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晚某人做药了吗?

“分手吧,我爱上了我的傻儿砸”王杰希一本正经的看着叶修说。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首先你要明确一下你到底是爬了你哪个儿子的墙”叶修淡定的回道。

“还能有谁,当然是大IP四千啊”王杰希一脸看智障的看着叶修。

叶修扯了扯嘴角“来,哥给你科普一下,你还有王别,王高,王乔CP”

王杰希一脸震惊“他们还是孩子”

“所以说你儿子好像有点多”

“到底哪个才是你亲生的”

“不过我看哪个都没遗传到你的特点啊”

“你说一帆算不算咱俩的爱情结晶”

“这一帆要跟我抢媳妇我是不是该震一下父纲”

“杰希啊,我觉得你和四千在一起还是得在底下,何苦呢”

“杰希啊我觉得王高还蛮可爱的”

“杰希你唱一首喵喵喵好不好”

“杰希,你怎么这么可爱”

“杰希,你怎么不说话,叫两声给我听听”

“杰希,别生气,我不就是凶了点”

“杰希,别哭,我看着心疼”

王杰希忍无可忍“丫的,叶修你做就做哪来的这么多废话”

叶修委屈“这不是怕你无聊”

“滚”(ノ`Д)ノ

第二局,叶修完胜!




每天脑子里都致力于讲荤段子的我(*╹▽╹*)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