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21)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在家做点坏事都要被监视”叶修郁闷的说。

“所以你就乖乖的别想什么幺蛾子”王杰希说。

叶修:郁闷……

两人绕着自家的院子里的小路散步,路过围栏边一棵看着有些年头的老树叶修拉着王杰希走过去“我在这里埋过好多时间胶囊。”

“你还有最后爱好?”王杰希笑着说。

“我觉得这东西等我老了我还可以回来把他们挖出来怀念一下时光”叶修蹲下身说。

王杰希一起蹲下身“等我们变老了一起过来”

叶修拿树枝戳了几下戳出一个小瓶子“有惊喜”

王杰希拿起那个瓶子拍掉上面的泥土“看来你的填埋技术不行,这么容易就挖到了”

“打开看看,我埋了好多,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叶修说。

王杰希扒掉玻璃瓶上的瓶塞“好像是一张照片”

“照片?”

王杰希打开那张发黄泛旧的照片,愣住“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

叶修靠过去,看到照片上穿着学生服正一脸陶醉拉着小提琴的人,赶紧抢过照片“能不能当做没看见?”

“你紧张什么?”王杰希问。

“我没紧张。”叶修心虚的说。

“那你说说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王杰希也说不出自己什么心情,惊讶肯定是有的,但是还夹杂着许多莫名奇妙的情绪在里面。

“不告诉你”叶修理直气壮的回道。

“哦~~~”王杰希拖长了尾音“说实话我还好好保留着某位不知名人士送给我的那张照片。”

叶修不敢相信的看着王杰希,说实话当初他也没想王杰希能一直留着照片,他曾一度想过也许那张照片被王杰希丢进了某个角落,“真的?”

“某人的拍照技术实在太差,不过钢琴弹得还挺叫人印象深刻的”王杰希说“你这是砸了我的场子又来卖乖吗”

“当然不是”叶修赶紧解释说“但是一激动就……”

“就什么?就上台来了一曲野蜂飞舞?”王杰希忍笑,谁会想到当初砸场子的竟然是自己未来的男朋友。

“大概是产生了共鸣吧”叶修说“不管是音乐上的还是心灵上的”

王杰希心底流淌过一丝暖流,仿佛某些东西要破壳而出“那你被你家老头逐出家门其实是因为我?”

叶修拿着那张照片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其实我真的是离家出走,但是老头知道我喜欢男的差点没打断我的腿,但是我和他说我这辈子都认定你了,他不信觉得我少年心性不当真的,我一想到自己对你的真心这么不被看重就来气啊,就拉着行李箱离家出走了,结果这一走就是好多年,后来我有了自己的事业就被老头发现了被带回了家,我当时还威胁我家老头说要是不答应我和你在一起我就和家里断了关系,结果你猜我家老爷子怎么说?”

王杰希想着叶修漂泊在外的那几年一阵心疼“怎么说?”

“他说我这是死性不改,人家好好的孩子就这么被我这个执着的盯上了,”叶修握着王杰希的手,曲着手指轻轻敲着王杰希的手背“其实老头在我没回家的那几年去查过你,结果一查发现是我在祸害你我家老头说什么都不答应,后来我软磨硬泡他才松了口,不过啊”叶修将额头抵在王杰希的额头上“还好我们是两情相悦。”

“其实你不用这样的”王杰希小指勾住叶修的小指“你直接来追我不就好了”

“我可不敢肯定你就一定会喜欢我啊,万一你要是拒绝我怎么办?”叶修好笑的说。

“那你后来不也是在不确定我一定会喜欢上你的情况下来找的我?”王杰希说。

“我本来也以为我这份心意可能要被我带进棺材了,可是谁想到,老头还真的松了口啊”

“不过你那告白实在太容易引起误会”王杰希说。

“如果我直接说喜欢你你真不会直接把我扔到海里?”叶修委屈的说。

王杰希笑出声“还真有可能”

“你看吧,早知道我就早点去追你,大不了死皮赖脸的赖着你,”叶修轻声说。

“然后跟你一起忙命天涯吗”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说实话还挺有趣的”

“喂我来叫你们回家吃饭,真没想听墙角”叶秋突然冒出来一脸纯良的说。

叶修“……”找个时间把这个傻弟弟埋了吧。

王杰希“……”还好当初没弄错人。

叶修成功实现了自己多年前的小愿望,第二天折腾一宿的两人直接错过了早饭,对此听说王杰希过来特地从外地飞回来的叶妈妈表示理解。

临近中午的时候两人才离开被窝,下了楼。

王杰希看着叶妈妈莫名的亲切感,于是装起了乖宝宝。

叶修看着王杰希被自家老头占完被自家老妈占咬手绢。

因为王杰希明天就要进组了,两人吃过晚饭就回家了。

王杰希使了点小手段拿到了车子的驾驶权,王杰希在拥挤的车辆中放飞自我的玩漂移,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要得心脏病。

王杰希一个小漂移把车子停好,叶修终于松了口气,太可怕了,再也不能让他家杰希大神开车了。

……

第二天,两人准时到了剧组,张佳乐那边正在指挥助手弄设备,看到叶修和王杰希走过来打招呼“听说前两天回家见家长了?”

