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

#叶神的台词大概只有一句话“谁敢欺负我家杰希大神封杀!封杀!封杀!”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夏天一结束,转眼冷空气就越过北边的陆地一路向南袭来,王杰希收了收身上的风衣,因为昨晚接到某位知名导演的副手的助理的电话,他今天起了个大早跑来这里试镜,他站在队伍的最后,前面是息壤的人群,因为着这位知名导演的名号,吸引了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在这位导演的剧里出演一举成名的新人还真是不少,不在于剧本好不好,而是这位导演实在比现在那些个流量小生还吸引观众,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这位比偶像还像偶像的导演,没错这就是我们被评为导演界的一股清流影视一枝花的张佳乐,说实话王杰希对这位在影视圈混的如鱼得水的导演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作为在演艺圈混了五个年头事业依然没什么起色的王杰希来说,这绝对是个很好的机会,倒不是说他有多么急功近利想一跃成名,而是最近他有个小小的烦恼,以至于一直处于佛系状态的王杰希决定放手一搏。

话说回来王杰希现在不过是个三线小演员没什么太大的名气,每年能接的剧本大部分都是男五六七八九号,他站在一堆有一群助理陪着的一二线明星里显得有那么点格格不入,不过他不在乎这些,即使形单影只一人也绝不能输了气场,王杰希站在人群中挺了挺腰板,有些抱怨的想,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啊!

张佳乐这人其实挑角色挺随意的,为什么呢,哪个顺眼就选谁,于是前面各种流量小生,各种当红偶像一个个被刷下去,副导演差点以为他们的导演大人可能脑袋一抽筋就放弃这部剧了,最后轮到最近炒的最火的周泽楷的时候,张佳乐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个先留着。”

副导演松了口气,要知道周泽楷现在的经纪公司可是本市实力最强的经纪公司,当然行动力也不是盖的,这边张佳乐一公布选角的消息,那边周泽楷的经纪公司高层就来做暗箱操作,可见对这个年轻人是有多么的重视,周泽楷这人属于那种娱乐圈极度稀少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生物,副导演对这位正红的发紫的偶像还是比较放心的,不过张佳乐实在太挑,副导演也没敢向周泽楷的经纪公司保证这人一定能入选,好在事情还进行的挺顺利,就是能不能拿到主角剧本就是另一回事了。

张佳乐第一轮刷掉了几乎七成来试镜的人,王杰希最后进来的时候看着刚才还挤得像沙丁鱼罐头的房间瞬间空旷了不少,他对于能不能选到什么特别出彩的角色这件事情并不是十分在意,他一直坚信能不能红这件事都是命数,所以被定到哪个角色还是随缘吧。

王杰希虽然很佛系,但是对演戏的态度还是十分的认真,所以一拿到试演剧本仿佛变了个人一样,表演结束后,王杰希还自我反省了一下自己哪里情绪表达的不够到位,王杰希放在这群长得花枝招展,哦不,帅气十足的小年轻中其实还是挺扎眼的,张佳乐一眼就认定这是他想找的男二号,没错,在张佳乐的剧里一直遵循着男二号必火的定律,所以张佳乐当场拍板定下王杰希男二号角色的时候,王杰希仿佛看到了那群娘里娘气白白嫩嫩的小蓝孩们向他投来了不太友好的目光,同时,张佳乐还定了周泽楷的男一号,周泽楷演男一其实还算是合理,毕竟人家红啊,而且不光红在圈子里人缘也是一顶一的好,那些个没事儿找麻烦的最后都是自己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所以周泽楷出道没多久就没人来自讨没趣了,但是王杰希这个不温不火的小演员,那些个当红小生还是想要拿捏拿捏的,张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随意,定了男一男二就把其他角色全权交给自己两个副导演了,于是副导演一号副导演二号赶紧把那些个早就来打过招呼的小年轻们列入了角色表,至于女一吗,当然是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苏沐橙,毕竟人家背后可是有个跺一跺脚京城都要上下震一震的叶修做靠山啊,不过苏沐橙相当敬业,虽说早就被定了女一号,但还是规规矩矩来参加试演,副导演和工作人员对苏沐橙的好感又增了几分,虽然没了女一号的位置,但是女二三四五六七八九都是抢手的角色,简言之谁拿到了张佳乐剧里的一角就基本和火起来搭上了边。

