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杰希来啵一个”(●´З`●)

王杰希偏头“滚”

“分手吧”

王杰希震惊的看着叶修“纳尼(ÒωÓױ)!”

“宝宝生气了”[○・`Д´・ ○]

“你要失去宝宝了”

“你哄不好宝宝了”

王杰希撸起袖子一副要干架的架势

叶修惊悚的看着王杰希“你要家暴我”

“啥都别说了,今儿我好好伺候伺候你”

叶修被按到了沙发上,王杰希压在了叶修身上,王杰希的手放到了叶修的脖颈上,叶修发出了一声惊呼“嗷~~~你这力度不行啊”

“那我再用力点”王杰希突然发了狠劲儿

叶修浑身一哆嗦“我错了还不行吗,你轻点”

“错哪了”王杰希抱着肩问。

“哪都错了”叶修哀嚎道。

“可以,认错态度还算端正”王杰希放轻了了手上的力道

叶修长舒一口气“舒服”

“那你不看看我这手艺可是京城第一按摩大师亲传的”

“我就想指导一下这位京城第一按摩大师是不是姓方”

“这你都知道”

“他亲身受教?”

“不然呢”

“那他可能有危险了”

“嗯?”

“告诉他洗好脖子等着我去找他单挑,不,三挑一,明儿我把我们战力都带上”

第三局,平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