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7)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你就不能看我一眼吗,你的眼里只有她,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默默守在你身边,你为什么不喜欢我”黄少天红着眼眶对王杰希吼道。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有点出戏,直接回了句“我不喜欢聒噪的”

“台词错了”一旁的工作人员提醒道。

“抱歉”王杰希有些歉意的笑了笑“一不小心就……”

“老王啊你得上点心啊,我这都陪你过了十几条了”黄少天哀怨的说。

王杰希心道还不是因为一看到你就忍不住想怼你。

王杰希调整好状态,张佳乐喊了开始。

“你就不能看我一眼吗,你的眼里只有她,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默默守在你身边,你为什么不喜欢我”黄少天红着眼眶对王杰希吼道。

王杰希微微皱眉“你知道我一直把你当朋友的”

“可是我喜欢你喜欢的快要疯掉了”黄少天抓着自己的头发一脸崩溃“你知道吗,每次我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我都嫉妒的要命,我多想站在你身边的是我,我多想你那么深情看着的是我……”

“我以为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王杰希惋惜又带着一丝不忍的说。

“可我不想和你当朋友”黄少天一把推翻桌子“你知道吗,嫉妒是会让人疯狂的”

“什么意思”王杰希立刻紧张起来。

“字面上的意思”黄少天转身要离开,王杰希拉住黄少天“你对她做了什么!”

黄少天看了眼王杰希像是释然了什么“你猜呢”

王杰希握着黄少天的手腕紧了紧“你要对她做什么”

“果然,”黄少天了然的看着王杰希“我们果然是同一类人,你放心我不过就是帮了你的情敌一把而已,不过啊”黄少天嘴角微微翘起“你真的就这么轻易地把人让给了你的情敌?”

王杰希泄气一般的回道“只要她幸福就好。”

黄少天一把甩开王杰希“别开玩笑了,其实你心里是很想占有她的吧,说这么多漂亮话有意义吗,你这个胆小鬼,至少我还会去努力争取,你却还没争取就败下阵来,真是可笑啊”黄少天跌坐在椅子上,眼底流淌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畏首畏尾了”

“得到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结果”王杰希慢慢勾起嘴角“你知道吗,有时候得不到的才会放在心头一辈子,失去的才是最让人不舍丢弃的。”

黄少天疯狂的笑道“你这步走的可真是好啊”

王杰希顿了顿,望向黄少天“如果你想的话”

“什么?”黄少天露出一个悲切的笑容“你想说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你太天真了,你觉得我们这样还能做朋友吗,别开玩笑了,我和你坦白的时候就没想过要和你继续做朋友”黄少天脱力的摊在椅子上“算了,这些都不重要了,我要离开了”

王杰希张了张嘴始终没说出什么。

黄少天自嘲的笑了“我以为你至少会问一下我要去哪”

王杰希语气坚定的说“我等你回来”

黄少天彻底呆住,满眼的不敢相信,他看着王杰希拿起外套没有一丝留恋的离开,可是他却不能在平静了,在王杰希踏出餐厅的前一瞬间他带着哭腔轻声道“那么……回见”

“嗯”王杰希一刻不停留的向外走去,黄少天望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笑了,笑得那么凄凉,他以为自己可以放下一切的,泪水奔涌而下,他再也忍不住哭出了声。

……

“过过过”张佳乐一脸兴奋的跑过来“这条播出去可以当做神作了”

叶修满脸黑线的吐槽说“这基情的支线是个什么鬼?”

“张佳乐的特殊癖好吧。”江波涛的表情抽搐了一下说。

“可能张佳乐每一个男二号身边总会有一个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好基友吧”周泽楷淡定的评价说。

江波涛心道最近周泽楷好像突然爱说话了,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担心呢。

王杰希走过来,叶修赶紧拿毯子给人披上“杰希,你太厉害了,简直吊打黄少天”

“喂喂喂,叶修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俩明明是平分秋色”黄少天一听叶修的话瞬间不淡定的回道。

“我家杰希最厉害”叶修回道。

“得,我算是知道了,你这滤镜不是一般的厚啊”黄少天坐到椅子上说。

“你拍完这条是不是就没有了”周泽楷突然问。

“是啊,怎么了”黄少天不解的看向周泽楷,怎么感觉周泽楷对自己好像有点敌意呢,自己好像没和江波涛走的很近吧,而且自己好像也没的罪过周泽楷。

说实话不光黄少天发现了,其他人都是人精肯定都发现了,王杰希直接问周泽楷“你是不是对少天有成见”

黄少天虽然也想知道周泽楷是不是对自己有成见,但是被人当面问出来还是有那么点尴尬。

其他人还以为周泽楷会客气几句不会倔黄少天的面子,结果周耿直点点头“为什么他演技可以这么好”

江波涛差点呛死赶紧安慰道“泽楷你好好磨练一下演技也可以像前辈看齐的”

“可是总感觉他演技和形象不符”周耿直继续说道。

空气安静了几秒。

王杰希赶紧点头应道“少天的演技确实和他这么个聒噪的性格反差有点大”王杰希继续道“不过少天的演技确实很厉害”

王杰希小声说“其实这家伙在这方面比谁都认真”

周泽楷点头看了眼黄少天“这样啊”

“所以你要好好向前辈们学习,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他们那么厉害”江波涛周旋道。

周泽楷点头看着黄少天“前辈很厉害”

