了还是宠一下吧。王杰希点开微博“我已经帮你们好好教训了叶不修,他要在敢挑衅你们我就把他扔去睡大街”

“杰希~~~~~~”叶修可怜巴巴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心道,还不是怕有人来找你麻烦,你倒是委屈上了。

叶修抱住王杰希“杰希~~~不要扔我去睡大街”

“那你别再挑衅我的粉丝了”王杰希有些心软的说。

“嗯”叶修点点头。

……

周五早上,叶修准时带着王杰希出现在《太太也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好》的节目录制现场。

苏沐橙和周泽楷来的早看到叶修和王杰希都迎过来。

周泽楷看到王杰希第一句话就是“前辈好厉害”

王杰希点点头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加油”

江波涛心道叶修给王杰希灌输了什么稀奇古怪的思想。

苏沐橙捧着一个保温盒送给叶修“我特意给你煮的红豆饭”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王杰希赶紧接过来“我一定叮嘱他全部吃光”

叶修反应过来刚想说什么就被王杰希打断“不吃就让他睡沙发”

叶修悻悻的闭了嘴。

周泽楷一脸崇拜的看着王杰希,众人甚至看到了周泽楷眼里闪烁的小星星。

“咳咳”王杰希觉得有点有压力,刚想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那个……”话还没说出口,黄少天冲进了录制现场,没错是冲进来的还特别没形象“天啊,我是不是迟到了,刚才不小心跑错到隔壁剧组了,也不知道拍的什么古装剧,我差点以为自己穿越了”

“前辈好”周泽楷开口了。

“前辈迟到了”

“我们都在等前辈”

黄少天“……”感觉到了来自周泽楷强烈的怨念。

李轩看了一圈“那个谁谁谁呢”

吴羽策翻了个白眼“哪个谁谁谁?”

“就是那个演男三的演员”李轩有些生气的说。

“人家叫杜紫藤,你把人认清了不行吗”吴羽策敲着李轩的脑袋说。

“看吧,我就说李轩这个德行容易被家暴”张佳乐走过来吐槽说。

“张大导演来了啊”张佳乐一进来就围上来一群人,流量导演的名号可不是白起的,

“李轩这是为收视率也是拼了啊,张佳乐这是要成常驻嘉宾啊”黄少天看着被围观的张佳乐说。

“黄少不是才算男三?”苏沐橙问。

“不,他充其量算是个NPC”王杰希说。

“小爷我是你官配好吗,你这么怼官配真的好么”黄少天吼道。

“嗯?官配?”叶修向黄少天投来危险的眼神。

“啊?”黄少天怂了“开玩笑的,你俩绝配,天造地设,举世无双”

“少天用错成语了”喻文州一脸疲惫的走进来“郑轩去陪小卢了,我来看着你”

黄少天继续怂“哦~~~”

“不过那个杜紫藤迟到了好久啊”一个年轻人走过来,王杰希一看这不是之前拿自己撒气的女二吗,那个女二明显也注意到了这边,两相尴尬,女二默默转身离开。

王杰希吐槽说“叶修看你把人吓得”

“怪我咯”叶修怪声怪气的说。

“不过李轩怎么请了个配角过来?”黄少天问。

“杜紫藤这部剧播出之后人气还挺高,张佳乐提议说让人来的”吴羽策看了眼手表“这都什么时候了,让我们一群人等他吗”吴羽策瞬间对这个刚出道的新人心生几分不快。

“不过他经纪人怎么也没动静”张佳乐解决完一大票人走过来“他经纪人挺靠谱的啊”

众人正等着这位‘不明原因失踪的’新人,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冲了进来,没错是一个毛茸茸的不明物体。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