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时间:周末早上十点

地点:某条小吃街(就是那条特有名的请各位自行想象)

叶修在众目睽睽之下对王杰希吼了声“分手吧”

事件发生的前因后果要将时间回溯到三个小时前

叶修醒来第一句话“我想吃东西”

第二句“想吃小吃”

“去早市吧”王杰希慢悠悠的套上衣服说

“不行,我要去约会圣地”叶修迅速穿好衣服

“谁跟你说小吃街是约会圣地了,难道不是分手圣地?”王杰希慢吞吞的穿好裤子。

“你要不和我去就等着通宵吧”叶修威胁的说。

王杰希犹豫了三秒“行”

于是两人去了某条约会圣地(怎么可能)

“杰希,我想吃那个”叶修指着轰炸大鱿鱼说

“那个只有女生喜欢吃”王杰希淡淡的回道。

周围拿着轰炸大鱿鱼的蓝孩纸们默默将手里的轰炸大鱿鱼藏到了身后。

“杰希,我想吃那个包子”

“不行,那个一看就不好吃”

“杰希,我们去喝答案茶好不好”

“无聊,都是套路”

“杰希,那我们去小胡同的那家糕点房吧”

“你是小女生吗,我才不要去吃甜的”

“杰希,我想吃吉事果”

“说实话能搭配真的很让人匪夷所思”

“杰希,”

“嗯?”

“分手吧”

“为什么?”

“你不给我买吃的”

“那算什么理由”

“这是个十分严肃的问题,王杰希请正视这个问题”

“不要”

“啥也不说了,分吧”

“别闹”

“我没闹”

“请你吃小龙虾”

“不行”

“请你吃八爪鱼”

“不行”

……

周围围观群众围上来

“呀,小受要和小攻闹分手”

“不过那个小攻好帅哦”

“你怎么就知道那个高的就是攻了,万一是……嗯年下攻?”

“妈呀。那不是王队吗”

“呀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那他旁边的不就是叶神”

“有生之年”

“这俩在吵架?”

“莫名有爱”

……

王杰希默默扯起自己的领子努力遮住自己的脸“分手的事情先放一放”

“杰希”

“嗯?”

叶修拉着王杰希来了个法式热吻,周围尖叫声迭起

“天啊,叶神好攻”

“啥也别说了,叶修分手吧”

“杰希我错了,我们去吃小龙虾八爪鱼烤羊排……”

第四局,王杰希胜。


评论
热度(113)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