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6)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你的爱好自私,你为什么就不能成全我们呢”苏沐橙声情并茂的念着台词。

王杰希眼神里立刻充斥着一丝怨怒还有一丝悲切“我的爱是很自私,可是那都是因为我爱你,你觉得换做是你的话,你会对自己所爱的人轻易放手吗”

“可是我喜欢的不是你”苏沐橙眼里闪过一丝纠结。

王杰希的眼神暗了下来“可是你不能阻止我爱你”

苏沐橙眼睛里闪着泪光,不语。

王杰希垂下眼帘“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继续纠缠你,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王杰希顿了顿继续道“但只要你想回头,就能看到我,我会在你身后一直守护着你。”

眼泪瞬间夺眶而出,苏沐橙伸出手,又放了下去“谢谢你”

……

“过”张佳乐喊道,“可以可以”张佳乐走过来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不愧是有影帝资质的男人”

“你这么说我可要得罪好多人了”王杰希回道。

“你看不出来我就是在帮你拉仇恨的吗”张佳乐小声笑道“正好帮我清清场,那些个不上道的小鲜肉我早就看不顺眼了”

“你这是拿我当枪使”

“那哪能啊,这不是有叶修在吗,哪能让你受委屈”张佳乐得逞的笑道。

王杰希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水杯。

张佳乐调侃道“真少见,叶修怎么没来?”

“叶先生今天有事情晚点过来”乔一帆说。

“什么事情让连重要会议都敢旷工的叶修不来看着他家杰希大神”张佳乐笑道。

乔一帆有些为难的开口“其实叶先生被叶老叫回家了”

“哟,叶修这是要被逐出家门流落街头的节奏啊”张佳乐回道。

王杰希按亮手机心里莫名的有些焦虑,之前叶修看他看的紧,即使没再身边也会准时准点的发来消息,虽说叶修把他俩关系的消息压了下去,但是就叶修家老头子的背景绝对不可能不知道关于叶修的消息,叶修这么安静不会是真的有麻烦了吧,王杰希心道,反正自己才是金主大大,大不了自己努力赚钱养叶修好了。

这边王杰希还在苦恼,另一边叶修家里一派和谐。

叶修给自家老头沏好了茶双手递到自家老头面前“爸”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叶秋坐在一边凉飕飕的说。

叶修也没跟叶秋计较“看你说的,我这不是回来孝敬咱老头吗”

“说吧,什么事儿,平时也没见你这么殷勤”叶老爷子端着茶杯开口道。

“这不之前跟您提起的那人”叶修回道

“你上次说要包养人家不是被拒绝了”叶秋嘲讽道“不过你这是最失败的金主大大了吧”

“怎么,人搞定了?”叶老爷子开口道。

“妥妥的”叶修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你不会是霸王硬上弓吧,这样的爱情是不会长远的”叶秋叹气的说。

“你看你想的,你哥怎么可能是那种人,包养行不通就求包养呗”叶修笑道。

叶秋差点被茶水呛死“你就这么把人搞定了”

“所以我说我家杰希大神还是爱我的”叶修得意的说。

叶秋一脸好丢人我不认识你的表情。

叶老爷子咳了两声。

“不过啊,据我了解王杰希的父亲是个相当古板的人,你能拿下王杰希也不一定能得到他家里的而允许啊”叶秋继续道。

“都是小意思,虽说杰希的父亲古板那也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叶修看向自家老头“您说是吧”

叶老爷子的表情抽搐了一下,没作声。

“那就拜托您了”叶修笑道。

叶老爷子依旧没作声,叶秋发现自家老头脸色似乎有点不太对,但也没敢去问。

叶修离开家直接去了拍摄场地。

王杰希正坐在椅子上发呆,叶修走过去,王杰希注意到坐到自己旁边的叶修“叶修”

“嗯”叶修收了收王杰希身上的衣服。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做一个合格的金主大大”王杰希认真的说。

“嗯”叶修点点头。

“我不会让你睡大街的”王杰希严肃的说。

“怎么了,我怎么会去睡大街?”叶修好笑的问。

“你家里是不是知道我们的事情了,你会不会被逐出家门?”王杰希一脸担心的问。

叶修捏了捏王杰希的脸“怎么会,老头高兴还来不及呢”

“嗯?”王杰希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

“我高中那会儿就跟家里出柜了,开始家里确实不理解还放逐了我一段时间,不过后来时间久了他们也就理解了,有哪个父母会真的生自己孩子的气呢,我被带回家的时候老头就默许了,所以你不用担心”叶修安慰道。

“真的?”王杰希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关心叶修,就是关于叶修的事情他总会有那么点不自觉的想要关注更多。

叶修笑了笑“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王杰希放下心来“我会努力赚钱的”

叶修看到一脸纠结的江波涛“好像到你了”

“哦”王杰希点头把外套丢给叶修离开。

江波涛好脾气的笑道“叶神是认真的”

“不然呢”叶修笑道。

“不过以后他会遇到不少麻烦吧”江波涛有些担忧的说“毕竟即便是把人绑在身边也不一定能完全护他周全吧”

“说起这个我还真觉得你倒是有先见之明,直接隐姓埋名的给小周做经纪人”叶修微微皱眉“不过我家杰希很厉害,所以我也不是很担心他会被人欺负”

江波涛笑了笑“确实,他可是自己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出来的,怎么可能受人摆布”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