黄少天虽说因为自己名气大也总被叫前辈,不过其中大多都是奉承自己难得几分真心,周泽楷这么认真的表情倒让他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也没什么了,老王更厉害啊,你们不知道之前他过生日的时候骗我和文州他有了私生子我俩差点就信了”

“私生子?”叶修准确的捕捉到了关键词。

王杰希赶紧解释说“上次那是我堂兄出远门我又离得最近所以把儿子送我那照顾一段时间。”

“上次我和文州可被老王坑惨了”黄少天一回想起来被那个小家伙闹的天翻地覆的场景就觉得可怕。

王杰希笑道“少天从那之后就对小孩子产生了恐惧心理”

“那我觉得我们以后应该不需要去领养小孩子了”叶修说。

“你连这个都考虑了?”王杰希一脸惊讶。

“也不是,就是我家老头说孩子是两个人之间的纽带,领养个孩子对维持好家庭关系会起到很大作用。”叶修回道。

“叶神动作还真快”江波涛笑道。

“下一步是不是就是公布婚期了,老王你这是要出嫁了啊”黄少天起哄的说。

“你才出嫁”王杰希恶狠狠的瞪了黄少天一眼“让喻文州扣你工资”

“别啊,”黄少天哭丧着脸

“不过话说回来叶老先生这是认可你们了?”张佳乐突然出现吓了众人一跳。

“你不要突然出现吓唬我们啊”黄少天抱怨道。

“说说你是怎么搞定你家老头的,说起来当初大孙跟家里说我们的事情,我差点没被他家老头丢进海里”张佳乐苦笑的说。

“我有先见之明啊”叶修说。

叶修没再继续这个话题“话说拍摄都结束了,你们还围在这里干什么”

“没,马上走”叶修拉起王杰希说。

“郑轩来接我了,我走了”黄少天关上手机屏幕说。

“那我和泽楷也走了”江波涛跟众人道了别和周泽楷一起离开。

张佳乐站在冷风中,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其实张佳乐这话挺戳心的(当然我也不知道哪里戳心,为了剧情发展嘛~),江波涛虽说可以放下公司一直陪在周泽楷身边,可是只要是周泽楷还在混娱乐圈他们的关系就不太可能公布,不过这还是小事,就像张佳乐说的家里那边才是最大的问题,不是所有父母都会一下接受自己儿子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想当初叶修被逐出家门在外面漂泊了五年才被叶老接回家,他可以等着周泽楷退出娱乐圈,可是他不能左右他父母的思想,更不能左右周泽楷父母的思想,他不想让周泽楷在后半生里都怀揣着对父母的愧疚度日,比起他可以放弃一切和周泽楷在一起他更在乎周泽楷的心情,所以他才会这么小心翼翼的藏着两个人的关系,他不是不会担心,他也是人,他也会害怕,害怕哪一天,因为世俗的不允让他们分开。

周泽楷因为知道江波涛的心意一直小心的维系着两个人的关系,其实他很羡慕王杰希,因为不管怎么样王杰希都能坦然接受叶修,坦然接受一切对他的批判,即使不被世俗所容忍他也能这样站在叶修身边,就好像一切那么顺其自然,他也想想王杰希那样无所畏惧的去坦白他们的关系。

不过在周泽楷不知道的地方其实王杰希自己也曾纠结过,毕竟他和叶修认识的时间太短,还有个不太美好的初次见面,而且他当初曾经设想过,假如他和叶修在一起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比如说叶修的家庭,他自己的家庭,还有他可能面对的外界的批判,可是当他和叶修真的在一起的时候他发现其实一切并没有他想像的那么糟糕,就像叶修的家人能接受他,他相信自己的家人也一定能接受叶修,这样即便是受到挫折,他也相信他们能相持相扶走下去,刚开始他确实没想过这么多,当初他觉得也许叶修只是一时兴起,毕竟这种金主看上某个演员,玩一段日子腻了就抛弃了也不算是什么稀罕事,可是在这短短的日子里他觉得自己可能沦陷了,因为他看到了叶修抛给他的整颗真心,他也开始想着他们以后的事情,他也会担心这担心那,可是他还是想和叶修走下去,这是他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喜欢上的人,他笃定的想,他们会走的很远很远,不管这条路有多么艰难。

叶修觉得王杰希可能开始慢慢接纳自己了,所以他才会特地回家里一趟,他觉得凡事下手要趁早,所以按奈不住自己兴奋的小心脏想要将王杰希永远装进自己的家,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家,他们会度过很长一段岁月,他们可能也会吵闹,也会意见不合,可是那都不重要,因为他们是爱着彼此的,这样就足够了,有人说,爱不可能阻挡一切暴风雨,可是他相信他们拥有坚实的后盾,还有想要和彼此终老的心那便足够了,爱会形成一种习惯,他知道,因为从很多年前起,喜欢王杰希就已经成了他的习惯,即使自己漂泊在外的那段艰难岁月这样的心情也不曾改变过。

叶修握住王杰希的手“杰希”

“嗯~”王杰希迷迷糊糊应了声。

“能遇到你真好”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王杰希回握住叶修的手“我也是”

“杰希我能去你家做客吗?”叶修一脸期待的问。

王杰希果断回绝“不能”

叶修哭丧着脸“为什么?你上次明明答应我可以去你家做客的”

“上次是上次”王杰希心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按的什么心思。

叶修觉得王杰希可能看穿了自己心里的小九九只好放弃“好吧”看来自己成功上垒的道路还任重而道远啊。

王杰希跳下车笑道“叶经纪人,记得明早准时过来接我”

“知道了,杰希大神”叶修笑道。

……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