“你这消息从哪来的?”叶修心说自己也没见他俩见家长这事儿上头条啊。

王杰希心说,可能上次拿群媒体被叶修威胁怕了,都不敢报道关于叶修的事情了。

张佳乐笑道“当然是从有心人那里听说的咯”

叶修微微皱眉,心道张佳乐这是话里有话啊。

孙翔因为拿了重要戏份一大早就被方明华催着来剧组,本来他来的时候都没几个人,在工作人员那边听了不少八卦,这不一看到八卦主角就忍不住来刺探军情了“听说你俩前两天回家见家长了?”

这俩还没接上话,就听孙翔继续说“听说叶老爷子对王杰希印象不好?还找了王杰希麻烦?”

“你这是从哪听来的?”叶修问。

“我一大早来都在说啊”孙翔说。

“也没见着上头条啊”叶修奇怪,这些个流言蜚语都是从哪冒出来的。

“只怕是有心人说的吧”张佳乐阴阳怪气的说

“那这么说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孙翔继续八卦道。

张佳乐默默在心里给孙翔点了支蜡烛,这货有时候真的是不怕死啊。

“都是骗傻瓜的”叶修面色不悦的回道“我家老头对杰希满意着呢

王杰希翻着微博,自己和叶修见家长的事情也没上热搜啊,“话说消息到底是从哪传出来的?”

“啊?我就是今早没事听一群人围那儿八卦的啊”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说。

“你最近……嗯……怎么说呢,有没有人追求你”张佳乐看着叶修说

王杰希立刻看向叶修“什么时候的事儿”

“等等,我都和你形影不离了,哪还能有人有机会追我?”叶修心里也奇怪张佳乐为什么这么问。

张佳乐摸了摸下巴“明显这人是对王杰希有敌意的啊”

“那就不能是嫉妒我家杰希的吗”叶修心说不要乱猜测啊

“也不是”张佳乐摇摇头“可能是直觉吧,之前有人追大孙的时候那人也疯狂找人黑我,总觉得这次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叶修心道难不成真像张佳乐说的?

王杰希看着叶修“招风的家伙”

叶修委屈“我不是我没有”

“不过这事儿传出来会不会影响你的状态”张佳乐说。

王杰希回道“不会,又不是真的,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儿影响工作的”

张佳乐叹了口气“你太小看这种事情了,我好歹是过来人,还是得提醒你一句,这事儿尽快处理,快刀斩乱麻,不然留着膈应都膈应死你。”

“放心,肯定不可能任人这么诋毁杰希的”叶修沉声道。

 

韩文清因为要处理一些事务晚来了些,那边张佳乐已经开工了,孙翔正在和王杰希对戏,他找了地方坐下,这边刚坐下就听到有人议论王杰希不受叶老爷子待见的事情,韩文清心道自己也算是和叶修认识时间最长的了,他俩从高中时候就不太对付,韩文清当时出道的时候还被叶修预言说他的演艺事业肯定不会超过五年,结果还真被叶修说中了,在演艺事业进入低谷之后韩文清果断选择去经商,在这条路上还挺顺风顺水的,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叶修喜欢王杰希这件事情韩文清早在那次文艺汇演叶修上台刚王杰希的时候他就察觉到了,虽然叶修没说什么但是他敢肯定叶修当时觉对不是因为想要砸场子,或许是灵魂上的共鸣吧,反正他也不懂这些关于音乐的,不过他曾听张新杰说过有些人会让你忍不住去接近,仿佛像是灵魂上产生的一种共鸣让两个人彼此想要靠近对方,他想王杰希和叶修应该就是这样的存在吧,所以对这些闲言碎语他只当耳边风,毕竟在娱乐圈这些个流言蜚语肯定是不会少的。

张佳乐喊了过,叶修赶紧过去给王杰希递水。

韩文清看到叶修这副二十四孝好男友的模样嗤笑一声,跑来给自家男友做经纪人真是没谁了,当然除了江波涛。

张佳乐看韩文清来了赶紧过来请人,毕竟人家过来还是搭了他家大孙的人情,得好生待着不是“老韩你来了啊”

“嗯”韩文清点点头。

王杰希走过来“前辈好”

韩文清点点头“嗯”

叶修咬牙为什么要管这家伙叫前辈,其实韩文清出道的早,王杰希喊一声前辈不亏。

聊了几句张佳乐招呼两人准备拍摄。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