最后敲定了大部分角色,众演员也去副导演那里拿了剧本,不过两位副导演对于张佳乐钦定的这位男二号还是充满了好奇,谁不知道张佳乐是颜控啊,不过这个男二号实在有点颠覆两位跟了张佳乐这么多年的副导演的认知,不是说这个男二号颜不够好,而是这股子清冽的气质实在……不怎么适合这么个狗血玛丽苏剧啊,两位副导演盘算着以后有什么武侠剧可以请这位演个世外高人神马的。

王杰希接了剧本还特别有礼貌的向两位副导演请教了些问题,毕竟他没有经纪人而且还是第一次接男二号,很多流程都需要他亲力亲为,比如说最重要的事情,日程表,虽说他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大的事情,但是如果因为自己耽误拍摄进程就不好了,什么事情都要做好提前准备的,两位副导演对王杰希这么个敬业的精神好感倍增,苏沐橙来拿剧本的时候还向王杰希打了招呼,虽说在王杰希的印象里自己似乎没和苏沐橙有过什么交集,但是还是友好的回了一个微笑,周泽楷也是个十分好相处的人,王杰希对这部剧的拍摄还是抱有很大期待的。

角色定下来之后剧组开始着手准备拍定妆照,时间定到了试演结束后的周末,王杰希对这种事情向来很准时,所以提前早到了一会儿,王杰希刚到没多久,周泽楷也到了,比起那些个一红就开始耍大牌的年轻人,周泽楷这人的谦逊算是新星中的典范了,周泽楷跟着经纪人进来看到王杰希也十分礼貌的喊了前辈打了招呼。

王杰希一直不温不火所以大多后辈都不怎么管他叫前辈,周泽楷这一声前辈喊得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王杰希友好的笑了笑,觉得周泽楷这人还真是好脾气。

王杰希坐到角落的椅子上,静静的等着化妆师来叫他们,周泽楷坐到王杰希身边的位置,身后跟着经纪人江波涛,江波涛也是好脾气的很,王杰希觉得江波涛这人也是好相处的,两人都不是多话的人,等待的时候也没能说上几句话。

最后化妆师来叫人的时候,王杰希如释重负的跟着化妆师进了化妆间,据说化妆师曾经参加过某知名杂志,王杰希心道张佳乐还真不是一般的有钱啊,什么都请最好的。

王杰希闭上眼睛乖乖让扭着腰条G里G气的化妆师在自己脸上画来画去,虽说化妆师gay了点不过化妆技术还是过硬的,不愧是全球认证过的,王杰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虽说没画上什么奇怪妖艳的妆,但是他清冷的个人气场被妆容柔和了不少,乍一看还真有点男二暖男的感觉,化妆师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其实你还蛮有可塑性的。”

王杰希微微笑道“是你水平高。”其实王杰希说的是真话,比起自己以前找的那些化妆师这位简直就是黄金段位的,不过这位化妆师显然只是将王杰希的话当做了一句奉承,只是笑笑也没再多说什么。

王杰希出了化妆室正好看到刚上完妆出来的苏沐橙,苏沐橙身后跟着助理,很显然苏沐橙同样注意到了王杰希,苏沐橙走过来和王杰希打招呼“感觉你上过妆之后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呢”

王杰希笑了笑“那要归功于化妆师水平一流”

苏沐橙笑道“其实我没出道以前看过你的戏”

“总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老年人了”王杰希开玩笑的说。

“我可是超级仰慕你的演技,说实话细数演艺圈也没几个比得过你的。”苏沐橙直言道。

那边苏沐橙的经纪人心道苏沐橙这话要是被有心人听到可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呢于是催促说“两位快过去摄影棚那边吧,这会儿估计快到你们了。”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